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

應采兒自揭最愛穿螢光色衫原因 背後原來暗藏機心!

最新娛聞

廣告

內地真人騷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自開播後便引來不少話題,除了之前應采兒大爆老公疑有小三,今次就自揭最愛穿螢光色衫的原因 !背後原來暗藏機心!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影片截圖、微博、Instagram

應采兒自揭最愛穿螢光色衫原因

眾所周知,應采兒平日最愛穿熱褲,經常大玩「下身消失」即使老公陳小春不滿其衣著,但依舊懶理。除此以外,其實她還很喜歡穿螢光色的衣服,尤其是在螢幕前!有見及此,就連內地真人騷節目組都忍不著開口問她特愛螢光色衣服的原因!

當節目組去到她家時,她為了即將與節目中其餘幾位明星妻子去旅行而收捨行李,除了必備的熱褲短裙,還有大量螢光色的衣服!

然後拿出多件螢光衣服,有螢光橙、螢光藍、螢光綠,還有螢光黃,應采兒自嘲說:「我們全家都是螢光棒!」

背後原來暗藏機心

節目組於是問她好像特別喜歡螢光色,應采兒隨即回應說:「對啊,螢光的少女,因為我怕鏡頭找不到我,這種衣服會很有用。」原來是有這樣小心機的原因!

的確,當她穿上螢光色的衣服時,會在眾人中特別起眼之外,亦同時非常搶鏡!

全家上節目都會穿上螢光色衣服,可見一家齊心搶鏡!

連囝囝Jasper都會穿上螢光色系的衣服,大概都是媽媽應采兒選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ith u#

A post shared by @Jordan (@jordan_chan_36) on

若然大家接受不了穿上螢光色的衣服,或者可以考慮一下螢光色的鞋或飾物,同樣可以做出同樣搶眼之效!

最近,最新一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四位明星人妻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不料,應采兒竟抽中真心話問題,並被問到「看過老公的手機嗎?」結果,一向為人爽直的她二話不說便大方承認有看過。

相信不論男女都好,亦不太愛別人看自己的手機,不竟內裡總有些事是不想讓他人知道的事,但應采兒則坦蕩蕩表示:「我想要證明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是看手機。」

正當大家都感到非常驚訝時,對應采兒來說卻原來只是件很輕描淡寫的事情而已。

原來當時曾經發生過一件事,令平日看似大癲大快的她變得敏感起來,更指老公到現在也不知她曾過看手機!

 

應采兒表示二人剛拍拖的初期,她發現了陳小春的手機中,有一位女性傳來疑似曖昧問候:「你怎麼不見了」

縱然知道對方有異性接近,但她並未有感到不開心,相反聰明地想出方法,便是「就做一些行為讓對方覺得這個男人的老婆好麻煩,就不要去惹他了。」

她正正看準了男人怕麻煩的性格,令想靠近的陳小春的人知難而退。此話一出,隨即得到其他人妻的點頭,可見眾人均十分認同其做法。

 

其實應采兒曾在2012年發文,怒嗆小三別再亂傳短訊給陳小春。「我就微博發你名字和電話,聽到沒?」疑似就是應采兒這次在節目上提到的這件事,她當機立斷的處理手法實在不得不讓人佩服阿。

陳小春現場隔空耍冧

雖然,陳小春直到該刻才知道原來曾經發生過一件這樣的事而有點呆了,但他對於老婆曾做過這樣的事一點也沒感到生氣,反說:「她很大度,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甚麼回事。我覺得算了,那些(女人)躲了。」網民亦讚應采兒很理性,不愧是大哥的女人!

最後也不忘隔空對老婆講聲:「對不起」

 

陳小春寵妻之人

最近,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顧名思義係以「人妻」為主題,節目組就請到大家熟識嘅陳小春同應采兒做嘉賓。節目中,一向俾人有大男人感覺嘅陳小春喺老婆面前就變成一位寵妻之人,樣樣事都對應采兒百般遷就,名副其實係個愛妻號!

細春哥16年嘅應采兒一向性格外向、爽直,而且有主見,有見及此,做老公嘅春哥一直都盡可能唔同太太有任何沖突。

春哥就喺節目到講到:「其實結完婚之後,她要幹嘛就幹嘛,因為我不想跟她起衝突,因為衝突到最後輸的就是我,那既然是這樣子都無所謂了,反正你想去哪裡你開心就好了。」幾錫老婆!

陳小春禁應采兒過份性感

話雖如此,但原來春哥都有一樣嘢係對太太有所不滿,就係唔鐘意太太著得過份性感!

喺節目中,講到妻子衣著打扮嘅時候,內地男星郭曉東就講到明規定太太唔可以著超過膝頭以上嘅服裝,對於呢點,春哥似乎好同意指:「當然不行了,早就跟她說不要穿這種褲子。不要穿短褲﹑短裙﹑比基尼重要事情說三遍。」

應采兒一向身材弗爆,就算生咗Jasper都依然keep住個索爆身型,難怪身為男人兼老公嘅春哥勁唔想老婆被睇蝕啦!

不過,太太應采兒作為女性就梗係貪靚嘅,就算上節目都依然係著住超短熱褲上陣!

唔少網友反而覺得春哥呢種方式係「霸道總裁的愛情」,即對自己老婆嘅另一種寵愛,管得嚴只因看得重!唔知大家又認唔認同呢?

