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運動會

明星運動會|過百藝人參戰 女星泳賽露「真面目」 何泳芍最甩Look 彭慧中晒33C成功搶Fo

最新娛聞

廣告

作為東京奧運預熱項目的無綫節目《明星運動會》,將於本周日(7月4日)起開播,節目中有過百無綫藝人分成紅、藍、綠三隊參與競技,日前節目中的游泳項目已圓滿舉行,不過更令人關注的是女子泳賽中,個個女星都幾乎以素顏上陣,其中以被封為「女飛魚」的何泳芍被指「甩Look」最嚴重,而彭慧中就以低胸一件頭泳裝打扮成功「搶Fo」!

文:東方新地|圖:TVB圖片

《明星運動會》何泳芍素顏被指似「姐姐」

無綫《明星運動會》游泳項目日前圓滿舉行,賽事分男、女子組多個項目,包括50米自由式、50米蛙式、50米蝶式、50米背泳及4 X 50米不限泳式接力賽。不過大家更關注的是女子泳賽中,個個女星都幾乎以素顏上陣,其中以被封為「女飛魚」的何泳芍被指走樣最嚴重,而彭慧中就以低胸一件頭泳裝打扮成功「搶Fo」。

女子組4X50米接力賽參賽者有(後排左起)施匡翹、林沚羿、蔡菀庭、林凱恩、郭柏妍、麥皓兒、劉溫馨及(前排左起)何慈茵、彭慧中、何泳芍、葉蒨文。(圖片來源:TVB)
女子組4X50米接力賽參賽者有(後排左起)施匡翹、林沚羿、蔡菀庭、林凱恩、郭柏妍、麥皓兒、劉溫馨及(前排左起)何慈茵、彭慧中、何泳芍、葉蒨文,其中劉溫馨亦被指素顏走樣。(圖片來源:TVB

擁有健康膚色的何泳芍,被網民指其素顏Look和平日的社交網相判若兩人,更指她似「融入家中的姐姐」,不過何泳芍就大方回應指如果化齊妝去游水更加不合理,因此相信觀眾會將注意力集中在她們游水的實力和努力上,而不是在外表上。

擅長自由式、蛙式及背泳的「紅隊」游泳健將何泳芍,被負責旁述的「香港女飛魚」蔡曉慧認證其實力達專業級水平。(圖片來源:TVB)
擅長自由式、蛙式及背泳的「紅隊」游泳健將何泳芍,被負責旁述的「香港女飛魚」蔡曉慧認證其實力達專業級水平。(圖片來源:TVB
熱愛水上運動的何泳芍,平日在社交網上不時大晒泳衣照,但卻被網民指與她的素顏Look判若兩人。(圖片來源:何泳芍IG)
熱愛水上運動的何泳芍,平日在社交網上不時大晒泳衣照,但卻被網民指與她的素顏Look判若兩人。(圖片來源:何泳芍IG)

同樣被指素顏甩Look的郭柏妍,就指擔心化妝入水會溶眼線,加上希望專心比賽,所以才會全程素顏。此外劉溫馨亦被網民狠批「完全認唔出」,對此她表示任何人好投入地去做一件事已經好靚,因此她相信大家即使素顏也絕對能呈現出另一方面的美態。

郭柏妍曾是學校泳隊成員,在泳賽中表現亦有帶來驚喜。(圖片來源:TVB)
郭柏妍曾是學校泳隊成員,在泳賽中表現亦有帶來驚喜。(圖片來源:TVB
郭柏妍在社交網上亦有晒出自己的一件頭泳照。(圖片來源:郭柏妍IG)
郭柏妍在社交網上亦有晒出自己的一件頭泳照。(圖片來源:郭柏妍IG)

而泳裝方面,大部分女星都穿著一件頭泳裝,相對密實,林凱恩所著的泳衣更封到上頸,被網民狠批似是「大媽泳衣」。全場最吸睛則是彭慧中,穿著低胸一件頭泳裝的她大方展露33C事業線,只有穿著Deep V背心外套、擁有33.5C上圍的麥皓兒足以與她一戰。

林凱恩於比賽途中,因緊張不慎嗆水,影響表現,但最終亦能完成賽事,表現出體育精神。(圖片來源:TVB)
林凱恩於比賽途中,因緊張不慎嗆水,影響表現,但最終亦能完成賽事,表現出體育精神。(圖片來源:TVB)
彭慧中的低胸一件頭泳裝在全場密實女星中最為吸睛。(圖片來源:TVB)
彭慧中的低胸一件頭泳裝在全場密實女星中最為吸睛。(圖片來源:TVB)
女子組合照有(左起)何泳芍、郭柏妍、蔡菀庭、葉蒨文、林凱恩、麥皓兒、何慈茵、劉溫馨、施匡翹、林沚羿。(圖片來源:TVB)
女子組合照有(左起)何泳芍、郭柏妍、蔡菀庭、葉蒨文、林凱恩、麥皓兒、何慈茵、劉溫馨、施匡翹、林沚羿,其中著上開胸背心的麥皓兒亦十分搶鏡。(圖片來源:TVB)

