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慈

張文慈呻轉行直播帶貨八個月辛苦已解約 轉投王祖藍公司晒廣州新居

最新娛聞

廣告

張文慈去年4月移居上海,轉行直播帶貨,決心放棄香港事業﹗本來雄心壯志的張文慈,指做落才知比想像中艱難,大呻:「下世不再做直播帶貨﹗」今年初與內地公司解約,近日公布最新動向,仍然北望神州,由上海南下到廣州,並帶大家參觀其廣州新居﹗

張文慈由上海搬去廣州定居

50歲張文慈拍片公開其廣州新居,原來她已從上海遷到廣州定居,農曆新年曾返港與家人度歲,及後已返廣州準備開工﹗

張文慈 張文慈話做直播帶貨好辛苦,最慘係賺錢唔多﹗
張文慈話做直播帶貨好辛苦,最慘係賺錢唔多﹗(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目標大灣區置業

張文慈在片中介紹其一房一廳新居,還有小露台,裝修簡潔,在片中張文慈表示:「點解嚟廣州,首先同聲同氣,溝通上方便啲,其次係我好鍾意食廣州嘅食物﹗」不過她話其實最想到大灣區置業﹗並指新居是租的,有網民指張文慈現時居於廣州豪宅區珠江新城,估計月租過萬人民幣﹗

張文慈 張文慈拍片介紹其廣州新居,佢話係
張文慈拍片介紹其廣州新居,唔介意公開睡房﹗(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廣州新居逐格睇:

投向教友王祖藍內地公司

張文慈與上海公司合作帶貨八個多月,由於事前如入貨以致售後服務都要兼顧,賺錢又非外界想像多,而且直播收人數只有數百人,同公司於年初解約﹗張文慈轉到廣州發展,並轉投海西傳媒文化暨香港手工藝華南區總部,而老闆之一是曾合作《老表,畢業喇﹗》兼教友王祖藍﹗

張文慈 張文慈表示:「為了我最愛的家人,我的前半生努力都是為了我的家人,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過自己理想的生活。」
張文慈表示:「為了我最愛的家人,我的前半生努力都是為了我的家人,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過自己理想的生活。」(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 張文慈轉投王祖藍內地公司,同公司還有已離巢無綫的麥長青右一)﹗
張文慈轉投王祖藍內地公司,同公司還有已離巢無綫的麥長青(右一)﹗(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 王祖藍人在北京,都有返北京總部巡視業務﹗
王祖藍人在北京,都有返北京總部巡視業務﹗(圖片來源:FB@王祖藍)
張文慈 張文慈早前與北上發展多年的57歲劉錫明合作﹗
張文慈早前與北上發展多年的57歲劉錫明合作﹗(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上海帶貨苦呻 絕世好家姐為弟加按幫上車

張文慈去年移居上海做直播主帶貨,因為得到當地公司賞識及誠意打動,不惜放棄香港事業及離開家人、朋友,到上海發展近年在內地相當盛行的帶貨行業,不過半年過去,張文慈在社交網透露近況,指新工作比想像艱難,直指「下世不要再做主播了﹗」大談不為人知苦況﹗

近年內地流行直播帶貨行業,不少藝人都加入當中,葉璇、蔡少芬、鄭希怡等做到風生水起﹗張文慈亦加入帶貨行列,去年4月移居上海專心做直播主,不過早前分享近況,並非開心些牙而是大呻「做一個直播真的不容易」,同時並貼出多張直播時手忘腳亂的實況照片﹗

張文慈除了做直播主帶貨,還會接商演及商場騷﹗
張文慈除了做直播主帶貨,還會接商演及商場騷﹗(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直播時間長,聲音也沙啞

張文慈在微博留言「 做一個主播真的不容易,除了要想拍什麼視頻,另外直播時間又長,聲音也沙啞,衣服換不停之外(也是我擺設),還要找到好商品價格又要比別人低,確保是真品,還要保佑物流公司生生性性不要寄失不要丟壞,責任真的很大,而且也不是你們想像中掙很多,只是簽了約,就不可退下來!」更指「下世不要再做主播了」不過其後她又指因為這些辛苦,令自己成長了,變得堅強﹗

