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縈

徐濠縈自爆插喉入院做手術IG曬自拍嘟嘴相 面無血色神情憔悴令人擔憂

最新娛聞

廣告

陳奕迅年底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全場門票售罄,實在可喜可賀。可是在另一邊廂,陳奕迅太太徐濠縈在日前上傳入院自拍照,照片中的她面上插滿喉管,面容憔悴令人擔心!

徐濠縈自爆插喉入院手術相

一向熱愛運動的徐濠縈,早前在社交平台上傳一張入院自拍照,照片中可見她面上插滿喉管,素顏自拍的她,面無血色非常憔悴,並且發文自爆:因為今天要做手術,所以昨晚大部份的時候都戴着口罩。」徐濠縈未有詳細透露病況之餘,老公陳奕迅亦似乎未有現身,令網民都表示非常擔心。

徐濠縈 徐濠縈自爆插喉入院嘟嘴相,面無血色非常憔悴。
徐濠縈自爆插喉入院嘟嘴相,面無血色非常憔悴。(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日前先精神出席活動

突然入院的徐濠縈,明明在日前先一連串出席多個時裝活動。其中徐濠縈更在前日舉辦自己時裝店新一季的時裝發佈會,一班好友都有到場祝賀。從徐濠縈自己上傳的照片可見,當時她精神看似不俗,更穿上全黑造型上陣,型格十足。

徐濠縈 突然入院的徐濠縈,早前先去完於半島酒店舉行的時裝活動
突然入院的徐濠縈,早前先去完於半島酒店舉行的時裝活動(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 當時望落去都好精神!
當時望落去都好精神!(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 出席完自家時裝品牌活動之後,就話入院做手術
出席完自家時裝品牌活動之後,就話入院做手術(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上月又健康遊日本

一向喜歡到日本旅遊的徐濠縈,上月又到日本享受自駕遊。當時可見徐濠縈依然非常精神,頂著一頭金髮周圍去。

陳奕迅 陳康堤 染了一頭金髮的徐濠縈正身在日本遊山玩水。
染了一頭金髮的徐濠縈正身在日本遊山玩水。(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陳奕迅 陳康堤 徐濠縈與1比1高達模型合照。
徐濠縈與1比1高達模型合照。(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陳奕迅 陳康堤 徐濠縈玩得好開心,唔知同邊個去呢?
徐濠縈玩得好開心,唔知同邊個去呢?(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陳奕迅 陳康堤 徐濠縈日前在社交網影了在日本駕駛的白色車,表示自駕遊正式開始。
徐濠縈日前在社交網影了在日本駕駛的白色車,表示自駕遊正式開始。(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18歲康堤撞樣徐濠縈

24孝媽媽徐濠縈,在上月準時在凌晨12時於社交網站上載女兒的照片,為愛女康堤賀壽。當日徐濠縈總共發布了三張照片,第一張是康堤梳起髮髻,身穿露肩緊身衫的側臉圖,第二張是徐濠縈的側臉照,第三張是康堤小時候的照片。從第一與第二張照片中可見,長得亭亭玉立的康堤,側臉與徐濠縈極度相似,尤其是畢直的鼻子,不過康堤看上去更有氣質,不枉徐濠縈多年來悉心栽培女兒。

陳奕迅 陳康堤 徐濠縈上載了康堤的近照,梳起髮髻的她非常高貴,側臉被指似足陳濠縈。
徐濠縈上載了康堤的近照,梳起髮髻的她非常高貴,側臉被指似足徐濠縈。(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陳奕迅 陳康堤 徐濠縈又上載了自己的側臉照,與女兒的照片做個對比。
徐濠縈又上載了自己的側臉照,與女兒的照片做個對比。(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梁漢文竟分唔清母女二人

不少網民對康堤轉眼已18歲感嘆時光飛逝,表示康堤真的很似徐濠縈,更遺傳了母親修長的身形,而由細睇住康堤大的梁漢文竟然留言:「究竟第二張係邊個?分唔到」呢位Uncle近年專注北上搵人仔,可能見得康堤少喇!

徐濠縈 陳奕迅 陳康堤 第三張是康堤兒時照片,當時的她五官與輪廓已很標緻。
第三張是康堤兒時照片,當時的她五官與輪廓已很標緻。(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陳奕迅 陳康堤 梁漢文在徐濠縈的帖文留言,話分唔到第二張相究竟係康堤定徐濠縈。
梁漢文在徐濠縈的帖文留言,話分唔到第二張相究竟係康堤定徐濠縈。(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有其母必有其女

現年48歲的徐濠縈繼早前「潮人」出山,去年一身粉紅裝扮現身旺角砵蘭街休憩花園後,再Pink上癮,身穿粉紅色西裝褸配粉紅色Chanel靴,再加埋個Pink頭同桃紅色手袋玩自拍放上社交網,襯到絕!徐濠縈更母女檔上陣,與17歲囡囡陳康堤穿上同款白色Chanel靴,短裙下修長美腿盡現,有其母必有其女。

陳奕迅 陳康堤 徐濠縈
徐濠縈的新Look繼續Pink到底,連個頭同手袋都襯埋色。(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化身緊張媽咪 阿女第一事業第二

據知情者透露:「阿徐好緊張佢嘅時裝事業,但佢一樣係緊張媽咪,包包 (康堤乳名)出世之後,可以話係由佢一手一腳湊大,無論係搵學校同教功 課,佢都會親力親為,照顧得個女無微不至,同個女感情好好,成日會一齊 孖住行街,不過,依家包包進入青春期,有自己嘅世界,同一般少女一樣好 憧憬愛情,咁佢做阿媽嘅當然特別緊張,但又唔敢管得個女太嚴,怕適得其 反,Eason雖然性格似鬼佬,其實一樣係緊張阿爸,試過跟蹤個女去課外活 動,偷偷幫個女影相,又唔敢畀個女知,當知道個女多仔埋身,兩公婆都好 緊張,有共識多啲陪個女傾心事,了解佢嘅社交圈子,依家阿徐一得閒就會 自己揸車接送個女出入,唔會靠晒司機,所以啲小蜜蜂想埋包包身都唔係 咁易!」

徐濠縈 陳奕迅 陳康堤 湊女親力親為的阿徐,經常被拍到同女兒孖咇行街,潮媽教路,康堤 有氣質亦識打扮,由細潮到大。
湊女親力親為的阿徐,經常被拍到同女兒孖咇行街,潮媽教路,康堤有氣質亦識打扮,由細潮到大。(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陳奕迅 陳康堤 除咗手握老公財政大權,徐濠縈亦是家中話事人, 15 歲女兒康堤長得亭亭玉立,她亦變身緊張阿媽,即使要睇住自家時裝店生意,仍經常會親自揸車接送女兒出入,全面監控女兒的社交圈子!
除咗手握老公財政大權,徐濠縈亦是家中話事人, 16歲女兒康堤長得亭亭玉立,她亦變身緊張阿媽,即使要睇住自家時裝店生意,仍經常會親自揸車接送女兒出入,全面監控女兒的社交圈子!(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徐濠縈 陳奕迅 日前,阿徐親自駕車接送女兒,愈大愈似媽咪的陳康堤,除咗遺傳阿徐修長纖瘦身形,面形輪廓以至五官更如同媽咪倒模,似足姊妹花!
阿徐親自駕車接送女兒,愈大愈似媽咪的陳康堤,除咗遺傳阿徐修長纖瘦身形,面形輪廓以至五官更如同媽咪倒模,似足姊妹花!(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