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

應采兒為防囝囝沉迷打機 出屎橋成功瞞過小小春

最新娛聞

廣告

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兒子Jasper(陳胤捷)出演《爸爸去哪兒》後人氣爆增,因他有著乖巧懂事的性格而深得觀眾喜愛。同時不少觀眾發現,應采兒對兒子管教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教育方法。近日,台灣藝人王子(邱勝翊)上載了一張與Jasper的合照,事因他近日到應采兒家作客,而應采兒為了防止兒子打機大出「高招」。

原文:Sunday Kiss │ 圖片:邱勝翊、爸爸去哪兒@微博

應采兒「出狠招」防打囝囝電動 網友:Jasper很傻很天真

王子與應采兒因10年前拍戲結緣相識。日前,王子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與Jasper的合照,並留言:「有位嚴母不讓兒子玩遊戲,放了段Video讓我們假玩。但Jasper一直都覺得是真的,心疼他!@应采儿

原來,應采兒為了防止兒子玩電動,就放了一段遊戲的影片,讓Jasper假玩。Jasper全程都沒發現,玩完後甚至還開心地和媽媽說「謝謝!」。王子還一度以為Jasper知道自己是在「假玩」,結果後來詢問之下才發現,Jasper真的以為自己在玩遊戲!

看到如此可愛天真的Jasper,王子也忍不住「心疼他」!許多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心疼他們假玩」、「Jasper很傻很天真」。但不得不說,應采兒雖然用嚴格方式教育兒子,卻能調教出這麼懂事乖巧的小孩,實在讓人佩服。

應采兒 拒囝囝過多接觸電子產品

應采兒不時都會在社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在囝囝Jasper接拍《爸爸去哪兒》之前,應采兒很少公開囝囝正面照。不過在Jasper接拍節目後,她的晒仔日常就變得更加頻密。一直有在關注應采兒社交網的粉絲應該不難發現,她甚少讓Jasper接觸電子產品,一般都給玩具或繪本給Jasper解悶。若在兩夫婦空閒時間,他們更偏向選擇帶Jasper外出玩樂,接觸外界。

雖然陳小春囝囝陳胤捷(Jasper)沒有小名,但原來他的中文姓名相當有意思,因為當中包含陳小春與應采兒的愛情密碼。「陳胤捷」的發音跟情人節相近,陳小春與應采兒在2010年情人節結婚,他們的愛情結晶品也要好好紀念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