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今夏喜事多

前田敦子閃婚、泫雅爆戀情… 日韓今夏喜事多!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個夏季日韓娛樂圈桃花處處,有不少日韓藝人都紛紛傳出喜訊,包括二宮和也傳婚事、前田敦子閃婚、泫雅爆戀情,仲有「雙朴」朴敍俊、朴敏英傳秘戀等,喜事連連!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網上圖片、Instagram

日韓今夏喜事多

二宮和也松本潤排隊做老襯

早前憑《黑色止血鉗》再封視帝的35歲「嵐」成員二宮和也近日傳出好事近,將會同拍拖兩年的37歲前女主播伊藤綾子拉埋天窗,正當粉絲以為二宮會成為日本國民組合「嵐」首位成家立室的成員時,日前又有傳34歲的松本潤將會同拍拖多年的31歲女友井上真央「打尖」,在明年秋季舉行婚禮,而二宮的婚禮則會在明年的冬季舉行。

馬爾代夫預支蜜月

據知因SMAP解散,尊尼事務所對另一天團「嵐」更形緊張,而「嵐」五位成員都已年過三十,心急想結婚,二宮更以退團及辭職作威脅,成功令事務所就範,對成員們的婚事開綠燈,計劃在今年11月完成「嵐」出道20周年的活動後,就讓成員們輪流升呢做人夫。日前二宮就被拍到同女友飛到馬爾代夫預支蜜月後返回東京,體貼的二宮更親自幫女友搬行李上車。

結束愛情長跑

而松本潤和井上真央自05年拍日版《流星花園》撻著,至今拍拖13年,去年男方被爆出偷食AV女優葵司長達四年,因而傳出分手,但有指兩人只是轉玩地下情,松本潤更落力箍煲,跟隨女方家人加入同一宗教信仰,並支持女方簽約新事務所,加上雙方早有默契傾好婚事,準備於明年秋季正式結束兩人的愛情長跑。

櫻井翔嗒嫩女

隊友都搶住做人夫,但36歲的櫻井翔似乎仍未定下來,最近疑背住拍拖一年多的33歲新聞女主播小川彩佳,偷嗒一名21歲大學校花,兩人不但親密約會,校花更被影到上櫻井屋企過夜,但櫻井翔只承認同校花見面,拒認暗撻。

前田敦子疑有餡趕嫁

日本人氣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曾揚言想在26歲結婚,上月她剛踏入27歲,就同拍拖未夠半年的31歲男星勝地涼閃電註冊,成功升呢做人妻,震驚日本娛樂圈與一眾粉絲。據知勝地涼父親從事地產業,母親則經營花店,家產至少值7億日圓(約4,900萬港元),屬有米富二代。雖然有相熟人士指敦子並非奉子成婚,但敦子曾說想在30歲前生BB做母親,而且她近日辭演原定開拍的新劇,令她有餡趕嫁的傳言更加似層層。

泫雅認愛師弟E’Dawn

韓國26歲的前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與同門師弟團Pentagon成員Hui及E’Dawn自去年5月組成三人組合TripleH出碟,日前泫雅被爆暗撻24歲的E’Dawn,雖然他們的事務所例牌否認戀情,但泫雅卻高調認愛,更直認與E’Dawn已秘戀兩年多,即在前年6月4minute解散前兩人已開始玩地下情。有指泫雅公開認愛激嬲事務所,不但TripleH新碟的宣傳活動被叫停,師弟E’Dawn更面臨被雪藏。

A post shared by Hyun Ah (@hyunah_aa) on

三浦翔平娶桐谷美玲

繼29歲堀北真希閃婚引退後,同事務所的28歲師妹桐谷美玲上月亦與拍拖一年半的30歲男星三浦翔平宣布註冊結婚,但新婚的桐谷美玲表示婚後會繼續工作:「今後我倆會一邊互相扶持,一邊努力工作,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指教。」據知桐谷一心為家庭,早前已為婚事辭演4月播放的日劇《懸崖邊的飯店》,並以辭職引退為要脅,終令事務所讓步,准許兩人的婚事。亦有傳桐谷與三浦先斬後奏,是在註冊後才通知雙方事務所,有指兩人將會到夏威夷補辦婚禮。

朴敍俊朴敏英傳秘戀

「雙朴」朴敍俊、朴敏英近日合作拍人氣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雖然劇集已大結局,但兩人卻傳出暗撻三年,更有指兩人會學「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一樣準備閃婚,更有記者指「雙朴」連結婚用品都已準備好,打算劇集播畢就發表結婚宣言,雖然雙方已各自否認,朴敍俊更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表示「很忙,無時間!」否認婚訊,但由於朴敍俊直認對朴敏英有好感,更話「唔排除未來可能性」,而朴敏英亦稱兩人之間的化學作用太好才會有緋聞,曖昧的回應令兩人的戀情更傳得甚囂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