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

張智霖唔玩車改玩億萬名畫 自爆體能衰退 預告五年內退出幕前

最新娛聞

廣告

「不老男神」張智霖(Chilam)原來今年將到半百之齡,他直言體能已經衰退,無辦法再捱通宵拍戲、為演唱會操練,更預告將在五年內退出幕前!

文:東方新地|圖:張智霖FB、微博圖片及袁詠儀IG、微博圖片

張智霖 21年零走樣

翻拍自21年前同名劇集的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已在上月煞科,劇集開播在即,令大家驚覺第一任「初哥哥」張智霖(Chilam)竟然相隔21年都無走樣!不過外表雖然不老,但現在已49歲的Chilam日前接受訪問時,卻自爆體力已經衰退,無辦法再捱通宵拍戲及為演唱會操練,因此已計劃好要在五年內退出幕前!

張智霖
Chilam現在的樣貌和2000年主演無綫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時差別不大。
張智霖
21年前的Chilam、薛家燕、佘詩曼和馬浚偉。

Chilam日前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因受到朋友啟發,近年開始學習收藏名畫,尤其熱愛日籍藝術家草間彌生的畫作,目前已收集了逾10幅,再加上其他名家作品,現時已擁有近億元名畫,他表示其中有部分畫作已升值約一至兩倍。

張智霖
Chilam近年經常孖住老婆袁詠儀(靚靚)去睇畫展,他笑言買畫除了可以保值之外,亦可以考驗自己的眼光。
張智霖
據知Chilam曾一擲4、5百萬港元購下一幅草間彌生的經典「南瓜畫」,畫作至今已升值至近千萬。

Chilam又透露他和老婆靚靚及兒子魔童(Morton,張慕童)將為了拍攝內地一個型男綜藝節目而舉家北上,預計至少要逗留數個月,他笑言這將是他最後一次做同類型的節目。

張智霖
14歲的魔童已大個仔,近年少有再孖住父母出鏡。
張智霖
Chilam同靚靚已結婚20年,近年亦曾以「夫妻檔」參演過《一路上有你》及《妻子的浪漫旅行》等內地真人騷節目。

計劃轉型做幕後

Chilam將在今年8月踏入50歲,他直言已覺體力衰退,無辦法再捱通宵拍戲及為演唱會操練,因此已計劃好要在五年內退出幕前,他表示若非受到疫情影響,已在紅館舉行一次「告別演唱會」,和觀眾認真告別。

張智霖
即將踏入半百之齡的Chilam,直言已體力不濟,無法再捱通宵開工。
張智霖
Chilam話想在正式退出幕前之前,上紅館舉行一次「告別演唱會」。

雖然講到「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不過Chilam話自己即使不再做幕前,都可以做幕後,他表示未來打算投資不同項目,以及開辦製作公司,將他多年來在圈中所學到的學以致用。

張智霖
未來Chilam打算轉型做幕後,投資不同項目,以及開辦製作公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