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

智能愛人|李佳芯做機械人被摸心口感尷尬 同陸永嘴對嘴呻蝕底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李佳芯(Ali)主演的無綫劇《智能愛人》將於下周二(8月3日)在翡翠台播放,日前她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提到劇中被人摸胸的戲分,Ali直言覺得好尷尬,又指同陸永有場嘴對嘴的人工呼吸戲,大呻好蝕底!

文:東方新地|圖:無綫影片截圖

陸永話自己已去到甘草年紀,不求做男一的虛名,因此連兩個女都未知他有份拍攝這部劇集。(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Ali日前以劇中的AI機械人造型同陸永、馮盈盈一齊出席活動接受訪問。(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李佳芯:摸人心口開心好多

李佳芯(Ali)透露在即將開播的《智能愛人》中,會被麥美恩摸胸測心跳,之後她又會摸馮盈盈胸,她笑言發現摸人心口開心好多,而被人摸原來好尷尬,她更指之前從未試過公然被人摸心口,因此到現在仍記得當時被摸的感覺。馮盈盈笑指係自己捉住Ali隻手逼她摸自己心口,來感受自己的心跳,所以完全不覺得尷尬。

李佳芯 智能愛人
Ali嘅處女摸胸戲就咁獻咗畀麥美恩。(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蔣志光都掃李佳芯個胸一下。李佳芯話在劇中被人魚肉,笑言能滿足所有男士對機械人的慾望。
蔣志光都想摸埋一份,不過畀麥美恩阻止咗。Ali話在劇中被人魚肉,笑言能滿足所有男士對機械人嘅慾望。(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而Ali摸盈盈心口嘅戲分,就係馮盈盈自己捉住Ali隻手逼佢摸嘅。(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而Ali摸盈盈心口嘅戲分,就係馮盈盈自己捉住Ali隻手逼佢摸嘅。(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而講到同陸永有嘴對嘴的人工呼吸戲,Ali直指這場已經算係好親密,令她覺得好蝕底!不過首度擔正的陸永就話只係人工呼吸,拯救生命,無感情稱唔上係接吻,所以唔算有艷福。而同馮盈盈的床戲,陸永就話只係得傾偈、喘氣、冚被然後踢被,完全無成人情節。

李佳芯 智能愛人
陸永話自己已去到甘草年紀,不求做男一的虛名,因此連兩個女都未知他有份拍攝這部劇集。(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Ali透露自己在劇中有女僕、美少女、骨妹和地盤工人等造型,相信能迎合觀眾不同口味。而講到《智能愛人》接檔近日收視插水的《刑偵日記》播出,Ali直言因為之前已在收費台播過,所以她對劇集收視只有一半信心,只希望大家看完奧運後,可以順便看看《智能愛人》。

李佳芯在劇中扮埋美少女戰士。
李佳芯在劇中扮埋美少女戰士。(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Ali話希望叨到奧運光增加劇集收視。(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Ali話希望叨到奧運光增加劇集收視。(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回顧李佳芯以古裝造型接受訪問 同陸永談情考起視后?

38歲李佳芯由演邪花轉型專業人士再到演媽媽,最後憑《BB來了》攞埋視后,去年主演的熱播劇《殺手》,一頭爆炸頭加粗眼鏡的師奶仔,一樣令觀眾受落,演技早被肯定,不過最近在新劇《智能愛人》中飾演一名AI機械人,Ali直認被角色考起:「開咗幾日工,我都仲揣摩緊點去演繹得神似,由於係做一個機械人,凡事都以理性、數據、邏輯去思考,唔可以好似人有感情,外在表情唔可以太冷冰冰但又唔可以有過多表情,變得唔似機械人,真係雙重難度。」

Ali在劇中飾演一名服務性的智能機械人,呢日為主人麥明恩吊威也做替身。
Ali在劇中飾演一名服務性的智能機械人,呢日為主人麥明恩吊威也做替身。(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37歲李佳芯新劇演機械人造型曝光 同陸永談情考起視后
又同麥美恩selfie。(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李佳芯新劇同FYY爭仔

Ali直言演機械相當有挑戰性,連造型都百變,去年她為劇集開工,以全新古裝造型拍攝,Ali在劇中為主人麥美恩服務,而麥美恩飾演一名電視台姐仔,因畏高故拍古裝劇時找來由機械人Ali頂替吊高,故Ali穿上麥美恩女俠裝束吊威也飛來飛去。而Ali在劇中的主要造型係一個紫黑色bob頭,全身白色工衣,露出白滑纖腰。雖然Ali是一個智能機械人,但卻對陸永有微妙情感,要同飾演女強人的馮盈盈爭仔,首次演男一的陸永都戥Ali慘:「真係離譜,Ali要對我有感情,仲要同人爭我,劇情實在太過離譜。」Ali亦笑言因為演機械人不能有太多表情及情感,卻要對陸永產生感情,真係大挑戰﹗

37歲李佳芯新劇演機械人造型曝光 同陸永談情考起視后
因麥美恩畏高,故拍古裝劇時找來機械人Ali頂替吊高。(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37歲李佳芯新劇演機械人造型曝光 同陸永談情考起視后
Ali要穿上麥美恩的女俠裝束吊威也飛來飛去。(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Ali直言被新劇角色考起。
Ali直言被新劇角色考起。(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37歲李佳芯新劇演機械人造型曝光 同陸永談情考起視后
機械人Ali又因為送外賣搞到周身污糟邋遢,仲被麥美恩嫌棄。(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機械人Ali因為送外賣搞到周身污糟邋遢,仲被麥美恩嫌棄。
(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Ali呢個機械人造型會露出小纖腰,好吸睛。
Ali呢個機械人造型仲會露出小纖腰,好吸睛。(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