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

愛美麗狂想曲│張秀文姣花再現 床戰後死纏曹永廉

最新娛聞

廣告

33歲的張秀文(Sammi)入行11年形象好鮮明,參演角色多是港女、邪花之類,去年在無綫劇集《木棘証人》中扮演羅子溢的「港女」女友,不但貪慕虛榮欠下大額卡數,更意圖暗交富二代派綠帽,連張秀文都自認個角色好衰格。在剛出街的新劇《愛美麗狂想曲》,張秀文再次完美演繹「姣花」,有個黑人老公的她與曹永廉一夜情後,竟棄夫玩認真,除了死纏曹永廉更主動挑逗……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愛美麗狂想曲》電視截圖

愛美麗狂想曲 張秀文
《愛美麗狂想曲》第一集,張秀文已有性感裸背演出。
愛美麗狂想曲 張秀文
曹永廉飾演情場浪子,第一集就與張秀文玩一夜情。

愛美麗狂想曲的萬人迷

《愛美麗狂想曲》的男一是陳豪,不過曹永廉卻是劇中的萬人迷,食女無數不時有異性主動埋身,包括張秀文、朱智賢及蝦頭楊詩敏等,第一集已講他與張秀文玩一夜情,不過估唔到遇上痴情女,搞到自己一身蟻。

愛美麗狂想曲 張秀文
曹永廉一心諗住𡁻完鬆,大戰完著住條底底的他,背面睇真係有點肥。
愛美麗狂想曲 張秀文
搞完人老婆的曹永廉,連張秀文叫Ivy都唔知,張秀文個黑人老公踩上佢公司找佢晦氣。

愛美麗狂想曲的性感擔當

劇中有個黑人老公的張秀文,被曹永廉迷得一陣陣,發生一夜情後更打算離開老公與曹永廉雙宿雙棲,姣功盡出死纏爛打,當中不乏性感場面,張秀文在《愛美麗狂想曲》第一集已經半裸上陣露出玉背,與曹永廉在辦公室內親熱,表現出極度豪放的一面。

愛美麗狂想曲 張秀文
張秀文與曹永廉玩到返公司,仲玩到上枱腿張開。
愛美麗狂想曲 張秀文
張秀文姣性盡現色誘曹永廉。
愛美麗狂想曲 張秀文
曹永廉大摸張秀文大髀,意識都幾大膽。

張秀文入型入格

張秀文把姣花一角演得好出色,可惜神女有心襄王無夢,曹永廉為打發張秀文,竟做衰人借故向對方討20萬,張秀文遭曹永廉拒絕後,更崩潰爆喊飲醉酒,最後更墮樓受重傷。

愛美麗狂想曲 張秀文
張秀文為演姣花完全豁出去,其中一幕更被曹永廉倒酒入口。
愛美麗狂想曲 張秀文
為使張秀文死心,曹永廉要蕭正楠串謀扮同性戀,更在她面前錫錫,不過張秀文話唔介意。
愛美麗狂想曲 張秀文
張秀文雖然只有三集戲,但全部都要性感上陣,騷胸露腿走唔甩。
愛美麗狂想曲
到了第三集,張秀文仲要身穿絲質睡衣,白滑長腿好搶fo。

張秀文性感冇極限

張秀文大學畢業不久即參加2010年香港小姐選舉,並奪得亞軍加入無綫,因其導彈身材而被封為無綫「 咪神 」,擁有34D 魔鬼身材的她笑指自己性感冇極限:「 主要睇公司需要,同埋導演要求合理就得,要我著泳衣玩遊戲都冇所謂!」

張秀文因其導彈身材而被封為無綫「 咪神 」。
張秀文因其導彈身材而被封為無綫「 咪神 」。
劇中張秀文飾演的男裝店Sales和羅仲謙拍拖十年,經常因買名牌而欠下卡數,又被揭發劈腿暗交富二代,向謙仔 「派綠帽」 ,而令男友「轉軚」 戀上張曦雯。
去年張秀文在《木棘証人》中飾演男裝店Sales和羅子溢(原名羅仲謙)拍拖十年,經常因買名牌而欠下卡數,又被揭發劈腿暗交富二代向男友 「派綠帽」 。
張秀文在新劇中飾演一名貪慕虛榮的港女,為演活角色,她自備了多套露腰晒腿戲服,演得入型入格。
張秀文在《木棘証人》中飾演一名貪慕虛榮的港女,為演活角色,她自備了多套露腰晒腿戲服,演得入型入格。
張秀文擁有34D 魔鬼身材,她笑指自己性感冇極限。
張秀文擁有34D 魔鬼身材,她笑指自己性感冇極限。
張秀文在2010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入行,當屆冠、季軍得主分別為陳庭欣和莊思明。
張秀文在2010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入行,當屆冠、季軍得主分別為陳庭欣和莊思明。
張秀文上月在綜藝節目《 後生仔傾馬仔 》中,穿著一襲低胸粉藍色 Tube Dress 上陣錄節目,大騷逼爆上圍,成為網民熱話。
張秀文去年在綜藝節目《 後生仔傾馬仔 》中,穿著一襲低胸粉藍色 Tube Dress 上陣錄節目,大騷逼爆上圍,成為網民熱話。
早前張秀文拍檔阿 Bob(林盛斌)主持綜藝節目《 你估我唔到 》,不時以 Cosplay 造型出鏡,大玩制服誘惑。
去年張秀文拍檔阿 Bob(林盛斌)主持綜藝節目《 你估我唔到 》,不時以 Cosplay 造型出鏡,大玩制服誘惑,近日推出新一輯《你又估我唔到》中,張秀文再次以不同Cosplay出現。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