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霖

廉政狙擊|羅霖57歲重口味夾奶誘惑蔡康年被讚「能幹」曾嫁富商育三子後離婚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熱播劇集《廉政追擊》雲集一眾老戲骨,早前內地率先播放,獲內地網民激讚推崇,勢頭認真唔錯!繼早前胡定欣性感出擊派福利後,屬中女行列之一嘅57歲羅霖同樣唔執輸,劇中被「老公」黃智賢(Ben)派出床上誘惑蔡康年,側身夾奶鏡頭完全突顯羅霖的身材優勢,果然寶刀未老…

57歲羅霖寶刀未老有「美魔女」稱號。
57歲羅霖寶刀未老有「美魔女」稱號。(圖片來源:IG@candylolam)
羅霖
(圖片來源:IG@candylolam)

羅霖57歲激搏上陣誘惑蔡康年 側身夾奶極澎湃

黃智賢同羅霖早喺1995年《真情》合作過飾演一對夫妻,今次再續前緣第一擊,黃智賢即派其「老婆」出擊誘惑蔡康年。故事情節交代羅霖為咗令老公投地計劃順利,夜晚需要同蔡康年「陪瞓」,一上房已經着晒戰衣「讓半球」,途中仲跳舞挑逗蔡康年。但冇幾耐鏡頭已經交代兩人完事,57歲的羅霖打側瞓嘅姿勢,完全將豐滿嘅上圍夾出,視覺效果非常澎湃!睇嚟羅霖就算踏入熟女之齡,依然寶刀未老好鬼睇得!

羅霖 戰衣先「讓半球」。
戰衣先「讓半球」。(圖片來源:《廉政追擊》截圖)
羅霖
(圖片來源:《廉政追擊》截圖)
羅霖 似乎完事了。
似乎完事了。(圖片來源:《廉政追擊》截圖)
羅霖
(圖片來源:《廉政追擊》截圖)
羅霖
(圖片來源:《廉政追擊》截圖)
羅霖 完全將豐滿嘅上圍夾出,非常澎湃!
完全將豐滿嘅上圍夾出,非常澎湃!(圖片來源:《廉政追擊》截圖)

廉政狙擊|對白設計極度撩人 網民大指內容嘔心重口味

57歲的羅霖早就封盤嫁人,成為三子之母,但依然被無綫安排出的誘惑蔡康年,又有夾奶鏡頭、撩人對白,有網民就表示頂唔順!早在劇情交代羅霖出擊誘惑前,黃智賢曾經有句對白:「最能幹的還是你媽咪(羅霖)!」網民直指「能幹」令人想入非非,似乎有其他隱喻意思,係想交代羅霖另一方面好「幹」得。不過就算美魔女出山,似乎網民都唔多收貨話「嘔心」、「重口味」、「毁三觀」!

羅霖 對白似乎有其他隱喻意思。
對白似乎有其他隱喻意思。(圖片來源:《廉政追擊》截圖)
羅霖
(圖片來源:《廉政追擊》截圖)
羅霖
(圖片來源:《廉政追擊》截圖)

「阿海」與「雙雙」28年後螢幕再聚羅琳當年為愛辭演翹起無綫

羅霖1995年加入無綫電視,即獲安排接拍經典處境劇《真情》,當時仲同黃智賢飾演情侶,觀眾對呢pair情侶好鬼受落,連帶兩人當時的人氣急升!惟1996年羅霖宣佈封盤嫁俾富商劉坤明後,就淡出娛樂圈做少奶奶!無綫當時非常難做,只好劇集中安排羅琳的嫁到外國升學,一對CP忽然消失,觀眾大嘆遺憾!之後羅霖喺2013年宣布同富商劉坤明離婚,曾經公開表示後悔當年最紅時,為咗愛情淡出娛樂圈。

羅霖1995同黃智賢飾演情侶,觀眾對呢pair情侶好鬼受落!
羅霖1995同黃智賢飾演情侶,觀眾對呢pair情侶好鬼受落!(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羅霖
(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羅霖
(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廉政狙擊》第一集的塌樓劇情如何影響全劇角色發展?

《廉政狙擊》是胡定欣離巢TVB並加入邵氏後的首部作品,劇中飾演要裝義肢的「屠敏」原來係為咗復仇⋯⋯按此看詳情

《廉政狙擊》傅嘉莉為何要求加戲?

傅嘉莉在無綫播出的劇集《廉政狙擊》中,飾演美艷女子尹在詩,周旋於兩大商業巨鱷之間,劇中有一幕被傅天耀及卓廷光連環摸pat的戲份,原來是⋯⋯按此看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廉政追擊》截圖、IG@candylolam、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