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姜濤

惡搞姜濤有迴響再「致敬」 丘梓謙扮偶像「蔥頭 」 遭網民爆粗問候照回覆

最新娛聞

廣告

愛回家》惡搞姜濤一集播出後,引起極大迴響,扮演「蔥頭」的丘梓謙被網民洗版鬧爆,同時亦令人認識呢位童星出身的新晉演員。《愛回家》預告新一集再惡搞姜濤,今次「蔥頭」更會載歌載舞,連「蔥粉」大小姐(林椒敏)爭住為「蔥頭」搞後援會。

惡搞姜濤 「蔥頭」丘梓謙亦在IG預告再次登場。
開播前「蔥頭」丘梓謙已在IG預告會再次登場。(圖片來源:丘梓謙IG)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愛回家》出現「蔥頭不紅,天理難容」橫額。(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再惡搞姜濤內容:

力蓮迷戀蔥頭,著May暗中打探星蹤,設法與蔥頭見面。力蓮往電視城接受訪問,找機會去見正在錄影音樂節目的蔥頭。蔥頭與另一新晉偶像同是節目的嘉賓,力蓮發現「蔥粉」無論在人數或聲勢上,都被對方的粉絲比下去,覺得「蔥粉」欠缺組織力,遂吩咐May在網上討論區給意見,發起「蔥頭後援會」,並建議選拔會長。力蓮與同為蔥粉的尚善持相同意見,各自派人參選會長…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大小姐」(龍力蓮)林淑敏為要見到「蔥頭」,叫秘書May(趙希洛飾)諗計安排見面,為追星不惜一切。
惡搞姜濤 一班女中女變晒「蔥粉」,為「蔥頭」搞後援會。
一班女中女變晒「蔥粉」,為「蔥頭」搞後援會。

丘梓謙 絕地反擊晒舞技

今集《愛回家》中,丘梓謙扮演的「蔥頭」登上《勁歌金曲》舞台,跳足1分鐘舞,乘機大騷舞功。

「蔥頭」丘梓謙在《愛回家》再次惡搞姜濤,今次更大騷舞技,丘梓謙表示特別為了這場戲去排舞。
「蔥頭」丘梓謙在《愛回家》再次惡搞姜濤,今次更大騷舞技,丘梓謙表示為這場戲去排舞。(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惡搞姜濤 雖然無唱歌齋跳舞,但丘梓謙都跳足1分鐘,交足功課。
雖然無唱歌齋跳舞,但丘梓謙都跳足1分鐘,交足功課。
惡搞姜濤 最特別係有呢招神龍擺尾!
最特別係有呢招神龍擺尾!

丘梓謙本身都有舞蹈底子,在社交網自我介紹的其中一項身份就是「Dancer」,小時候做過Twins伴舞,又曾為舞蹈比賽擔任嘉賓,並曾於星級排舞師Sunny Wong的舞蹈學校中兼職教跳舞。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飾演蔥頭的丘梓謙,惡搞姜濤後被網民洗版鬧爆,甚至被粗口問候娘親,丘梓謙都有親自回覆。(圖片來源:丘梓謙IG)

鄧智堅早前惡搞姜濤化身「姜蓉」引起關公災難,有關人等馮盈盈和林盛斌都要公開道歉。《愛回家》中童星出身的27歲丘梓謙扮演人氣偶像蔥頭,劇中更有一句對白「蔥頭不紅,天地不容」,被指影射姜濤,即引起網絡暴動。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愛回家》惡搞姜濤,丘梓謙扮演新晉年輕偶像「蔥頭」,滕麗名都被佢收服,旋即變成蔥粉。

「蔥頭」惡搞姜濤 滕麗名做蔥粉

《愛回家》出現新角色新晉人氣偶像「蔥頭」,由童星出身的丘梓謙飾演,髪型及甫士都被指抄足姜濤,在劇中是萬人迷,但有禮、可愛又純真令中女們「大小姐」林淑敏、「熊尚善」滕麗名、「熊若水」呂慧儀都被「蔥頭」降服,齊齊變成追星族。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滕麗名變成蔥粉,激動地不停大嗌「蔥頭不紅,天地不容」、「蔥頭不紅,天地難容」,明抄「姜濤不紅,天地不容」。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呂慧儀及滕麗名都迷上「蔥頭」,買埋人形攬枕,日對夜對。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變成蔥粉的滕麗名,攬實人形攬枕嘟嘴,愛得瘋狂。

