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比特

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曾比特緊接Ian@MIRROR上台領獎 竟遭受「特別待遇」

最新娛聞

廣告

《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今晚12月29日舉行,男團MIRROR雖然唔齊人,但有MIRROR之處他們必成全場焦點。頒獎禮上MIRROR成員Ian(陳卓賢)上台領獎時,大批粉絲湧近前台。曾比特續接Ian上台領獎,現場馬上出現搞笑現象。

曾比特 Ian獲頒「勁爆唱作人」。
Ian獲頒「勁爆唱作人」。(圖片來源:PayKool截圖)

Ian終奪唱作人獎

MIRROR成員中的唱作人Ian於《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獲頒「勁爆唱作人」,如願如償的他在台上除了感謝MIRROR,還應台下不斷指著自己的隊友AK江𤒹生要求,特地點名感謝他。

曾比特 Ian開心到四萬咁口。
Ian開心到四萬咁口。(圖片來源:PayKool截圖)
曾比特 Ian一直以來都熱於創作。
Ian一直以來都熱於創作。(圖片來源:PayKool截圖)
曾比特 AK舉手求關注。
AK舉手求關注,搞笑示意IAN要向他致謝,但台上的IAN只強調「多謝MIRROR」。(圖片來源:PayKool截圖)

曾比特續接上台

續接在Ian之後,曾比特與炎明熹被點名上台,二人分別獲頒「勁爆突破歌手」,而曾比特再憑《我以為》奪「勁爆歌曲」。

曾比特 曾比特與炎明熹同上台。
曾比特與炎明熹同上台。(圖片來源:PayKool截圖)

台下粉絲「退潮」

每當有MIRROR成員上台,台下的「鏡粉」都會一湧而上,並送上最熱烈的尖叫和歡呼聲。在Ian下台後,換上曾比特和炎明熹(Gigi)時,現場由超高分貝突然回復平靜,只剩台上咪高峰的聲音。而本來湧在台前勁投入的觀眾,都突然如「退潮」一樣,慢慢退回自己的位置坐下休息。

曾比特 曾比特在港的觀眾緣一般。
曾比特在港的觀眾緣一般。(圖片來源:PayKool截圖)

唱40年前「流行經典」老餅歌

原來大會安排二人在舞台上重演《聲生不息》及《聲夢傳奇》的參賽歌,分別係84年林志美《林志美》嘅《初戀》,以及85年譚詠麟的《愛情陷阱》,與大會主題「樂壇新頁」顯得格和不入,有直播觀眾更笑指似「流行經典50年 」。

曾比特 台下頓時回復冷靜。
台下頓時回復冷靜。(圖片來源:PayKool截圖)

曾比特與Edan同上台落差大

於上周舉行的雅虎香港《Yahoo Asia Multiverse Buzz Awards 2022》頒獎典禮中,並比特亦遇過類似情況,被另一MIRROR成員「公開處刑」。Edan(呂爵安)當晚隨《膠戰》「6膠」上台奪「人氣電視節目主題曲」獎項後,繼續留在台上獲頒「樂壇新勢力(男)」的獎項,同獲此獎的還有Mike曾比特以及缺席的MC張天賦。Edan同時再憑《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獲「年度熱搜歌曲」。率先演唱的曾比特明顯在香港的人氣一般,換Edan上場時現場由冷靜變為熱情,尖叫聲連連落差甚大。

曾比特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Edan上一次台連奪3獎。
Edan上一次台連奪3獎。(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曾比特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Mike獻唱時台下反應冷淡。
Mike獻唱時台下反應冷淡。(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