家族榮耀 熊黛林

家族榮耀|熊黛林惡毒內心被親生女揭發即崩潰 親揭現實闊太生活好迷失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正在熱播的劇集《家族榮耀》,是熊黛林(Lynn)產後首度復出拍攝的劇集,周五(3月4日)第20集劇情講到她飾演的葉彩薇,因為被踢爆醜事,而情緒崩潰爆喊!不過比起她發癲爆喊的演技,網民卻更關注她在劇中展現的鼻哥窿,並直指她的樣貌好似一位國際巨星!

《家族榮耀》熊黛林喊到停唔到

熊黛林劇中飾演外表高貴的大少奶,卻接連有多場發癲爆喊戲份,在周五(3月4日)播出的第20集中,熊黛林劇中細女來娣(潘藝桐飾)在生日會上為甄芯(楊茜堯飾)解鎖手機,無意間打開了甄芯手機裡的影片,播出其母親整爛賈洛儀高跟鞋、導致她流產的影片,令熊黛林情緒全面崩潰,發癲爆喊!

家族榮耀 被當眾踢爆醜事,熊黛林發癲爆喊。
被當眾踢爆醜事,熊黛林發癲爆喊。(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家族榮耀 碌大對眼,表情好激動。
碌大對眼,表情好激動。(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家族榮耀 不過網民更留意嘅係佢對鼻哥窿!
不過網民更留意嘅係佢對鼻哥窿!(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家族榮耀 忍唔住大喊大叫。
忍唔住大喊大叫。(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家族榮耀 陷入精神崩潰,夜晚發惡夢。
陷入精神崩潰,夜晚發惡夢。(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家族榮耀 夢見被害到流產嘅李彩華前來索命。
夢見被害到流產嘅李彩華前來索命。(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家族榮耀 瞓喺度嘅角度,令熊黛林嘅鼻哥窿更加顯眼!
瞓喺度嘅角度,令熊黛林嘅鼻哥窿更加顯眼!(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熊黛林直言今次的演出,是她入行以來最具挑戰的一次,她說:「未試過拍攝期間連續喊咗幾晚,入戲之後停唔到落嚟,連導演叫咗cut,我停咗兩秒之後都會一路係咁喊,喊足幾分鐘!」

家族榮耀 熊黛林演喊戲好出色。
熊黛林久休復出,演出竟然「鼻受關注」,有網民指焦點不其然落在其鼻哥窿上。(圖片來源:《家族榮耀》發相)
家族榮耀 劇中的熊黛林情緒非常波動,她說:「今次真係好有挑戰,不過都要畀我抖一抖先,哈哈!下次有機會都好想挑戰其他嘢,因為短期內又重覆返同一類角色就冇咁好玩,會冇乜新鮮感。」
劇中的熊黛林情緒非常波動,她說:「今次真係好有挑戰,不過都要畀我抖一抖先,哈哈!下次有機會都好想挑戰其他嘢,因為短期內又重覆返同一類角色就冇咁好玩,會冇乜新鮮感。」(圖片來源:《家族榮耀》發相)
家族榮耀 完全是歇斯底里。
完全是歇斯底里。(圖片來源:《家族榮耀》發相)
家族榮耀 熊黛林飾演外表高貴的大少奶,她指角色相當有層次,當完成多場大爆發的戲份,豁出去的演技令導演們都相當滿意,熊黛林也感到滿足。
熊黛林飾演外表高貴的大少奶,她指角色相當有層次。(圖片來源:《家族榮耀》發相)
家族榮耀 劇中熊黛林有不少怒啤及藐嘴藐舌場面。
劇中熊黛林有不少怒睥及藐嘴藐舌場面,令她被指「好像小說裡的惡毒少奶奶」,完全演活角色。(圖片來源:《家族榮耀》發相)

網民評價:鼻哥窿好怪﹗

不過比起熊黛林火力全開的演技,網民卻更關注她爆喊時展現的鼻哥窿,有網民開po貼出熊黛林的劇照,問大家覺得「熊黛林靚唔靚?」卻引來不少網民留言指她「個妝唔得」、「好似整過,好肉酸」、「鼻很假」、「鼻哥窿好怪」等等, 更有網民直指她個樣好似Michael Jackson個妹Janet Jackson!

家族榮耀 有網民開po貼出熊黛林在《家族榮耀》中的劇照,問大家覺得「熊黛林靚唔靚?」
有網民開po貼出熊黛林在《家族榮耀》中的劇照,問大家覺得「熊黛林靚唔靚?」引來熱討﹗(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家族榮耀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家族榮耀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家族榮耀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家族榮耀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家族榮耀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家族榮耀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家族榮耀 Michael Jackson個妹Janet Jackson。
Michael Jackson個妹Janet Jackson。(圖片來源:IG@janetjackson)

熊黛林嫁入豪門6年 呻做闊太苦悶 覺得好迷失

熊黛林劇裡劇外同樣都嫁入了豪門,早前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卻大呻做了6年豪門闊太的苦悶,直言因為日日都過得太空閒,令她覺得好像迷失了自我一樣!

