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民族女星

細數8個少數民族女星 位位都屬高顏值!

最新娛聞

廣告

娛樂圈一向卧虎藏龍,當中更不乏不少靚靚女演員,近年圈中亦出現不少少數民族女星,個個除了有演技,而且還非常高顏值!究竟邊個少數民族出最多靚女?邊幾位女藝人又是來自少數民族?一齊睇睇啦!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微博、新傳媒圖片庫

8個少數民族女星

|劉詩詩-回族

現時31歲的劉詩詩出世於北京,是個回族人,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本科班,曾參演《步步驚心》、《射鵰英雄傳》、《仙劍奇俠傳三》等劇集。

她憑《步步驚心》中飾演女主角馬爾泰·若曦,而成功入屋,繼後成為炙手可熱的內地女星。

2015年,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二人年紀相差17年,但亦無阻相愛。

|迪麗熱巴-維吾爾族人

26歲的迪麗熱巴是維吾爾族人,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通曉多種語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她憑樣貌標致及稍微混血的外貌,成功於近年彈出,曾接拍內地多部電視劇集,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等知名劇集。

近年,她亦加入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成為固定成員,因不做作的個性而令其人氣更為高漲。

|代斯-維吾爾族人

現時26歲的代斯同為新疆维吾爾族人,上年憑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為人所認識。

代斯五官深邃,擁有大眼睛、高鼻子,可謂是個典型的美人胚子。值得一提的是,有人認為代斯是真美,甚至比起熱巴更耐看,唔知大家點睇呢?

26歲的代斯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讀書時因外貌出眾而被認為是校花級人物,同時亦更有素顏女神之稱。

|古力娜扎-維吾爾族人

同為維吾爾族人的古力娜扎,出生於烏魯木齊,今年同樣26歲,她16歲開始就兼職做平面模特同舞蹈演員。

古力娜扎於2011年出道,首部電視劇作品是古裝玄幻偶像劇《軒轅劍之天之痕》,與胡歌、劉詩詩等人合作。

據報道指,古力娜扎片酬已達7000萬。

|蔣欣-回族

35歲的蔣欣是回族人,出生於烏魯木齊,憑藉《後宮甄嬛傳》中華妃一角,聲名大噪,兩岸三地沒人不認識她。

蔣欣曾獲安徽衛視國劇盛典最佳女配角獎等多個獎項,亦於眾多劇集中擔任女主角。

 

|佟麗婭-錫伯族

現時34歲的佟麗婭是新疆錫伯族人,2002年獲得首屆「新疆小姐」大賽亞軍,2006年正式出道。

佟麗婭於2011年後憑藉《宮》、《北京愛情故事》等熱播劇而成功走紅,躋身當紅花旦之列。

佟麗婭演技出色,曾演出不同題材的電視劇集,而一直備受好評。

|關之琳-滿族

唔講可能大家唔知,原來有「大美人」之稱,現時55歲的關之琳是個滿族瓜爾佳氏人。

2009年,關之琳宣布息影,其後絕少於幕前現出,並將重心轉入更多的慈善公益活動中。

依家關之琳就轉攻Ball場,更涉足設計界出個人品牌。

|賈曉晨-回族

鵝蛋臉的賈曉晨(JJ)是回族人,現時35歲,2006年加入香港娛樂圈,曾演出多部電視劇。

2016年與樊少皇結婚,上年11月為老公誕下愛女,現專注在家相夫教子,做個靚媽兼人妻。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