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

方力申被踢爆暗撻陳曉華送狗公仔狂冧 二人原來夾到絕 一年前已有跡可尋

最新娛聞

廣告

方力申最近動作多多,與鄧麗欣分手6年,日前竟突然出po賀《獨家試愛》16周年,感性撰長文公開多謝Stephy,網民緊張追他問是否有暗示?近日方力申又被驚爆與細15年的港姐冠軍陳曉華撻著,曾送狗公仔狂追女方,網民更不斷方力申社交網留言迫認愛。咁啱去年堪輿學家李居明曾在節目中批二人八字甚夾,唔通真係空穴來風?

方力申 方力申又有新戀情?
方力申又有新戀情?(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方力申的新緋聞女友係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
方力申的新緋聞女友係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圖片來源:IG@herachann)

方力申無寶不落

42歲的方力申與鄧麗欣分手後成日話自己好Dry,其實無王管不知幾Free,先後與馮盈盈、陳瀅傳過緋聞,最近仲威,連2018年的港姐冠軍陳曉華都成為他的緋聞女友,方力申仲唔係無寶不落?

方力申 方力申與陳瀅不時公開耍花槍,去年開P席地玩七級豬遊戲時,方力申坐正陳瀅隔離﹗
方力申與陳瀅不時公開耍花槍,去年開P席地玩七級豬遊戲時,方力申坐正陳瀅隔離﹗(圖片來源:IG@chzfung)

方力申被踢爆力追陳曉華

日前方力申在社交網上載了他與母親的合照,祝媽媽生日快樂,點知就被網民留言:「幾時帶陳曉華見方媽媽,溝得人哋就認咗佢……個女仔畀你玩得好慘㗎」。之後方力申再發文宣傳香港環島泳紀錄片,該網民又再留言:「方力申愛陳曉華,快啲受溝!」網民更Hashtag了方力申及陳曉華的帳號。

方力申 方力申上載與母親的合照,點知被網民留言追擊。
方力申上載與母親的合照,點知被網民留言追擊。(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網民在方力申社交網留言。
網民在方力申社交網留言。(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網民在方力申社交網留言。
網民在方力申社交網留言。(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在陳曉華靚相下留言

有指該讀書不滿方力申暗媾陳曉華,所以公開踢爆他,連續兩日在方力申的社交網留言,迫他公開認愛。而陳曉華同日於社交網分享靚相,方力申亦有畀Like兼留言,即被網民連發4個留言並Hashtag方力申:「方力申快啲認愛陳曉華」、「成日都要地下情」、「大膽啲認咗佢哋,明明對@herachann(陳曉華社交網帳號)有意思」及「送得狗公仔畀人,就認咗佢啦!追緊@herachann」,另外亦有網民留言:「方力申@alexfongliksun愛@herachann陳曉華送狗公仔,又要delete人哋account,此地無銀」,而兩位當事人亦分別刪除有關的網民留言。

方力申 陳曉華在社交網出po上載靚相,除了引來方力申留言,仲有網民踢爆方力申狂追她。
陳曉華在社交網出po上載靚相,除了引來方力申留言,仲有網民踢爆方力申狂追她。(圖片來源:IG@herachann)
方力申 網民在陳曉華社交網留言。
網民在陳曉華社交網留言。(圖片來源:IG@herachann)
方力申 網民在陳曉華社交網留言。
網民在陳曉華社交網留言。(圖片來源:IG@herachann)

男女主角同聲否認

方力申與陳曉華對於被網民留言指他們發展地下情都有回應傳媒,方力申強調現時冇拍拖,他指那些假account寫的不需要回應,希望大家不要把一些女仔名與她放在一起,仲叫大家努力抗疫啦!陳曉華亦表示從來冇咁嘅事,亦不知道為何會有這個傳聞。

方力申 方力申最近忙做義工,日前著晒保護衣去唐樓派防疫包,仲寫住大大隻「万刀甲」在心口。
方力申最近忙做義工,日前著晒保護衣去唐樓派防疫包,仲寫住大大隻「万刀甲」在心口。(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網民反應。
網民反應。(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網民反應。
網民反應。(圖片來源:IG@herachann)
方力申 網民反應。
網民反應。(圖片來源:IG@herachann)
方力申 陳曉華話唔知點解會有咁嘅傳聞。
陳曉華話唔知點解會有咁嘅傳聞。(圖片來源:IG@herachann)

方力申曾被李居明批八字夾有發展機會

方力申與陳曉華原來早有互動,去年陳曉華曾以嘉賓身份亮相方力申與當奴主持的節目《鬼上你架車2》,又一齊參加無綫運動會及捧胡鴻鈞演唱會場;此外,二人去年又孖住亮相《天天開運王》,當時更被李居明指有姻緣運:「以八字嚟講,佢哋兩個可以埋牙!」當時陳曉華的反應甚大,方力申就扮鎮定說:「我今日載你返去!」

方力申 去年陳曉華曾以嘉賓身份亮相方力申與當奴主持的節目《鬼上你架車2》。
去年陳曉華曾以嘉賓身份亮相方力申與當奴主持的節目《鬼上你架車2》。(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方力申 方力申與陳曉華曾一起亮相《天天開運王》。
方力申與陳曉華曾一起亮相《天天開運王》。(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方力申 李居明批二人有姻緣運,陳曉華當時笑得尷尬,方力申就低頭扮害羞。
李居明批二人有姻緣運,陳曉華當時笑得尷尬,方力申就低頭扮害羞。(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方力申 陳曉華與方力申的關係原來早已有跡可尋。
陳曉華與方力申的關係原來早已有跡可尋。(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去片!睇一年前李居明的神預言

方力申的緋聞女友名單再添一員,陳曉華與馮盈盈一樣同是港姐冠軍人馬,又是無綫力捧花旦,方力申揀女確係獨具慧眼。

方力申與陳曉華疑發展了多久?

方力申日前上載了與母親的合照,卻忽然有網民留言大爆「方力申愛陳曉華」……詳情請看

方力申如何回應與陳曉華的緋聞?

方力申指對那些假account的留言不需要回應,而且強調現時……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erachann、IG@alexfongliksun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