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 MIRROR

張敬軒Ian關注舞蹈員情緒 聘專家團隊提供心理輔導|MIRROR演唱會意外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演唱會第4場發生嚴重事故,舞蹈員阿Mo(李啟言)與阿Fung(張梓峯)因為舞台電視倒冧而受傷,當中阿Mo更傷及頸椎神經,最壞情況可導致下半身癱瘓。張敬軒和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一同聘請專家顧問團隊,為今次演出的舞蹈員提供心理輔導及支援。
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後,腰斬餘下場次。
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後,腰斬餘下場次。(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MIRROR 據知阿Mo李啟言左)已通宵完成手術,在ICU留醫。
據知阿Mo李啟言(左)已通宵完成手術,在ICU留醫。(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張敬軒為傷者祈禱集氣

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後,張敬軒先後在IG發文為傷者祈禱和集氣,亦提醒大家要照顧好自己的情緒,並提供應對急性壓力反應的方法。他寫道:「先為傷者祈禱,要集氣。若有家人或朋友今晚(28/7)目睹事件經過,請盡能力照顧好他們的情緒或提供適當情緒輔導及陪伴。」

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後,張敬軒在IG發文為傷者祈禱和集氣。
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後,張敬軒在IG發文為傷者祈禱和集氣。(圖片來源:IG@hinscheung)
MIRROR Ian曾獲邀任張敬軒個唱嘉賓,他們一同聘請專家顧問團隊,為今次演出的舞蹈員提供心理輔導及支援。
Ian曾擔任張敬軒個唱嘉賓,他們一同聘請專家顧問團隊,為今次演出的舞蹈員提供心理輔導及支援。(圖片來源:IG@hinscheung)

Ian張敬軒聘專人提供輔導

演唱會同場所有工作團隊目擊悲劇發生,打擊最大。張敬軒和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一同聘請專家顧問團隊,為今次演出的舞蹈員提供心理輔導及支援。張敬軒更借出場地,讓舞蹈員在舒適的環境下釋放情緒,得到最需要的幫助,希望幫助他們走出陰霾。

MIRROR 意外受傷的舞蹈員是SoChing@COLLAR男朋友阿Mo。
意外受傷的舞蹈員是SoChing@COLLAR男朋友阿Mo。(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張敬軒曾患抑鬱感同身受

張敬軒早年曾患抑鬱症,他明白目擊事件的舞蹈員此刻的需要。對於今次出手,他表示事件關乎整個表演行業,今次參與演出的舞蹈員,有好多都是各位MIRROR成員以及張敬軒的「兄弟姊妹」,他們在很多個演出入面都合作無間,所以張敬軒認為互相關心應該無分彼此。件事是大家一齊做!

張敬軒表示Ian右)和其他MIRROR成員在處理自己情緒的同時,都會將傷者和其他舞者的情況擺在首位。
張敬軒表示Ian(右)和其他MIRROR成員在處理自己情緒的同時,都會將傷者和其他舞者的情況擺在首位。(圖片來源:IG@iancychan)

張敬軒盼安撫舞蹈員情緒

張敬軒表示Ian和其他MIRROR成員在處理自己情緒的同時,都會將傷者和其他舞者的情況擺在首位。張敬軒希望可以盡快安撫同平復到各位舞蹈員的情緒,希望廣大的樂迷都一樣,照顧好自己的情緒之餘,多為傷者和舞蹈員打氣。

今次參與演出的舞蹈員,有好多都是眾MIRROR成員的「兄弟姊妹」,合作無間。
今次參與演出的舞蹈員,有好多都是眾MIRROR成員的「兄弟姊妹」,合作無間。(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被螢幕擊中的舞蹈藝員受傷情況?

一個吊於高空的螢光幕突然倒冧,壓倒兩名舞者,而其中一名係COLLAR成員的男友⋯⋯詳見:受傷舞蹈員阿Mo

蕭定一爆巨幕少了一樣裝置?

資深製作人蕭定一就於29日拍片上載至YouTube,討論是次意外最大責任權到底誰屬,當中他直指承辦商…….詳見:蕭定一揭熒光幕倒冧內幕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inscheung、IG@iancychan、[email protected]、IG@soching_nat、YouTube@Viu1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