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

收視報告|《十八年後》救收視有效?《尋人記2》先係秘密武器

最新娛聞

廣告

三台今周收視報告:由譚俊彥、譚凱琪、陳山聰等主演的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上周首播,對撼由郭羨妮主演的電ViuTV劇集《冥冥之中》,收視成績到底如何?

TVB翡翠台收視 Top 5:《尋人記2》先係救收視之舉

收視 由方東昇主持的《尋人記2》叫好叫座。
由方東昇主持的《尋人記2》叫好叫座。(圖片來源:TVB提供)

TVB翡翠台收視 Top 5:

TVB第一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周一至五晚) 平均20.7點(星期六/日:18.5/20點)

TVB第二位:《東張西望》(周一至五晚)平均20.4點。(星期六、日:19.1點/20.8點)

TVB第三位:《尚食》(周一至五晚)平均18.7點

TVB第四位:《聲生不息》(周日)平均17.2點

TVB第五位:《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周一至五晚)平均14.7點

(《尋人記2》(周四、五晚)平均14.6點。)

由譚俊彥、譚凱琪、陳山聰等主演的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接替由馬德鐘主演的無綫劇集《雙生陌生人》,原本網民對《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亦充滿期望,畢竟上輯叫好叫座,加上被視為是「救收視」的作品,理應期待值高企。可惜其首周收視僅比《雙生陌生人》高0.8點,僅錄得14.7點,明顯未夠效果顯著。而另一方面,周四、五晚播出由方東昇主持的《尋人記2》卻繼續有驚喜,成功帶動周四、五晚上10點半檔期升至14.6點,拍得住劇集的成績。

收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電視大戰 譚凱琪復出之作勁養眼。
劇集首周有譚凱琪博盡演出,成為劇集的亮點之一。(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

相關文章: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譚凱琪狂灑鹽花派福利 「浴室大戰」拍攝內幕曝光

收視 《延禧攻略》班底的《尚食》似乎有不少支持者!
《延禧攻略》班底的《尚食》似乎有不少支持者,成績比TVB自家製劇集更理想,上周錄得平均18.7點,(圖片來源:《尚食》封面圖片)

ViuTV 收視 Top 5 :《冥冥之中》未及其它自家製劇集

收視 郭羨妮 在劇中化上濃妝,顏值大減被指趕客。
郭羨妮在劇中化上濃妝,顏值大減被指趕客。(圖片來源:ViuTV)

ViuTV第一位:《恐佈醫學》(周日)平均3.8點。

ViuTV第二位:《冥冥之中》(周一至五晚)平均3.3點。

ViuTV第三位:《The Penthouse上流戰爭3》(周一至五晚)平均3.1點。

ViuTV第四位:《我哋喺COLLAR》(周一至五晚)平均2.8點。

ViuTV第五位:《週六好戲勢:大魔術師》(周六晚)平均2.8點。

自從《反起跑線聯盟》之後,ViuTV相隔約兩個多月才再次推出自家製劇集,然而今次《冥冥之中》卻未及今年度其它作品,首周僅錄得平均3.3點(約21萬觀眾收看),與之前推出的《IT狗》(4.1點)、《940920》(4點)和《反起跑線聯盟》(5.1點)仍有一段距離。而COLLAR團綜《我哋係COLLAR》雖然有八位成員逐一剖白,可惜反應一般,期望今周她們在節目上透過各種遊戲互動能夠有中段突破。

收視 《恐怖醫學》連續兩周奪ViuTV冠軍位置。
《恐怖醫學》連續兩周奪ViuTV冠軍位置。(圖片來源:《恐怖醫學》截圖)
收視 我哋係COLLAR 「團綜」泛指以同一個偶像團體的成員們一齊演出的綜藝節目,今次便是女團COLLAR出道以來的首個「團綜」,因此備受粉絲關注。
《我哋係COLLAR》今周將會上演一連串遊戲互動。(圖片來源:ViuTV)

開電視:3.7點收視繼續稱霸

聲生不息 鐵拳英雄 至於開電視,按照慣例由《空間改造王》奪冠,收視平均3.6點
至於開電視,按照慣例由《空間改造王》奪冠,收視平均3.7點。(圖片來源:開電視圖片)

TVB《十八年後2.0》首播收視成績如何?

原本網民對《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亦充滿期望,理應期待值高企,不過首周收視僅比《雙生陌生人》高0.8點⋯⋯詳情請看

ViuTV《冥冥之中》被指趕客?

郭羨妮和劉心悠被網民大批濃妝,而且ViuTV相隔約兩個多月才再次推出自家製劇集,然而今次《冥冥之中》卻未及今年度其它作品⋯⋯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節目圖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