男子組方面「綠隊」由「飛魚王子」方力申擔任隊長,陣容最為鼎盛,隊中的葉家泓及崔錦棠是校隊代表,葉家泓更是游泳教練,賽前被看高一線,視為奪金希望。不過身形方面就以「藍隊」男子組的盛勁為最有睇頭,著三角泳褲上陣的他獲網民大讚身材Fit爆。

藍隊盛勁為因身形高大,於比賽取得先天優勢。(圖片來源:TVB)
藍隊盛勁為因身形高大,於比賽取得先天優勢。(圖片來源:TVB)
男子組合照有(左起)簡家麒、張彥博、鄭世豪、葉家泓、李梓謙、吳卓衡、司徒暉、崔錦棠、李偉霆、招浩明、盛勁為、馬俊傑、孔德賢。(圖片來源:TVB)
男子組合照有(左起)簡家麒、張彥博、鄭世豪、葉家泓、李梓謙、吳卓衡、司徒暉、崔錦棠、李偉霆、招浩明、盛勁為、馬俊傑、孔德賢。(圖片來源:TVB)

即睇動態《明星運動會》小花水著look:

過百藝人分三隊上陣

《明星運動會》將由7月4日起連續三個周日晚上8時30分於翡翠台播映,壓軸一集則定於7月20日(周二)晚上8時30分播映,其中過百位無綫藝人被分成三隊,陣容如下:

「紅隊」成員:

男子組:譚俊彥(隊長)、丘梓謙、吳佩隆、李偉霆、李紹堅、李鉅峰、阮政峰、周亦鵬、招浩明、周嘉全、林溥來、姚宏遠、徐文浩、海俊傑、張彥博、莫家淦、陳國麟、陳嘉俊、陳銳峰、陳諾忠、陸煥恆、焦浩軒、馮顯藝、黃子恆、黃建東、黃浩霆、廖家爵、衛志豪、鄭詠謙、蕭正楠、蕭百成、簡家麒、譚永浩、譚焯升、鄒兆霆

女子組:何泳芍、利穎怡、吳天兒、吳紫韻、李靄璣、杜穎珊、沈可欣、季蘋蘋、林可悅、林秀怡、林慧君、胡美貽、梁珈詠、梁雯蔚、梁麗翹、郭柏妍、麥皓兒、游嘉欣、黃穎君、源菲然、趙璧渝、劉嘉琪、黎康祺、謝采芝、羅雪妍

「藍隊」成員:

男子組:王浩信(隊長)、孔德賢、文竣瑋、伍富橋、朱匯林、朱樂洺、吳卓衡、周志康、林景程、邵展鵬、胡㻗、唐嘉麟、徐榮、馬俊傑、馬貫東、張振朗、張景淳、梁証嘉、盛勁為、許俊豪、陳山聰、陳永昌、陳展鵬、黃俊豪、黃庭鋒、黃祥興、黃嘉樂、葉泓聲、董敬文、翟威廉、劉頌鵬、鄧智堅、鄭衍峰、鍾煒喬、羅天宇、羅孝勇、關浩揚、關曜儁

女子組:于淼、朱智賢、李君妍、李芷晴、阮兒、梁敏巧、莊思明、陳潁熙、陳曉華、黃子桐、黃碧蓮、楊卓娜、楊家寶、劉穎鏇、鄧伊婷、鄧美欣、鞏姿希、戴祖儀、謝芷倫、鄺潔楹、羅毓儀

「綠隊」成員:

男子組:方力申(隊長)、王致狄、古天祥、司徒暉、伍禮騫、何廣沛、余富根、余應彤、吳子沖、李梓謙、李嘉晉、李顯曜、林正峰、林俊其、袁鎮業、崔錦棠、章景恆、郭浩皇、黃榮燊、黃潤成、黃耀煌、楊潮凱、葉家泓、鄔嘉駿、潘梓鋒、鄭世豪、黎文傑、魏柏豪

女子組:王虹茵、王菲、古佩玲、史穎喬、吳嘉儀、呂靜文、李思雅、阮嘉敏、林凱恩、施匡翹、容羨媛、張名雅、張盈悅、張詩欣、陳嘉慧、陳熙蕊、陳潁熙、麥詩晴、彭慧中、彭翔翎、曾琬莎、黃凱琪、黃嘉雯、葉蒨文、劉溫馨、蔡菀庭、蔡嘉欣、謝嘉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