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

應采兒行李相暗藏囝囝金句 網友笑:咁都要溫馨提示?

最新娛聞

廣告

眾所皆知,陳小春與囝囝Jasper因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而爆紅,最近兩父子又準備為拍攝該節目而出國,應采兒就為二人執定行李,但就被眼利網友發現行李上原來藏有Jasper金句!究竟係咩?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微博、電視截圖

應采兒行李相暗藏囝囝金句

近日,應采兒就上載一張行李相,透露老公陳小春同囝囝Jasper將出國拍攝《爸爸去哪兒》第6季,但行李上嘅小字條原來藏有「彩蛋」!相中可見,每個袋上都貼有寫住衣服種類名稱嘅字條,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其中有幾袋衣服上,竟然寫上了「Stop Angry」!

事源Jasper曾喺《爸爸去哪兒》第5季中,對老竇陳小春講咗句:「Can you stop angry now?」結果呢句一出,仲成為該集重點之一,如今呢句再度出現,唔通應采兒擔心老公又一次喺旅行途中向呀仔發脾氣?

應采兒自揭最愛穿螢光色衫原因

眾所周知,應采兒平日最愛穿熱褲,經常大玩「下身消失」即使老公陳小春不滿其衣著,但依舊懶理。除此以外,其實她還很喜歡穿螢光色的衣服,尤其是在螢幕前!有見及此,就連內地真人騷節目組都忍不著開口問她特愛螢光色衣服的原因!

當節目組去到她家時,她為了即將與節目中其餘幾位明星妻子去旅行而收捨行李,除了必備的熱褲短裙,還有大量螢光色的衣服!

然後拿出多件螢光衣服,有螢光橙、螢光藍、螢光綠,還有螢光黃,應采兒自嘲說:「我們全家都是螢光棒!」

背後原來暗藏機心

節目組於是問她好像特別喜歡螢光色,應采兒隨即回應說:「對啊,螢光的少女,因為我怕鏡頭找不到我,這種衣服會很有用。」原來是有這樣小心機的原因!

的確,當她穿上螢光色的衣服時,會在眾人中特別起眼之外,亦同時非常搶鏡!

全家上節目都會穿上螢光色衣服,可見一家齊心搶鏡!

連囝囝Jasper都會穿上螢光色系的衣服,大概都是媽媽應采兒選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ith u#

A post shared by @Jordan (@jordan_chan_36) on

若然大家接受不了穿上螢光色的衣服,或者可以考慮一下螢光色的鞋或飾物,同樣可以做出同樣搶眼之效!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