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

美麗戰場|方力申爆陳瀅為補妝唔肯對戲 暗寸:連導演都嗌佢做瀅姐

最新娛聞

廣告

方力申最近與緋聞女友陳瀅在《美麗戰場》中飾演一對,戲內戲外火花不斷。在接受傳媒訪問時,方力申踢爆陳瀅曾經因補妝而拒絕對戲之外,更大爆連導演都稱呼陳瀅為「瀅姐」。
即睇《美麗戰場》最新劇情劇透
方力申 方力申踢爆陳瀅曾經因補妝而拒絕對戲之外,更大爆連導演都稱呼陳瀅為「瀅姐」
方力申踢爆陳瀅曾經因補妝而拒絕對戲之外,更大爆連導演都稱呼陳瀅為「瀅姐」(圖片來源:IG@missjni)

美麗戰場|方力申大爆陳瀅曾因補妝拒絕對戲

方力申在接受訪問時,踢爆陳瀅曾因補妝而拒絕與自己對戲。他回憶當時兩人對戲後,當方力申想對第二次時,陳瀅馬上拒絕,表示自己已經背熟台詞,落場拍攝的時候亦不會改台詞,要求方力申與工作人員對戲,好讓自己能夠去補妝。方力申對此事依然耿耿於懷,直指當時那一刻心裏覺得:「瀅姐好嘢喎!」認為如果要求對戲的是姜大衞,陳瀅一定不會決絕,句句帶骨!

方力申 小方更大爆連導演都叫陳瀅為「瀅姐」
小方更大爆連導演都叫陳瀅為「瀅姐」(圖片來源:Facebook@葉念琛)

美麗戰場|方力申落閘表示兩人無發展空間

對於導演安排傳出過緋聞的兩人飾演一對,方力申笑言與陳瀅在拍攝時的確相當有火花,認為兩人的緋聞能夠令觀眾更容易代入劇情當中。當傳媒問到兩人在現實中會否有發展空間的時候,方力申馬上落閘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階段,並沒有發展空間。

方力申 之前曾經傳出過緋聞的兩人,小方落閘表示兩人無發展空間。
之前曾經與陳瀅傳出過緋聞,方力申落閘表示兩人無發展空間。(圖片來源:IG@missjni)

美麗戰場|陳瀅親自回應反擊

對於方力申的「指控」,陳瀅亦有親自作出回應。陳瀅不但連聲否認自己是「瀅姐」,又稱方力申為「方哥、方爺」,她表示自己當時只是因為太投入於「黑化劇情」,所以才會用「黑化Tone」兇方力申,一切都只係講笑,希望大家不要太認真。

方力申 陳瀅表示當時因為拍離婚戲份,所以先會用「黑化Tone」兇小方,一切只是玩笑。
陳瀅表示當時因為拍離婚戲份,所以先會用「黑化Tone」兇方力申,一切只是玩笑。(圖片來源:IG@missjni)
方力申 兩人有場戲激烈到陳瀅成個人飛落沙發
方力申有場戲激烈到將陳瀅成個人飛落沙發。(圖片來源:IG@missjni)

美麗戰場|方力申曾寸爆回應陳瀅缺席宣傳

其實小方已經不是第一次公開「寸爆」陳瀅。早前陳瀅為了去時裝周,缺席《美麗戰場》首場記招的時候。當小方被問到陳瀅缺席一事,小方當時馬上反問記者乜原來女主角可以走人,如果自己早知可以缺席,自己都會去美國或日本看NBA季前賽(咁啱ViuTV將播映姜濤主演的《季前賽》)。雖然與陳瀅分屬老友,但方力申依然句句寸到盡,似乎他拍此劇有點不吐不快喎!

方力申 陳瀅早前為了參加巴黎時裝周,缺席《美麗戰場》首場記招。
陳瀅早前為了參加巴黎時裝周,缺席《美麗戰場》首場記招。(圖片來源:IG@missjni)
方力申 小方當時馬上反問記者乜原來女主角可以走人,句句寸到盡!
方力申當時馬上反問記者乜原來女主角可以走人,句句寸到盡!(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今周方力申登場!對陳瀅一見鍾情:美麗戰場劇情|11-15集劇透:陳瀅被眾佳麗針對 與方力申傳緋聞

方力申 《美麗戰場》第11-15集劇情劇透
《美麗戰場》第11-15集劇情劇透(圖片來源:SundayKISS)

方力申與女友Maple Yip感情發展迅速?

方力申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自己與邪教性侵受害者Maple Yip的緋聞,不但大方承認戀情,更提及雙方家長⋯⋯詳情請看

方力申女友Maple Yip為何加入了邪教?

Maple Yip曾經在2022年3月現身南韓一個反邪教組織舉行記招,當中她提到於2011年時自己還是高中生,因感覺生活空虛,在銅鑼灣被攝理教教徒⋯⋯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acebook@葉念琛、IG@missjni、IG@alexfonglik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