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群英會

接檔《蘭花刼》《 賭城群英會 》周一首播

最新娛聞

廣告

倉底劇《蘭花刼》收視慘淡,星期一起同一時間將由《 賭城群英會 》接棒!劇集由王晶監製,陣容超級強勁,先有久未拍劇的四哥謝賢、叻哥陳百祥及陳法蓉;馬國明、黃浩然、佘詩曼等一線藝人,以及何浩文、文凱玲、麥明詩等首次拍劇的新面孔。劇集演員陣容與拍攝手法均甚有電影感,經典老千題材再現,唔知啱唔啱觀眾口味呢?

《 賭城群英會 》預告片扮電影

近日TVB開始發力谷劇,不斷播出《 賭城群英會 》宣傳片,有唔少觀眾睇完都以為係電影trailer!因為片段出現上下黑邊,對白配上中英文字幕,仲加埋《賭神》經典配樂… 電視劇預告片扮到電影咁,大台終於有新意!

四哥出山做賭神

請得四哥出山,令觀眾回想起1980年的經典賭劇《千王之王》,已經30年冇拍無綫劇的四哥乃全片關鍵,故事中佢飾演賭神向無名,多年前協助師兄胡楓在賭枱上勝過高手劉兆銘,先發展出下一代的恩怨情仇。

叻哥陳法蓉各收徒弟

劇中四哥有兩位愛徒「是旦哥」陳百祥及「十三妹」陳法蓉,佢哋各自栽培精通賭術和各項本領的徒弟,前者有三位男徒弟馬國明、黃浩然及何浩文;後者就有三位索女徒弟佘詩曼、高海寧及文凱玲。

叻哥突變情聖

叻哥同陳法蓉呢個組合已經多年冇出現過,對新一代的觀眾來說夠晒新鮮,今次佢哋除了係同門師兄妹,亦都係一對舊情人。另外叻哥今次難得放下牙擦形象,突變情聖,默默為心上人付出,觀眾真係需要時間適應一下。

演員陣容強勁

《 賭城群英會 》為阿佘在無綫的告別作,佢將與馬明展開恩怨纏綿的感情戲,又齊齊獲四哥指點老千術,成為賭神接班人!

 

除了老前輩叻哥及陳法蓉,劇集仲有首次拍劇的「鴨王」何浩文,以及「十優港姐」麥明詩,兩人有唔少對手戲。

 

最後一位新面孔就係身材火辣、拍過《鴨王2》的「晶女郎」文凱玲,同阿佘高Ling飾演三師姐妹,不過喺劇中未有強調身材,反而係一個電腦宅女,仲會同黃浩然有感情線。

第一集劇情(06/19)

千門門生OK仔(馬國明飾)為了哄口水泉(余子明飾)說出當年賭魔屠城大戰無名的事蹟,不惜以忍字門的寶玉跟士多老闆娘對賭以贏得美酒。OK仔的同門師弟瀟灑哥(何浩文飾 )擔任健身教練,OK仔的另外一位師弟吹水文(黃浩然飾)則自組公司提供小型貨車運輸服務。師父是旦哥(陳百祥飾)突然要求三徒弟速回集合,豈料OK仔為了聽口水泉講述當年大戰而遲到。當年被稱為「賭魔」的屠城(劉兆銘飾)挑戰天下第一人稱賭中君子的胡三成(胡楓飾);胡三成服輸欲離場之際卻被屠城要脅再賭,這時無名(謝賢飾)現身表示要跟屠城對賭。當OK仔離開趕去見師父時,施小東(佘詩曼飾)抱着一尊觀音像向口水泉討價還價。小東拿觀音像前往馬王鍾叔(郭 峰飾)之家,因為神算子(黎彼得)告訴鍾叔將有大劫所以不敢出門。小東跟她的同門師妹黃小南(文凱玲飾)及程小北(高海寧飾)會合;小東聯同二人前往找神算子,更認定神算子為神棍。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