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KOL 吸金力Top10排行!影后鄭秀文列榜首!悲烈MIRROR得一位入三甲

最新娛聞

廣告

每年都會有新的廣告紅星,只要有名人KOL當紅,到處都會看到他們的身影。日前,市場調查顧問公司「admanGo」就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十大IG品牌內容廣告銷售額最高KOL」前10位,蟬聯榜首的是最近話題度十足的出爐影后鄭秀文,而強勢霸榜的更有MIRROR其中4子,其中一位吸金力原來極強,就連陳凱琳都撼嬴MIRROR其中3子!?

第10位:J Lou

第10位的是IG上有55.8萬followers的中法混血兒J Lou,她除了是一位網紅,亦是一位當紅YouTuber,精通6種語言,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搞笑趣事。而她合作品牌有CLARINS Hong Kong、CHANEL BEAUTY等。

鄭秀文 KOL
(圖片來源:IG@jlouofficial)

第九位:容祖兒

現年42歲的Joey剛開完8場演唱會,雖然她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但本港的人氣仍然高企,IG上有103.4萬followers,而合作的品牌有Givenchy、Valentino等。

鄭秀文 KOL
(圖片來源:IG@yungchoyee)

第八位:陳卓賢@MIRROR

Ian雖然作風低調,但其實一直默默工作,今年年初更收獲「唱作人銅獎」,實力絕對不容忽視。而近日接連推出新歌兼拍攝新劇的他IG上有60.4萬followers,代言的品牌內容包括積分獎賞計劃MoneyBack及美妝品牌YSL Beauty等。

鄭秀文 KOL
(圖片來源:IG@iancychan)

第七位:盧瀚霆@MIRROR

近年人氣一直高企的教主當然榜上有名,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的他IG達121.2萬followers,而品牌內容則有SHISEIDO HK、FWD Hong Kong & Macau等。

鄭秀文 KOL
(圖片來源:IG@ansonlht)

第六位:Miss Sue Chang

已加入YouTuber行列多年的人氣中韓KOL Sue Chang(張厚耀)近年除了繼續經營個人頻道,更創立了親子時裝品牌、珠寶品牌及畫廊。IG有33.6萬followers的她亦受到不少廣告商喜愛,品牌內容有Wetland Seasons Bay、Trip.com HK等。

鄭秀文 KOL
(圖片來源:IG@suechangg)

第五位:姜濤@MIRROR

去年年尾因打籃球受傷而休息多時的姜B雖然未能擠身三甲,但人氣爆燈的他亦密密接拍不少廣告。IG有高達101萬followers的他亦不少品牌有緊密合作,內容包括Coca-Cola HK、Kicks Crew Hong Kong等。

鄭秀文 KOL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第四位:倪晨曦

一向有「IG女神」之稱的倪晨曦早前剛與丈夫補辦婚禮,Elva雖然已為人母,但Keep住甜美樣貌及修長身材的她就繼續成為廣告寵兒,IG上有82.4萬followers,品牌內容有Dior Beauty、Gucci等多個熱門名牌。

鄭秀文 KOL
(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第三位:陳凱琳

貴為港姐冠軍的Grace雖然已是三子之母,但Keep住好身材的她仍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片段。IG上有75萬followers的她代言的品牌內容有Tea Chateau、L’Oreal Paris Official等。

鄭秀文 KOL
(圖片來源:IG@ghlchan)

第二位:呂爵安@MIRROR

MIRROR成員Edan早前剛被提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雖然失落殊榮,但他活躍於電影、電視劇、綜藝、歌手領域,工作不斷,絕對是MIRROR中吸金力最強的成員!現時Edan的IG有68.9萬followers,品牌內容有SABON HK、BVLGARI等。

鄭秀文 KOL
(圖片來源:IG@edanlui)

第一位:鄭秀文

排行榜首的是日前憑電影《流水落花》成為勇奪金像獎的出爐影后Sammi!IG上有87.6萬followers的她不時分享工作及生活日常,更不時與其他YouTuber合作,如小薯茄、好青年荼毒室等,更因為自嘲「吳鎮宇」而獲網民大讚親民無架子!她代言的品牌內容有Ralph Lauren、Ports1961等高檔品牌。

鄭秀文 KOL
(圖片來源:IG@sammi_chengsauman)

撰文:東方新地編輯部(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jlouofficial、IG@yungchoyee、IG@iancychan、IG@ansonlht、IG@suechangg、IG@keung_show、IG@misselvani、IG@ghlchan、IG@edanlui、IG@sammi_chengsauman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Sunda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