張文慈 張文慈分享做直播前的準備功夫﹗
張文慈分享做直播前的準備功夫﹗(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 直播期間,張文慈不停試穿不同服裝,見她一頭亂髮就知幾趕幾匆忙﹗
直播期間,張文慈不停試穿不同服裝,見她一頭亂髮就知幾趕幾匆忙﹗(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 試衫又試鞋,還要不停介紹及回應網民問題,以帶動整個直播流程﹗
試衫又試鞋,還要不停介紹及回應網民問題,以帶動整個直播流程﹗(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孤身移居上海帶貨 大呻辛苦:下世不要再做直播﹗
張文慈與前亞姐亞軍繆非臨相當老友,繆非臨於2007年在上海結婚,同年誕下女兒Tiffany(趙元源),張文慈是契媽﹗張文慈移居上海生活,多得閨密照顧﹗(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孤身移居上海帶貨 大呻辛苦:下世不要再做直播﹗
張文慈與鄧萃雯及張栢芝因為信仰成為朋友,早前三人同在上海難得再聚﹗(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暫別無綫 移居上海做直播帶貨

現年50歲張文慈於2016年加入無綫,曾接拍多套劇集,演技大獲好評。之前有報道指張文慈被上海一間直播帶貨公司邀請加盟,最終張文慈被對方誠意打動,決定放棄香港市場,移居上海展開新生活! 而她亦於微博上承認,已於4月6日出發前往內地。張文慈直言不捨得家人,信主的她祈求主保守一家平安。

張文慈已出發前往內地。
張文慈出發前,爭取時間與家人相聚時間。(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直言最不捨得的為家人。
張文慈直言最不捨得的是家人。(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遭女狂迷苦纏4年

張文慈數年前曾透露被一位女狂迷苦纏約4年,對方由最初提出無理要求被張文慈婉拒,後來透過短訊滋擾張文慈及其胞弟,又在網絡上留言抹黑張文慈,指佢全家貪錢又貪fans啲禮物,又在廣告客戶及TVB監製社交平台留言叫大家棄用張文慈,最終張文慈在IG發聲明及表示已報警求助。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張文慈keep得好好﹗(圖片來源:IG@pinkycheung930)

張文慈報警求助:因為影響到我最愛的家人

張文慈在IG撰長文交代此事:「一直以來我和粉絲的關係都很好,但近年我長時間受到了一位粉絲的惡意騷擾、誹謗和恐嚇。開始時她和我關係是很好的,我也很愛護她,就像對妹妹一樣,以至於後來她逐漸對我作出很多無理的要求。最初我也是包容和忍耐,但當有些事情我發現過了底線或做不到她的要求時,她就開始不高興,甚至不斷找她的朋友來駡我,騷擾我,恐嚇我,到我家樓下等我,這嚴重影響到了我的私人生活和工作,最重要是影響到我最愛的家人。」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張文慈在社交網表示已報警求助。(圖片來源:IG@pinkycheung930)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圖片來源:IG@pinkycheung930)

張文慈續說:「雖然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的權利,但是她不斷在社交平台周圍抹黑我,網絡欺凌像是一把殺人於無形的致命暗器,我選擇了報警,是為了要保護我家人,和保護我自己,我願意站出來,告訴大家~我沒有做過,去到法庭我也不會怕!我是一直用真心對待每一位愛我的粉絲,其他一直伴了我十多年的粉絲,也非常清楚我的為人!希望這件事,可以早日平息!還我公義!
非常感恩有一直支持我的粉絲,我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圖片來源:IG@pinkycheung930)
張文慈 張文慈
張文慈(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係絕世好家姐 幫胞弟上車

