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茵 戀愛Staycation

戀愛Staycation參賽者|甄茵Yan係註冊中醫 參選口罩小姐表演拔罐絕技!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最新一部真人騷節目《戀愛Staycation》7月25日起首播,去年曾招募一眾單身男女報名,一齊免費住大屋玩Staycation,這個戀愛配對節目被指似足由日本同Netflix聯合製作的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一眾ViuTV索女包括曾參選ViuTV《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的中醫甄茵、娟姐(練美娟)、Shirley(沈殷怡)同Mishy(李昭南)等,都爭住率先報名!
即睇《戀愛Staycation》八位參賽者介紹
戀愛Staycation 甄茵為ViuTV主持電視節目,亦有在網上平台做KOL。
甄茵為ViuTV主持電視節目,亦有在網上平台做KOL。(圖片來源:fb@預醫師-茵茵豬)
戀愛Staycation 甄茵是註冊中醫師,亦有在社交網教養生。
甄茵是註冊中醫師,亦有在社交網教養生。(圖片來源:fb@預醫師-茵茵豬)
戀愛Staycation 作為中醫師,甄茵親力親為為病人執藥。
作為中醫師,甄茵親力親為為病人執藥。(圖片來源:fb@預醫師-茵茵豬)

甄茵社交網教養生

年紀輕輕的甄茵,原來是一位註冊中醫師,亦做過國泰空姐。甄茵去年參加ViuTV《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入圍40強,在20強資格賽表演拔罐技能,但未能成功晉級。之後她有機會演出ViuTV節目,包括與阿Dee何啟華及練美娟主持《辣王傳》,在她的社交網中所見,甄茵以「預醫師-茵茵豬」自居,不時出post教養生,她亦有拍口罩廣告,近日唔執輸參加《戀愛Staycation》,未知是想出位,還是想脫單?

戀愛Staycation 甄茵曾參選ViuTV《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之後開始主持電視節目。
甄茵曾參選ViuTV《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之後開始主持電視節目。(圖片來源:fb@預醫師-茵茵豬)
戀愛Staycation 甄茵在《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20強資格賽表演拔罐技能,但未能成功晉級。
甄茵在《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20強資格賽表演拔罐技能,但未能成功晉級。(圖片來源:fb@ViuTV官方)
戀愛Staycation 甄茵曾做空姐,在fb上載工作照。
甄茵曾做空姐,在fb上載工作照。(圖片來源:fb@預醫師-茵茵豬)
戀愛Staycation 甄茵享受運動爆汗的感覺。
甄茵享受運動爆汗的感覺。(圖片來源:fb@預醫師-茵茵豬)
戀愛Staycation 甄茵參選口罩小姐,獲邀拍口罩廣告。
甄茵參選口罩小姐,獲邀拍口罩廣告。(圖片來源:fb@預醫師-茵茵豬)

單身男女船P覓愛

ViuTV去年熱播中的真人騷節目《賭命夫妻》話題性十足,去年ViuTV宣佈開拍新一部真人騷節目《戀愛Staycation》,更公開招募一眾單身男女共處一屋,大玩長達兩星期的Staycation,八男女在兩星期分組單獨約會,為求真愛各人都使出渾身解數,當中暫定的活動包括有船P、大自然露營、豪華晚宴舞會等,全程免費入住。節目更找來兩位皇牌主持人強尼和ViuTV一姐Hailey Chan,再加埋話題性高的全民造星Alice,三位愛情花生友 a.k. a. 愛情專家comment下對參加者的第一印象,看看feel唔feel到眾參賽者係戀愛高手定A0!下星期一晚(7/25),幾位參加者將會現真身,一齊投入戀愛假期!

真人騷節目《戀愛Staycation》,公開招募一眾單身男女共處一屋,大玩長達兩星期的Staycation。
真人騷節目《戀愛Staycation》,公開招募一眾單身男女共處一屋,大玩長達兩星期的Staycation。(圖片來源:ViuTV)

網民高呼機會嚟啦

網民都對這節目充滿興趣,不停在社交網Tag自己的單身朋友,並附上「機會嚟啦飛雲!」等字句,其中麗英同專家Dickson都被網民狂Tag。而早前曾向張致恒(Steven)追債的𡃁模Naomi(馮鎵瀠),就慨嘆自己已非單身,話希望ViuTV開拍多些可以讓情侶們參加的節目。不過也有網民投訴這個節目年齡限定在18至35歲,認為這是在歧視超過35歲的單身男女。

戀愛Staycation 八男女在兩星期分組單獨約會,為求真愛各人都使出渾身解數。
八男女在兩星期分組單獨約會,為求真愛各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圖片來源:ViuTV)

《雙層公寓》曾引發網絡欺凌事件

去年5月,在Netflix播出的日本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發生了有份參演節目的摔角手木村花疑不堪網絡欺凌而輕生一事,令節目被逼腰斬,之後Netflix上所有木村花參演的節目集數也全數被刪除。今次ViuTV即將製作的戀愛配對真人騷節目,被指設定似足《雙層公寓》,網民都好擔心會再度引來網絡欺凌事件,建議ViuTV一定要小心處理節目的剪輯。

戀愛Staycation 現年26歲、現職OL兼水著模特兒的林夢林ゆめ),去年因參加《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而人氣急升,今年6月她推出首本寫真集,更成功登上寫真集銷量榜冠軍。
現年26歲、現職OL兼水著模特兒的林夢(林ゆめ),去年因參加《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而人氣急升,今年6月她推出首本寫真集,更成功登上寫真集銷量榜冠軍。(圖片來源:Twitter@H_yume_1018)

《戀愛Staycation》8位參賽者係咩人?

《戀愛Staycation》8位參加者年齡介乎18至35歲,參加資格首要是「單身」,他們分別是⋯⋯詳情按此

《戀愛Staycation》會有淘汰制?

《戀愛Staycation》預告片中有女參賽者爆喊,主持更透露節目中會有互相約會環節⋯⋯詳情按此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預醫師-茵茵豬、fb@ViuTV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