重遊第一次約會地方

節目中,二人仲重遊第一次約會嘅地方,原來佢哋並唔係去一啲高級餐廳到食,反而係去咗食牛腩嘅鋪頭。

應采兒就回憶起當年嘅過程,坦言:「我們就吃了一個大概十五分鐘的牛腩就走了,這是約會。約會其實不能拼桌,因為你根本不能夠聊天,然後我就覺得這個人很小器。」

不過,好彩應采兒係個明白事理嘅人,知道陳小春只係個不懂浪漫嘅男人:「他是不知道有甚麼好吃的,他的人生裡面只有茶餐廳跟火鍋店。」

言而,喺春哥心中,應采兒就係個「又八卦﹑又八婆﹑又話癆」嘅老婆,佢仲待登寫咗封自介信介紹太太,寫道:「她是個有一點吵的人,話很多會說中文﹑英文﹑粵語,反正你們要是覺得吵就放空自己。」事後佢補多句「最漂亮」補獲,十分搞笑!

《爸爸6》發宣傳短片

大家一直非常關注《爸爸去哪兒6》中,上季陳小春兒子 Jasper 會喺新一季以咩形式回歸節目,日前終於揭開謎底,《爸爸去哪兒》嘅官方微博分享由 Jasper 和爸爸陳小春嘅預告片,換言之 Jasper今次將會敲定為固定嘉賓!

宣傳片中陳小春父子齊齊喺外太空玩耍,指出身為男孩子的他們都必有一個英雄夢。

陳小春廣東話讀白觸動網民

不過。喺囝囝Jasper面前就覺得自己係個普通人,因為真正的英雄是小朋友,春哥仲要喺宣傳短片中以廣東話講出讀白,令唔少香港粉絲指該段話有共鳴及非常感人!

陳小春講到:「你總說爸爸是個英雄,其實爸爸只是一個普通人,或者真正的英雄是世界上的小朋友,謝謝你讓我知道,能夠拯救世界的不是超能力,而是溫柔同善意,真正的勇敢不是搏殺是守護,真正的強大不是驍勇是溫柔,我願意陪你拾起所有失落的星星,撐起你明日的英雄夢。」

睇完宣傳短片後,唔少粉絲都表示非常都期待睇到軟萌嘅Jasper出現!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有點小感動… 😂

A post shared by 應釆兒 (@yingcaier) on

陳小春 被人仔打動

四歲之前一直將兒子收收埋埋,上年陳小春應采兒首度讓兒子Jasper萌樣曝光,參演內地親子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有指兩人被高達2500萬人仔酬勞打動!小小年紀的Jasper暖男形象極速俘虜大批觀眾心,成為新一代熱爆明星仔,拍攝尾聲觀眾都紛紛表示唔捨得,不過眼見兒子辛苦捱足三個月,應采兒已落閘表示拍完最後一集《爸爸5》,會讓兒子休息專心學業,點知言猶在耳,今季《爸爸6》開錄,小春又再帶著兒子Jasper加入真人騷,雖然有唔少觀眾大表驚喜,不過亦有反對聲音,不少網民留言質疑話:「唔係話過唔再做咩!」

首位藝人冧莊

一度有傳周杰倫會帶同兒子上陣參與《爸爸去哪兒6》,但最終周董冇影,一班爸爸陣容更是歷年最弱一次,湖南衞視為加強吸引力,開出天價引小春父子檔回歸助陣,更成首位藝人可以冧莊再拍。

差點暈倒

拍攝第二站,去到青藏高原東南部海拔3,753公尺的稻城拍攝,位處高海拔隨時會有高山反應,大人都未必捱得住,何況是5歲的Jasper。應采兒就在社交網晒出小春同Jasper吸氧氣照片,還留言:「爸爸去哪兒第六季第二站稻城順利結束,海拔比較高、小孩子適應力比較強!」點知引發網民激烈反應,紛紛留言鬧爆兩公婆為賺錢要兒子受苦,紛紛替Jasper的安危擔心。應采兒為平息民憤火速將照片刪除。

派父母幫手

據知情者透露:「丁丁已經叫埋父母過去幫手,不過始終天氣早晚溫差大,加上拍攝時間長,大人都未必頂得順,其實Jasper好多時都唔係咁舒服,成日要爸爸小春抱住行,唔似得上一季咁活潑!」拍一季就賺一間豪宅,酬勞的確好吸引,不過,依家先去到第二站已經咁辛苦,真怕5歲Jasper會捱壞身體,到時真係多多錢都補唔番!

氹外公外婆

Jasper性格可愛又識氹人,拍攝期間就同外公外婆扮打麻雀,逗得兩老眉開眼笑。

捱唔住扭抱

青藏高原空氣稀薄,平日活潑蹦蹦跳的Jasper亦攰到不時要小春抱住行,看來行程相當辛苦!

賭王仔都拍

今季《爸爸去哪兒6》除了有陳小春父子回歸,還有楊爍帶著兒子,包貝爾帶著兒餃子,此外仲有賭王兒子何猷君(黑衣), 成為實習爸爸頂替范丞丞亮相節目。

留港開工

應采兒在港趕拍電影《掃毒2》未能同行照顧兒子,就安排父母同行幫手湊孫,可見她亦擔心兒子去到高原會捱不住。

上季拍到喊

小春子在《爸爸5》首曝光,贏盡民心人人讚可愛,不過,拍攝初期Jasper就試過辛苦到扭計狂喊,又經常攰到喺車度瞓著,拍攝對當時僅得4歲的Jasper來說明顯好吃力!

不過自《爸爸去哪兒5》播出後,Jasper即成為風頭躉,俘虜眾多少女心!除了他的懵呆樣子讓人感覺十分治癒,小小春在節目裡亦表現出他的可愛性格,成功吸納不同年齡層的粉絲!

話過唔再拍

拍完《爸爸5》,小春夫婦再安排兒子拍攝《爸爸5》賀年特別版,當時應采兒就在IG留言表示:「真的是最後一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