由亞視到電影圈再捱到入無綫,張文慈終於捱出頭,之前佢被指擁有二千萬物業、係隱形富婆,張文慈解畫,指多年來同細佬同住、直到細佬有家室,再加按物業買多層樓幫細佬上車咋!之前張文慈講過豪包細佬婚宴開支,姊弟感情好到不得了,是絕世好家姐﹗

張文慈 2018年父親節張文慈出席宣傳劇集活動,就見到張文慈細佬帶埋老婆同囝囝一家三口齊齊去到支持家姐。原來一家人約埋張爸爸飲茶慶祝完,再順手撐張文慈出騷,一家人感情好好。
2018年父親節張文慈出席宣傳劇集活動,就見到張文慈細佬帶埋老婆同囝囝一家三口齊齊去到支持家姐。原來一家人約埋張爸爸飲茶慶祝完,再順手撐張文慈出騷,一家人感情好好。(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張文慈 錫細佬錫到燶,同弟媳一樣好感情,細佬負責抱仔上車,張文慈就細心幫弟婦收BB車。
錫細佬錫到燶,同弟媳一樣好感情,細佬負責抱仔上車,張文慈就細心幫弟婦收BB車。(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同細佬同住多年、之前為細佬上車揹多層樓上身,呢個家姐唔話得,仲做埋司機車細佬全家出入。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張文慈好錫細佬,細佬有家室有埋下一代,張文慈都依然好照顧細佬﹗(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一家人去飲茶,三代同堂﹗(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張文慈做到亞視摺埋 2016年過檔無綫

多年來有唔少前ATV藝人過檔無綫,包括陳展鵬、萬綺雯、陳煒等,張文慈可以算係最後一個,自ATV執笠後,她在2016年過檔TVB,演出《老表,畢業啦!》中一個女教師角色,獲觀眾大讚勁索。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50歲張文慈保養得宜﹗
50歲張文慈保養得宜﹗(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單親家庭成長 童年受欺凌

雖然張文慈打扮性感艷麗,但原來在兒時曾經有過不愉快的經歷。她早年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她在單親家庭成長,4歲時父母離異後她和姊姊、兩個弟弟跟著爸爸生活,由嫲嫲湊大!及至7、8歲時她很害怕上小學,因為被屋邨入面幾個大佢2、3歲嘅童黨欺凌:「佢哋打到我流血,直至讀完小學先冇再被人打。」可惜家人以為她結交壞朋友聯群結黨,不相信她受欺凌。她又提到17歲時曾遭信任嘅男性朋友落藥以致失身,種種不快經歷令她多年以來一直不信任別人,自我形象價值低落,直言學泰拳也是想為了保護自己!幸而近年有信仰支持後,才能解開心結!

張文慈 信主後張文慈經常落區同教友一齊傳福音。
信主後張文慈經常落區同教友一齊傳福音。

不過,2016年內地有不實報道,又指張文慈同謝賢合作拍《情陷夜中環》期間,四哥教Pinky錫佢個胸,Pinky睇到報道好嬲,特登喺微博出post澄清,指報道完全歪曲事實。Pinky更發表自白,稱細個時候曾經歷喺屋邨被街童虐打、被同事落藥而失身等不愉快經歷,都係佢人生經歷嘅一部分,但如今已學識勇敢去面對,信主多年嘅佢仲引用聖經金句「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她也希望傳媒別要歪曲事實。

張文慈 張文慈特登喺微博出post澄清所謂「被婆婆性侵」事件。
張文慈特登喺微博出post澄清所謂「被婆婆性侵」事件。

張文慈信主後封胸

50歲張文慈曾經係「晶女郎」、拍過不少性感作品,不過她自2010年信主後就封胸,鮮有性感現身!

張文慈
(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曾罕有派福利,在微博放了幾張三點式噴血相,當中有半身同全身shot,仲有張瞓低晒長腿㖭!

張文慈
(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張文慈
(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張文慈、IG@pinkycheung930、新傳媒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