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天下2

打天下2|歐錦棠搵「3D版有村架純」小日向優香助陣 即場做一件事被笑自肥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在2020年4月播出的空手道主題劇集《打天下》去年宣布添食,這部劇集由歐錦棠身兼監製、編劇兼主演,更親自飛到日本拍攝《打天下2》外景戲,近日他就在社交網公布邀請到有「寫真界有村架純」之稱的小日向優香參演,仲即場請她做一件事,被網民紛紛取笑他自肥!

打天下2 現年25歲的小日向優香有「寫真界有村架純」之稱。
現年25歲的小日向優香有「寫真界有村架純」之稱。(圖片來源:@mogmog_yukappy)

《打天下2》歐錦棠:真正肥嗰啲你都未睇到

事情起源於歐錦棠早前由日本拍完外景返港,但直到近日才整理去日本時的行李,他笑言在「馬剛正」個袋入面,搵到件寫著「萌美」的空手道袍,叫大家估吓邊做「萌美」,引來不少網民猜測「片山萌美」、「林明美」、「馬剛正真身係萌美」、「武田梨奈?」等等。

打天下2 歐錦棠在《打天下》系列中飾演空手道師傅「馬剛正」,不過他指「馬剛正」在日本冇著過道袍。
歐錦棠在《打天下》系列中飾演空手道師傅「馬剛正」,不過他指「馬剛正」在日本冇著過道袍。(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打天下2 原來件道袍借咗畀「萌美」著!
原來件道袍借咗畀「萌美」著!(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打天下2 《打天下2》的日本外景已在上月完成拍攝,歐錦棠透露日本女星武田梨奈左)在劇中有不少武打戲份。
《打天下2》的日本外景戲已在上月完成拍攝,歐錦棠透露日本女星武田梨奈(左)在劇中有不少武打戲份。(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小日向優香獻出寶貴第一次

隔了幾日,歐錦棠終於開估,他宣布:「今次《打天下2》日本演員非常強勢!打有打得,戲有好演得,仲要有埋佢,真係唔睇唔得!好開心邀請到小日向優香參演,獻出佢寶貴的第一次 —— 拍電視劇,仲要係香港製作,大家真係要留意!(萌美咪就係佢…)」

打天下2 歐錦棠竟然搵來日本人氣寫真女星小日向優香參演《打天下2》,網民都話估佢唔到!
歐錦棠竟然搵來日本人氣寫真女星小日向優香參演《打天下2》,網民都話估佢唔到!(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親筆簽名寫真集羨煞一眾網民

同時歐錦棠又分享了幾張和小日向優香拍攝的合照,相中可見他拿著一本小日向優香的性感寫真集向對方索取簽名,羨煞一眾網民,有網民問:「你係咪突登安排馬剛正條感情線同萌美?擺明自肥丫!」歐錦棠就搞笑回答:「真正肥嗰啲你都未睇到!」

打天下2 小日向優香親自為寫真集簽名。
小日向優香親自為寫真集簽名。(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打天下2 又同棠哥合照。
又同棠哥合照。(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歐錦棠叮囑:大家記住佢個名

網民大讚小日向優香「非常胸狠」、「勢兇夾狼,師傅小心」、「好靚女」、「棠哥識貨」,更封她做「3D版有村」、「有身材嘅有村架純」、「新有村架純」等,不過歐錦棠就為她護航說:「大家記住佢個名叫做小日向優香仲好啦。」

打天下2 棠哥叫大家記住小日向優香個名!
棠哥叫大家記住小日向優香個名!(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眼利網民笑爆:連支筆都升起

有不少網民更留意到歐錦棠和小日向優香的合照中一個細節位,笑指:「連支筆都升起」、「支筆都動L」、「支筆有心定無意㗎!?」等等。

打天下2 有不少網民都好眼利,留意到連支筆都升起咗!
有不少網民都好眼利,留意到連歐錦棠身前支筆都升起咗!(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歐錦棠試過入小日向優香中路?!

有網民更叫歐錦棠「試吓入佢中路」,歐錦棠竟回答:「試過,好似行唔通,諗吓好唔好試吓入後路!」相信只係講緊打空手道,看來小日向優香在劇中的角色「萌美」係非常打得!

打天下2 棠哥話要試吓入小日向優香後路。
棠哥話要試吓入小日向優香後路。(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打天下2 網民都大讚棠哥搵到小日向優香演出好勁抽。
網民都大讚棠哥搵到小日向優香演出好勁抽。(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打天下2 棠哥最後仲預告《打天下2》唔止有武田梨奈同小日向優香兩位日本女星!
棠哥最後仲預告《打天下2》唔止有武田梨奈同小日向優香兩位日本女星!(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25歲小日向優香2021年出道

現年25歲的小日向優香(小日向ゆか)有「豐滿版有村架純」之稱,自2021年出道,因上綜藝節目時被主持人介紹為「酷似有村架純的人」而一舉成名。

打天下2 小日向優香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更被封為「最強水著天使」。
小日向優香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更被封為「最強水著天使」。(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
打天下2 小日向優香酷似日本影后有村架純的臉容,獲讚為清純療癒系代表。
小日向優香酷似日本影后有村架純的臉容,獲讚為清純療癒系代表。(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

IG擁逾29萬粉絲

2021年4月,小日向優香開始進軍寫真界,憑著與有村架純相似的清純臉容配上豐滿的34F上圍而人氣急升,IG至今已有超過29萬粉絲,Twitter亦有超過21萬粉絲。

打天下2 小日向優香身高只有160cm,外型嬌小甜美,卻擁有豐滿上圍,充滿反差萌。
小日向優香身高只有160cm,外型嬌小甜美,卻擁有豐滿上圍,充滿反差萌。(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
打天下2 小日向優香不時會在社交網分享她工作時的花絮照。
小日向優香不時會在社交網分享她工作時的花絮照。(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

去年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

小日向優香入行後相當識做,不時在社交網向粉絲大派福利。去年9月,小日向優香更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はじメェ~まして。》(Nice to meet you.),取得不俗銷量,如今她更多線發展,踩入電視圈。

打天下2 小日向優香首本寫真集銷量不俗。
小日向優香首本寫真集銷量不俗。(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
打天下2 雖然棠哥話今次係小日向優香第一次拍電視劇,但有網民指出她已客串過數部電視劇和電影。
雖然棠哥話今次係小日向優香第一次拍電視劇,但有網民指出她已客串過數部電視劇和電影。(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

高中狂做兼職幫補家計

出身群馬縣的小日向優香,曾透露她從小就渴望成為模特兒,但出道前她的家境十分清貧,讀高中時更曾在便利店、拉麵店、居酒屋等地方做兼職幫補家計。

打天下2 小日向優香讀高中時為幫補家計,做過不少兼職工作。
小日向優香讀高中時為幫補家計,做過不少兼職工作。(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
打天下2 小日向優香的三圍是34F、24、35。
小日向優香的三圍是34F、24、35。(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

20歲獲經紀公司發掘入行

在高中畢業後,小日向優香隻身前往東京追夢,但一直只能擔任各種產品的Showgirl,直到20歲那年,才獲經紀公司發掘,正式加入藝能界。

打天下2 成熟風的小日向優香。
成熟風的小日向優香。(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
打天下2 小日向優香隻身到東京追夢,做Showgirl兩年才成功加入寫真界。
小日向優香隻身到東京追夢,做Showgirl約兩年後才成功加入寫真界。(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
打天下2 現時小日向優香只得25歲,好有發展潛力!
現時小日向優香只得25歲,好有發展潛力!(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witter@mogmog_yukappy、FB@歐錦棠 Stephen 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