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

32歲張曦雯激罕晒男友正面 夫妻相Mark唔止身形好仲要好猛料!

最新娛聞

廣告

32歲張曦雯拍完無綫劇《破毒強人》,即趁空檔偕美日混血兒男朋友Mark去心經簡林郊遊,更激罕公開與男友的正面合照。二人原來已拍拖6年,難怪咁有夫妻相!
張曦雯日前罕有地在社交網上載與Mark的正面合照,二人笑容一致,勁有夫妻相,Kelly甜蜜寫道︰「Happiest together, Happy Birthday」
張曦雯日前罕有地在社交網上載與Mark的正面合照,二人笑容一致,勁有夫妻相,Kelly甜蜜寫道︰「Happiest together, Happy Birthday」(圖片來源:IG@kelllycheung)
張曦雯男朋友Mark[抱起愛犬Nala,在心經簡林郊遊拍照。
張曦雯男朋友Mark[抱起愛犬Nala,在心經簡林郊遊拍照。(圖片來源:IG@kelllycheung)
張曦雯 Kelly閒時愛郊遊和做瑜伽,生活寫意。
Kelly閒時愛郊遊和做瑜伽,生活寫意。(圖片來源:IG@kelllycheung)

心經簡林拍拖慶生日

張曦雯(Kelly)日前與美日混血兒男朋友Mark Brunyez,帶同愛犬Nala去心經簡林郊遊遊甜蜜拍拖!Kelly更罕有地在社交網上載與Mark的正面合照,二人笑容一致,甜蜜合襯,勁有夫妻相,Kelly甜蜜寫道︰「Happiest together(在一起最開心)Happy Birthday」似與男友慶生日,閃盲fans!好姊妹高海寧都留言說︰「好靚~好帥~好sweet!」

張曦雯和男友共賦同居,飼養一貓一狗,更已見家長。
張曦雯和男友共賦同居,飼養一貓一狗,更已見家長。(圖片來源:IG@kelllycheung)

美日混血做環保生意

據知Mark和Kelly已經拍拖6年,是美日混血兒,曾在美國國際級投資大行任職程式交易部副總裁,近年在香港做環保生意。身材健碩的他擁有44吋胸肌,熱愛水上運動,深受女生歡迎,加上甚有紳士風度,又對女友言聽計從,有傳在二人交往一年後,Kelly表示不希望他身邊有太多女生,Mark繼而在個人社交媒體unfollow認識的女生,以表示對女友的專一,更絕跡夜店蒲場。

張曦雯 身材健碩的Mark左一)擁有44吋胸肌,熱愛水上運動。
身材健碩的Mark(左一)擁有44吋胸肌,熱愛水上運動。(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張曦雯 Kelly公開大讚男友細心及非常遷就她,故二人甚少吵架。
Kelly公開大讚男友細心及非常遷就她,故二人甚少吵架。(圖片來源:IG@kelllycheung)

共賦同居美國見家長

Kelly早已進駐男友北角半山的豪宅築愛巢,更帶男友返美國見家長,大爆被親友催婚。Kelly又公開大讚男友細心及非常遷就她,故二人甚少吵架,同居亦沒有太大的意見分歧,相處sweet到爆!從Kelly的IG照片中,可見他們居於寶馬山海天峰豪宅內一個約值3,000萬的單位,相當富貴。她家的大廳十分寬敞,廳中的大電視目測起碼有60吋,她郁來郁去玩VR都不怕撞到。作為「鞋癡」的她更有個大鞋櫃,層數更達10層之高,放置過百對鞋。Kelly更曾透露早已在美國買了間Apartment收租,非常富貴。

張曦雯 從Kelly的IG照片中,可見他們居於寶馬山海天峰豪宅內一個約值3,000萬的單位。
從Kelly的IG照片中,可見他們居於寶馬山海天峰豪宅內一個約值3,000萬的單位。(圖片來源:IG@kelllycheung)
張曦雯 Kelly與男友的豪宅客廳超闊落,玩VR四圍走無難度。
Kelly與男友的豪宅客廳超闊落,玩VR四圍走無難度。(圖片來源:IG/@kelllycheung)
張曦雯 Kelly愛巢內設十層鞋櫃,放置過百對珍藏。
Kelly愛巢內設十層鞋櫃,放置過百對珍藏。(圖片來源:IG@kelllycheung)

華姐冠軍緋聞車輪轉

入行10年的Kelly身邊不乏富二代才俊車輪轉,先後同過胡杏兒老公Philip、黃淑儀細仔徐肇平、著名練馬師告東尼兒子Sean及莊思明富二代舊愛Daniel傳過緋聞,不過統統已經成過去式。Kelly小時家住黃大仙下邨,父親做技工,阿媽幫人做facial,十歲得父母鋪路移民美國才改寫人生。2012年回流香港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奪冠入行,在劇集《白色強人》演醫生呂靄寧一角大獲好評,並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奪飛躍進步女藝員,事業愛情兩得意。

張曦雯 Kelly於2012年奪華姐冠軍入行,身材惹火。
Kelly於2012年奪華姐冠軍入行,身材惹火。(圖片來源:IG@kelllycheung)

關鍵詞
張曦雯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elllycheung、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