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晴佳

愈大愈靚! 星二代 任晴佳 夏威夷晒長腿

最新娛聞

廣告

不少娛圈中星二代都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經常有機會暴露在鎂光燈下,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任達華與琦琦的12歲愛女任晴佳 (Ella) 就是其一!猶記得去年任氏夫婦為女兒舉行生日派對,仙氣十足且擁有高佻身材的Ella隨即成為網民爭相討論的對象。踏入七月暑假,琦琦與Ella去到美國夏威夷享受陽光與海灘,不過除了有醉人景色及精彩的浮潛,最煞食當然係Ella一雙長腿啦!

任晴佳 去年驚豔網民

有個影帝爸爸與名模媽媽的Ella去年十二月踏入12歲,當時琦琦在微博上載多張相片,分享女兒生日派對的盛況,相片可見Ella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如今已出落成一位美少女,更擁有高佻身材,絕對有條件和媽媽一樣踏上天橋!

 

 

 

盡得父母優良基因

華哥與與琦琦在97年結婚,04年誕下女兒,盡得父母優良基因的Ella自小已經是美人胚子,不但會跟隨父母出席公開活動,更曾與媽媽一起登上時尚雜誌封面。

 

 

 

Ella每年都會跟爸爸媽媽去到世界各地旅行,認真幸福~

 

小女孩轉身變 已變美少女

Ella現時放暑假,近日跟住媽媽琦琦去到美國夏威夷玩,喺當地與朋友大玩浮潛,媽媽仲幫佢影咗好多靚相!相中見到12歲已經有161cm身高的Ella,着住牛仔熱褲大晒一雙長腿,非常煞食,再大個啲真係不得了!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