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

廉政狙擊 | 41歲胡定欣再騷超班演技 忍淚又笑又喊睇到觀眾拍爛手掌

最新娛聞

廣告

《廉政狙擊》劇情日漸緊湊,視帝視后班底亦令看到一班觀眾非常過癮。其中昨晚所播出的重頭戲之一「屠敏怒掟蛋糕拒與親母相認」場口,獲觀眾大讚胡定欣和飾演其母群姐黎燕珊演技精湛,胡定欣忍淚又笑又喊的一幕更加睇到觀眾拍爛手掌。

胡定欣 胡定欣在《廉政狙擊》表現超班,觀眾都大讚胡定欣所飾演的屠敏氣場超強。
胡定欣在《廉政狙擊》表現超班,觀眾都大讚胡定欣所飾演的屠敏氣場超強。(圖片來源:TVB提供)

胡定欣再騷超班演技 忍淚食蛋糕一幕超經典

昨晚一集講述到飾演胡定欣母親群姐黎燕珊,為了與女兒屠敏(胡定欣飾演)重修舊好,特地親製蛋糕前往屠敏 Office 求和,卻因搞錯女兒最愛吃的口味,令原本大為心軟的屠敏不屑吐蛋糕之餘,仲將蛋糕撥到群姐身上,最後仲喊住指責群姐當年對自己見死不救的舊事。胡定欣於該場戲大曬超班演技,從一開始冷若冰霜的表情、到被母親的蛋糕感動到泛紅眼眶、再到之後因為「錯味」蛋糕而落下失望又委屈的眼淚,每一個細膩的情緒變化都俾胡定欣掌握的非常好。

胡定欣 屠敏一開始對母親冷淡如冰,但因為母親的一番心意開始態度軟化
屠敏一開始對母親冷淡如冰,但因為母親的一番心意開始態度軟化。(圖片來源:TVB提供)
胡定欣 點知原來母親搞錯屠敏喜歡嘅口味,整咗兒子喜歡嘅藍莓蛋糕俾屠敏。
點知原來母親搞錯屠敏喜歡嘅口味,整咗兒子喜歡嘅藍莓蛋糕俾屠敏。(圖片來源:TVB提供)
胡定欣 胡定欣開始爆Seed,痛質問群姐當年點解對自己見死不救
胡定欣開始爆Seed,痛質問群姐當年點解對自己見死不救(圖片來源:TVB提供)
胡定欣 強忍眼淚呢一幕,睇到觀眾們都非常心痛。
呢一幕睇到觀眾們都非常心痛。(圖片來源:TVB提供)

精湛演技獲觀眾拍爛手掌 大讚胡定欣:最狠的角色遇上最狠的演員

對於昨晚胡定欣和黎燕珊重頭戲,觀眾們都表示大受感動,更大讚胡定欣演技超曬班:「最狠的角色遇上最狠的演員,真是天作之合」、「胡定欣忍了很久,那滴淚才流下來」、「真的做得太好(悲傷),演技大爆發,看到蛋糕心軟的屠老闆,心痛家人」、「這場戲胡定欣的演技太炸裂了,看著很揪心也很過癮」、「一動一靜,一怒一悲,胡定欣完全扮演了屠敏/子欣的角色」等。

胡定欣 胡定欣的精湛演技獲觀眾拍爛手掌,觀眾們更大讚胡定欣:「最狠的角色遇上最狠的演員」
胡定欣的精湛演技獲觀眾拍爛手掌,觀眾們更大讚胡定欣:「最狠的角色遇上最狠的演員」(圖片來源:TVB提供)

胡定欣於《廉政狙擊》表現出色 屢獲觀眾稱讚

雖然《廉政狙擊》雲集多位好戲之人,但胡定欣於《廉政狙擊》表現特別出色,被觀眾稱她為「多變屠敏」,既搶鏡又搶戲。早前拜祭忠叔一幕就最令觀眾印象深刻,胡定欣在該幕盡顯視后功架,除了幾個微表情已清晰顯示出內心強烈的哀痛,在眼眶中打滾了足足10秒仍沒有掉下來的眼淚更是別具感染力。

胡定欣 廉政狙擊 屠敏對於忠叔嘅死好自責,而Vani同Grace就相繼安慰佢。
屠敏對於忠叔嘅死好自責,而Vani同Grace就相繼安慰佢。(圖片來源:TVB提供)
胡定欣 廉政狙擊 鏡頭一轉,屠敏已經係哀傷變成憤恨兼心有不甘。
鏡頭一轉,屠敏已經係哀傷變成憤恨兼心有不甘。(圖片來源:TVB提供)

胡定欣劇中大曬壯碩緊緻身形 肌肉紋清晰可見

此外近日一集做Gym場口,胡定欣更在鏡頭前大晒驚人背肌!問到胡定欣該個場口是否劇組專誠加插讓其Show Quali,她笑謂:「場戲我唔知係咪專登加畀我,好在平時都有操開,所以佢哋喺Gym度叫我做拉背時,都即時可以做到而又不失效果,話畀我知平時嘅準備係好緊要。」

廉政狙擊 胡定欣大晒超強背肌。
胡定欣大晒超強背肌。(圖片來源:TVB提供)
胡定欣 廉政狙擊 蝴蝶肌勁過唔少男星。
蝴蝶肌勁過唔少男星。(圖片來源:TVB提供)

《廉政狙擊》第一集的塌樓劇情如何影響全劇角色發展?

《廉政狙擊》是胡定欣離巢TVB並加入邵氏後的首部作品,劇中飾演要裝義肢的「屠敏」原來係為咗復仇⋯⋯按此看詳情

《廉政狙擊》傅嘉莉為何要求加戲?

傅嘉莉在無綫播出的劇集《廉政狙擊》中,飾演美艷女子尹在詩,周旋於兩大商業巨鱷之間,劇中有一幕被傅天耀及卓廷光連環摸pat的戲份,原來是⋯⋯按此看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