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慧儀

廖慧儀被爆再偷食空少舊同事?「新歡」Ronald驚上身竟謂……

最新娛聞

廣告

落選港姐廖慧儀(Jessica)入行以來一直是非多多,早前被爆背男友搭上「後生仔」孔德賢(Danny),去年底她的前男友Sam疑情困墮樓亡,廖慧儀一沉百踩。姣婆始終守唔到寡,廖慧儀最近又被爆再次偷食,新歡Ronald是她的舊同事,不過男方就表現得好驚青,在社交網發聲明同廖慧儀劃清界線。

編輯:東方新地|原文:新Monday|圖片:廖慧儀@IG、孔德賢@IG、Ronald@IG

 

廖慧儀
落選港姐廖慧儀(Jessica)一向是非多多,條件雖好最後仍大熱倒灶。

廖慧儀被指再次偷食

廖慧儀是非勁多,先背住男友Sam與男藝員孔德賢搭上,二人雖然被踢爆齊齊玩煮飯仔、露營拍拖,但仍然不承認戀情。受到是非影響,廖慧儀演藝事業大受影響,她只好教瑜伽維生。近日有媒體指她再次偷食,與舊同事Ronald戀上。

早前被爆背男友搭上「後生仔」孔德賢(Danny)
去年廖慧儀被爆背男友Sam搭上「後生仔」孔德賢(Danny)。

疑似新歡是空少

被指是廖慧儀新歡的Ronald是她昔日在航空公司工作時的舊同事,男方平時愛得高調,會在社交網主動tag對方,又帶女方吃她最愛的漢堡,Ronald又曾在限時動態直言是拍拖。另外,有指Ronald在廖慧儀參選時已十分仰慕她,又主動落力投票,相當殷勤,Ronald現在不用開工時就會陪廖慧儀做瑜伽,又充當攝影師為她拍片,二人的相處十分Sweet。

Ronald是往日一起在航空公司工作時的舊同事
Ronald是廖慧儀在航空公司工作時的舊同事,為追廖慧儀表現非常殷勤。

廖慧儀出文澄清

傳言流出後,廖慧儀立即在社交網出文澄清,她公開了記者問回應時的短訊對話,又指該記者在Proofread時忽略關鐽字,把「冇啲咁嘅事」寫成「有啲咁嘅事」,她更直指:「真係好唔小心,出咗咩事?」另外,廖慧儀又提到男方當時是與其真正女友食飯,不是與自已。

傳言流出後,廖慧儀立即出文澄清
傳言流出後,廖慧儀立即出文澄清。
廖慧儀又提到,對方是與其真正女友食飯,不是與自已。
廖慧儀公開與記者的對話澄清自己否認新戀情,她更提到男方是與其真正女友食飯,不是與自已。

Ronald:二人不是戀人關係

另一方面,Ronald也出聲明澄清與廖慧儀只是普通朋友和舊同事,又講到自己當時是與女友食飯,Tag廖慧儀只是分享,二人不是戀人關係。另外,Ronald也提到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Ronald也出聲明提到與廖慧儀只是普通朋友和舊同事
Ronald也出聲明強調與廖慧儀只是普通朋友和舊同事。

網友:只係記得佢搞死咗前度

雖然Ronald和廖慧儀已分別出文澄清,但網友也留言狠批,提到:「只係記得佢搞死左前度。」、「人在做,天在看。若然未報時辰未到。萬物皆有因果循環」、「孔生甩難」、「孔生大排前途,無必要為咗她盡毀。」可見廖慧儀已形象盡毀。

雖然Ronald和廖慧儀已分別出文澄清,但網友也留言狠批
雖然Ronald和廖慧儀已分別出文澄清,但網友也留言狠批。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