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蘇韻姿疑因遲到兼戲屎激嬲高層被踢「離家」 網民不滿嗌罷睇

最新娛聞

廣告

TVB皇牌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繼周嘉洛之後,近日又有一名熊家成員「離家」,就係飾演熊心如的蘇韻姿(Andrea),有指她是因為例遲又戲屎而觸怒高層,慘被踢出《愛回家》!

蘇韻姿 已入《愛回家》5年

現年29歲的蘇韻姿是2016年落選港姐,2017年,她開始加入處境劇《愛回家》,飾演熊心如一角成功入屋,至今已有5年多。前晚一集《愛回家》突然交代熊心如要跟隨前男友TT朱天梯(梁証嘉飾)離開香港,到歐洲視察廠房,令不少睇好她和風少(陳浚霆飾)這對「失心風CP」的網民大感意外!

愛回家 風少、熊心如和TT的三角戀,以熊心如跟TT去歐洲公幹暫時告終。
風少、熊心如和TT的三角戀,以熊心如跟TT去歐洲公幹暫時告終。(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蘇韻姿連日來都有在社交網po出同《愛回家》劇組的合照。
蘇韻姿連日來都有在社交網po出同《愛回家》劇組的合照。(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仲po埋劇中嘅性感晒腿造型。
仲po埋劇中嘅性感晒腿造型。(圖片來源:IG@andreaso_)

「離家」 一個月 未有新工作

周嘉洛之前因為受無綫重用而離開《愛回家》劇組,之後就擔正做男一,工作不斷,不過據知今次蘇韻姿早在去年12月頭已拍畢最後一集《愛回家》,卻一直未獲無綫安排新工作。

愛回家 蘇韻姿 周嘉洛 陳瀅 挑機 水著
蘇韻姿「離家」有指並不是因為有新發展。(圖片來源:IG@andreaso_)

例遲卻拒認錯卸鑊畀人孭

有指蘇韻姿被踢出《愛回家》,是因為她開工時經常遲大到,而且不肯認錯,將責任推卸到PA(助導)身上,即使高層點名指摘,都屢勸不改,加上她入了《愛回家》5年多以來,演技都毫無進步,因此最終要被踢出《愛回家》。

愛回家 蘇韻姿 周嘉洛 陳瀅 挑機 水著
蘇韻姿自選美後未有公開著泳衣,早前激罕晒三點式,騷出馬甲線及結實腹肌,令網民好驚喜。(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其實蘇韻姿在初入《愛回家》時,也曾受到重用,著三點式泳衣登場。
其實蘇韻姿在初入《愛回家》時,也曾受到重用,著三點式泳衣登場。(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非常養眼。
非常養眼。(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網民:不如摺埋套劇算

網民紛紛留言表達對熊心如的不捨,更有網民表示沒有了熊心如以後,將會罷睇《愛回家》:「愛回家已經沒有安仔,如果冇埋心如,怎樣看下去」、「連鐵膽都走埋,不如摺埋套劇算啦」、「唔係真要走呀!睇咗咁多年,每一個角色都好唔捨得,無法想像熊家三姐妹三缺一。」等等。

愛回家 有唔少網民都好支持熊心如同風少傷呢對CP!
有唔少網民都好支持熊心如同風少傷呢對CP!(圖片來源:IG@andreaso_)

蘇韻姿台上祝賀珍姐 望解凍入返《愛回家》

有細心留意的話,昨天(8日)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中,「萬千光輝演藝大獎」的得主是TVB助理總經理(戲劇製作)曾勵珍(珍姐),在台上拎獎時候,一眾《愛回家》演員亦有上台,其中便包括蘇韻姿,看見她並未有受被踢出《愛回家》一事影響心情,更不停展示燦爛的笑容。有網友指她這樣做是希望獲解凍,能再加入返《愛回家》這個大家庭。

愛回家 蘇韻姿都喺現場。
蘇韻姿都喺現場。(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愛回家 珍姐得獎。
珍姐得獎。(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張景淳、林淑敏亦曾被封「遲到王」

《愛回家》劇組由無綫高層曾勵珍主理,一向嚴格的曾姐,早前《愛回家》劇組傳出有兩大「遲到王」,因經常遲到、工作懶散及顧住食嘢,而令曾姐震怒,親自衝到錄影廠鬧爆其中一位「遲到王」!而這兩大「遲到王」矛頭更直指「龔燁」張景淳及「大小姐」林淑敏,張景淳更一度被「消失」,不過最後因「龔水戀」受歡迎,張景淳仍得以再度「回家」。

愛回家 張頴康發最後通牒 唔怕得罪無綫 預告做唔到男一選擇離巢
TVB助理總經理(戲劇製作)珍姐曾勵珍有指一向最討厭遲到及工作不認真的員工。(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愛回家 「龔燁」張景淳「消失」一排後,終於得以「回家」,近日仲同「熊若水」呂慧儀開心慶祝結婚一周年。
「龔燁」張景淳「消失」一排後,終於得以「回家」,近日仲同「熊若水」呂慧儀開心慶祝結婚一周年。(圖片來源:IG@cheungstanley)
愛回家 「大小姐」林淑敏都被指係「遲到王」之一。
「大小姐」林淑敏都被指係「遲到王」之一。(圖片來源:IG@sukman_lam)

蘇韻姿曾與周嘉洛傳緋聞

蘇韻姿曾在TVB節目《大整蠱》中扮跌倒流血重傷,整蠱周嘉洛。周嘉洛到場後反應緊張,更向豹哥單立文怒吼。事後,劉丹更說「呢次之後佢兩個要派帖請飲喜酒!」雖然周嘉洛、蘇韻姿皆否認拍拖,但二人因此被傳為緋聞男女朋友。不過早前周嘉洛就因為拍攝古裝劇《痞子殿下》,與女主角陳瀅傳出緋聞,令網民猜測蘇韻姿與周嘉洛感情已生變。

蘇韻姿同周嘉洛拍攝《愛回家》傳緋聞,不時拍跳舞片﹗
29歲蘇韻姿大周嘉洛兩年,二人拍攝《愛回家》傳緋聞,不時拍跳舞片。(圖片來源:IG@andreaso_)
愛回家 又係等埋位,陳瀅同周嘉洛頭貼頭,明顯感情特別要好,旁若無人﹗
等埋位時,陳瀅同周嘉洛頭貼頭,明顯感情特別要好,旁若無人。(圖片來源:曹永廉微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IG@andreaso_、新傳媒照片庫、IG@cheungstanley、IG@sukman_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