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

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鄭欣宜奪兩大獎冧庄女歌手大滿貫 華納歌手繼續無影

最新娛聞

廣告

《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今日12月29日假會展舉行,頒發本年度首張樂壇成績表,近年已經躍成天后級的鄭欣宜氣勢凌厲,於今晚奪得勁爆歌曲及勁爆女歌手兩大獎項,今年有機會再度成為「大滿貫女歌手」。而早前在記者會上未有派歌手到場的華納唱片,今日依然No Show。

即睇《新城勁爆頒獎禮》完整得獎名單

鄭欣宜去年已成大滿貫女歌手

屬於寰亞音樂旗下的鄭欣宜自從2020轉會後獲公司投放大量資源力捧,去年先後於新城勁爆頒獎禮、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Chill Club 推介榜年度推介以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均獲頒女歌手大獎。

鄭欣宜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為樂壇頒獎禮打嚮頭炮

於上周舉行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2》中,鄭欣宜勇奪三獎包括憑《豐乳肥臀》奪跳唱歌曲、憑《先哭為敬》奪十大人氣歌曲,還有本地女歌手大獎,已經為今年連串的樂壇頒獎禮打嚮頭炮。

鄭欣宜 於上周舉行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2》中,鄭欣宜勇奪三獎包括憑《豐乳肥臀》奪跳唱歌曲、憑《先哭為敬》奪十大人氣歌曲,還有本地女歌手大獎。
於上周舉行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2》中,鄭欣宜勇奪三獎包括憑《豐乳肥臀》奪跳唱歌曲、憑《先哭為敬》奪十大人氣歌曲,還有本地女歌手大獎。(圖片來源:《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2》截圖)
鄭欣宜 於上周舉行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2》中,鄭欣宜勇奪三獎,為今年連串的樂壇頒獎禮打嚮頭炮。
於上周舉行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2》中,鄭欣宜勇奪三獎,為今年連串的樂壇頒獎禮打嚮頭炮。(圖片來源:《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2》截圖)
鄭欣宜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鄭欣宜連奪兩大獎 今年有機會冧庄

在今晚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中,鄭欣宜憑《我地》奪得勁爆歌曲,同時獲頒「勁爆女歌手」,在首個樂壇頒獎禮中已先拔頭籌,極有機會再次冧庄成「大滿貫女歌手」。

鄭欣宜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華納歌手絕跡新城

新城與華納捲入的HKRIA版權風波問題於去年已經解決,本以為雙方已經破冰,但早前新城為頒獎禮舉行記者會時,未能到場的MIRROR與ERROR亦有派員拍片支持,但華納唱片公司已經連續第二年全體歌手缺席。在今晚的頒獎禮上,華納歌手依然No Show,大會亦未有安排任何獎項予華納唱片的歌手,如楊千嬅、陳蕾、張天賦、衞蘭等等。

鄭欣宜 楊千嬅
楊千嬅是華納歌手,今晚新城頒獎禮捧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鄭欣宜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華納唱片4位得獎歌手:MC張天賦、衛蘭、洪嘉豪及張蔓姿均缺席《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
華納唱片歌手MC張天賦、衛蘭、洪嘉豪及張蔓姿等全部缺席頒獎禮。(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IG@janice_vidal、IG@hungkaho、IG@gigiicheun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2》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