家族榮耀 希望找回自己事業的熊黛林,日前在社交網貼出憔悴病照,表示:「有誰和我一樣,忙著忙著,突然停下來休息兩天就病了?」
希望找回自己事業的熊黛林,早前在社交網貼出憔悴病照,表示:「有誰和我一樣,忙著忙著,突然停下來休息兩天就病了?」(圖片來源:微博@熊黛林Lynn)
熊黛林為拍《家族榮耀》,要同對孖女分開幾個月,往返內地及香港亦要進行隔離。
熊黛林直言覺得做全職媽媽比起拍戲還要辛苦。(圖片來源:IG@lynnx1010)

熊黛林為湊女淡出幕前

現年41歲的熊黛林自2016年嫁給了百億有米老公郭可頌,並於2018年為他誕下一對孖女,之後她便刻意減產幕前工作,專心相夫教女,直至前年一對孖女入讀幼稚園,她才終於復出接拍內地劇《家族榮耀》,飾演出身名門、外表高貴的豪門大少奶葉彩薇。

家族榮耀 劇中飾演名門望族馬家大少奶的熊黛林,為爭奪家族名利,跟李彩華與楊茜堯妯娌捲入激烈鬥爭當中。
劇中飾演名門望族馬家大少奶的熊黛林,為爭奪家族名利,跟李彩華與楊茜堯妯娌捲入激烈鬥爭當中。(圖片來源:《家族榮耀》發相)
家族榮耀 為演好劇中角色,馮黛林話自己冷落老公郭可頌,感到有點內疚。
熊黛林為拍《家族榮耀》,要同一對孖女分開幾個月,往返內地及香港亦要進行隔離。(圖片來源:IG@lynnx1010)

未體驗過日日去high tea生活

熊黛林日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大談做了6年豪門闊太的感受,她直言劇集和現實中嫁入豪門做少奶奶的生活非常不同,那些日日穿著漂亮衣服去high tea和開party的場面,她笑言只從電視和八卦雜誌上看到過,雖然多多少少都曾聽聞到一些,但卻從未有實際地去體驗過。

家族榮耀 雖然劇裡劇外都係豪門少奶奶,但熊黛林卻透露劇集和現實中的少奶奶生活非常不同。
雖然劇裡劇外都係豪門少奶奶,但熊黛林卻透露劇集和現實中的少奶奶生活非常不同。(圖片來源:微博@熊黛林Lynn)

熊黛林直言天天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

淡出幕前多年的熊黛林直言今次選擇復出拍劇,除了為滿足戲癮外,另一個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長時間留在家中,令她感覺非常難受,她直言:「我真的閒到覺得好像迷失自我一樣,天天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就是每天在那裡跟寶寶玩、帶她們上學,所以我很想回歸社會,找回自己的事業。」

家族榮耀 熊黛林指每日在家跟寶寶玩和帶她們上學,令她閒到好像迷失自我一樣。
熊黛林指每日在家跟寶寶玩和帶她們上學,令她閒到好像迷失自我一樣。(圖片來源:微博@熊黛林Lynn)

熊黛林話幸好得到老公郭可頌體諒,在她忙碌拍劇時幫手照顧兩個寶寶。(圖片來源:微博@熊黛林Lynn)

熊黛林獲老公全力支持復出

自言是個嚴母的熊黛林,笑言做全職媽媽湊住一對孖女,比起拍戲辛苦得多,拍戲反而成為了她放鬆和紓壓的一種方法,她又大讚老公郭可頌非常支持她的復出,更向她承諾:「你放心的去拍戲吧!你不在的時候我會照顧兩個寶寶的!」

家族榮耀 熊黛林指今次劇中角色和她以往演過的角色反差很大,但她了解角色性格後,認為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希望自己能詮釋好這個角色,讓大家不要太討厭她。
熊黛林指今次劇中角色和她以往演過的角色反差很大,但她了解角色性格後,認為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希望自己能詮釋好這個角色,讓大家不要太討厭她。(圖片來源:微博@熊黛林Lynn)
家族榮耀|熊黛林嫁入豪門6年 呻做闊太苦悶 覺得好迷失
熊黛林笑言這次演出,讓她的老公也成為了她的粉絲。(圖片來源:微博@熊黛林Lynn)

重溫《家族榮耀》熊黛林跪完楊茜堯再大反擊:

熊黛林於《家族榮耀》中飾演大少奶,亦有不少情緒非常激動的戲份,網民的關注卻放在另一處?

有網民開po貼出熊黛林於《家族榮耀》的劇照,有留言指她的鼻好怪,直指她的樣子與某國際明星相似…詳情請看

熊黛林於劇中飾演豪門大少奶,而現實中她亦做了6年的豪門闊太,她透露近況如何?

熊黛林自2018年誕下一對孖女後,刻意減少幕前的工作,直至前年小朋友入學,她才復出拍劇,直言做全職媽媽比起拍戲…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家族榮耀》發相、IG@lynnx1010、微博@熊黛林Lynn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myTV S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