林小姐爆金句:「幾十歲先嚟學人追星﹗」

「大小姐」林淑敏知道滕麗名、呂慧儀都迷上「蔥頭」後,笑佢哋:「幾十歲先嚟學人追星﹗」之不過大小姐看過「蔥頭」的表演、訪問片段後,同時被「蔥頭」迷倒,最後都加入追星族,被人取笑中女愛追星。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大小姐笑人追星,最後自己都變成追星族。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丘梓謙為演「蔥頭」染金髪,又不時擺出派心心甫士,被指抄到足姜濤。

惡搞姜濤引起網暴動

網民睇過該集《愛回家》後指演「蔥頭」丘梓謙明惡搞姜濤,對無綫再次惡搞姜濤感到不滿意,網上引起熱話指「又借姜濤上位」、「無綫又借姜濤增加收視」、「無綫有冇第二啲橋?」、「TBB消費完姜濤未?」、「153今次又成功咗啦﹗」不過亦有組民指劇中大讚「蔥頭」,並指該集內容只是探討追星族心態,有自稱姜糖的網民稱呢集好笑。

愛回家|再惡搞姜濤?丘梓謙扮人氣偶像「蔥頭 」 澄清冇醜化是致敬
丘梓謙為扮演年輕偶像「蔥頭」,特意去染髮及練舞,他直言有參考姜濤的平時動作及甫士。

網民不滿惡搞姜濤:抄人點會紅﹗

愛回家|再惡搞姜濤?丘梓謙扮人氣偶像「蔥頭 」 澄清冇醜化是致敬

同時網民紛紛到扮演「蔥頭「的丘梓謙IG留言狂插他「奀星一世唔紅」,而丘梓軒對負評亦有回覆,更指明不會刪除負評,不過還未平息大家對無綫再次惡搞姜濤一事的不滿。

被網民爆粗問候 丘梓謙親回負評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網民在丘梓謙IG洗版鬧爆叫佢千祈唔好刪走留言,丘梓謙親回指示不會刪除。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就算被人爆粗問候,丘梓謙都有回覆。

丘梓謙認抄姜濤

丘梓謙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有心理準備劇集出街會被姜糖炮轟,丘梓謙強調絕無醜化而是向姜濤致敬,他又指姜濤參加《全民造星》時已留意他,自己亦喜歡MIRROR,丘梓謙承認在劇中飾演新晉偶像「蔥頭」,有參考姜濤平時小動作及甫士,亦有參考韓團男星眼神及表情。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丘梓謙在IG預告有份演出《愛回家》即將播出。

網民:又要代TVB受靶

愛回家|再惡搞姜濤?丘梓謙扮人氣偶像「蔥頭 」 強調冇醜化是致敬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打扮、表情、動作,被指抄到足姜濤﹗

惡搞姜濤的27歲演員丘梓謙是童星出身,曾演過《阿旺新傳》、《老婆大人》、《天涯俠醫》及《秀才遇著兵》等,在2014年入讀藝訓班而正式加入無綫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丘梓謙(左一)剛拍攝完《把關者們》。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有份演出《愛美麗狂想曲》。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童星丘梓謙
惡搞姜濤 愛回家 丘梓謙
童星丘梓謙

《愛回家》惡搞姜濤劇情

曹總找來新晉年輕偶像蔥頭客串《揸流灘》,尚善從來不迷戀偶像,只當蔥頭是個年少無知的小伙子,與他見面後卻大為改觀。曹總決定讓蔥頭演繹高難度角色;尚善翻看網上關於蔥頭的片段,不禁樂在其中。蔥頭舉辦簽名會,城安、若水等人前往湊熱鬧,發現人潮之中竟出現疑似尚善的身影。尚善因追星而身心俱疲,惜無法自拔,遂向若水求助,望可設法脫粉……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愛回家》影片截圖、丘梓謙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