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講嘢

戀講嘢| A0比比揭語音交友內幕 屢遇「迷聲餓狼」被要求提供「音效服務」

最新娛聞

廣告

戀講嘢》第55集,今次的題目是「甜聲網戀王」,本次邀來《肥美人》參賽者比比,分享用聲音尋愛的網戀經歷。原來比比天生有一把「嗲聲」,就算唔刻意扮演都覺得她平常說話帶點「嗲」,而這種聲音令她在台灣的語音社交平台找到共鳴,但在情愛方面就不太暢順,更試過被對方要求扮演一些「迷之聲效」服務對方。

戀講嘢 193幾乎都在扮男版「嗲聲」
193以卡通聲做本集節目(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香港男仔不喜歡「嗲聲」

節目一開始郭嘉駿(193)也覺得聲音求愛十分神奇,於是就扮「嗲聲」訪問嘉賓,並問比比是否早在參賽《肥美人》時會被人稱讚聲音甜美,比比就反而表示冇人咁覺得,並指很多人覺得她的聲音好造作好多人想佢淘汰。

戀講嘢 原來好多香港男仔接受不了女性的「嗲聲」。
比比表示原來好多香港男仔接受不了女性的「嗲聲」。(圖片來源:ViuTV 節目截圖)

聲音交友軟件上「開房」嗲聲溝仔

比比表示由於台灣女性普遍也會在一般場合「嗲聲嗲氣」,因此她的天生「嗲聲」反而變成自然,於是她就使用語音社交軟件開始她的網戀,並在網上開虛擬房間與不同的人交流。有一次求比比她認識了A君,據說聲音十分磁性,193隨即插嘴扮演該男性的磁性程度,並問「係咪咁」,而兩人相識後就開始互講童話故事陪對方瞓覺,更產生感情。之後比比和A君越來越親密,兩人開始交換相片及IG,及社交軟件LINE,後來朋友提醒她,指A君已有女朋友,比比對此感到傷心,並轉戰第二款聲音社交平台。

戀講嘢 193亦感到好神奇:「咁你哋呢段愛情就係建基於互相講故事?」
193亦感到好神奇:「咁你哋呢段愛情就係建基於互相講故事?」(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透過「ASMR」揭書聲先瞓到

比比轉戰第二個語音傾計軟件後,隨即也產生第二段戀情,化名為B君的男性,會對比比使用「ASMR」聲效,幫比比進行「大腦按摩」。眾嘉賓主持隨即追問係邊種聲效,係食嘢聲定JapJap聲?比比表示其實對方只係揭書聲,193隨即揭了兩下手下的筆記板並問,「咁點解你唔自己做?」比比表示自己做就瞓唔到。然而比比與B君交流約四個月後,雖對方有意同比比繼續發展,但比比對於第一次聲音網戀的下場還有陰影,又擔心自己滿足不了對方幻想因此作罷。

戀講嘢 透過聲效造成感官刺激達到愉悅,大家都馬上想到係以前那種6秒一蚊的色情電話
透過聲效造成感官刺激達到愉悅,大家都馬上想到係以前那種6秒一蚊的色情電話(圖片來源:ViuTV)

被索演繹「犯罪聲效」

193又追問,「係咪好多好色男仔玩呢種apps?」比比則分享一次聲音社交軟件的「不道德要求」,指對方想自己發出「迷之聲音」滿足自己,更想比比自我「上下其手」。現場嘉賓隨即「案情重演」,並分享如何應對,例如郭奕芯 (Ashina)芯姐就教以「深呼吸」應付這些奇怪要求。不過比比本身也知道這類要求有問題,所以馬上收線。此外比比也遇到有人跟她一邊傾計一邊去廁所「自行處理」,令她感覺好唔舒服,193即形容:「呢啲係每6秒1蚊嘅服務!」

比比曾經係肥美人大熱

21歲比比曾經參加過ViuTV選秀節目《肥美人》,67公斤配164cm, 剛剛夠BMI25又有少少肉,可以話係微胖美少女,當時的網民大撐指她是潛力股,兼頂頭大熱。在比比的IG有不少玩空中瑜伽、gel甲、化妝、烹飪、咖啡拉花和踩滑板等生活照,不過由於照片中的她面尖尖「有肉地」,同真人的確有一段距離!最後在節目中的一輪已經被淘汰。

19號馮子恒(比比)
年齡:21
職業: 文員
身高(cm): 164
體重(lb): 148
BMI: 25
IG@rubyinthephoebeland

戀講嘢 肥美人
(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圖片)
戀講嘢 肥美人
(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資料或影片來源: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