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

下一對「雙宋情侶」誕生? 韓國記者大爆朴敏英、朴敍俊即將結婚 :連結婚用品都準備好晒!

最新娛聞

廣告

大熱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剛剛播出大結局,而裡面的男女主角朴敘俊及朴敏英備受外界關注。二人早前被爆出秘戀三年,之後雙朴都否認戀情。而近日韓媒再爆2人已準備結婚,難道下一對「雙宋情侶」即將誕生?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電視劇劇照、Instagram

韓國記者大爆朴敏英、朴敘俊即將結婚

韓國一名姜姓記者在《深夜正式演藝》節目中,透過電話訪問大爆朴敘俊和朴敏英在交往期間剛好有機會合作《金秘書》,打算劇集播畢後就發表結婚宣言,與劇中結局一樣,更指他們連婚禮用品都準備好了。

二人戀情有跡可尋

朴敍俊及朴敏英在《金秘書》播出後第二天被爆秘戀三年,姜記者指戀情一早在他們的Instagram中有跡可尋!

2015年,朴敏英上傳了一段短片並寫:「Hi, there, 那裡的你!」而朴敍俊亦在同一日上傳相片疑似回覆她,寫道:「Hi~」

早前朴敍俊穿的棒球衣是28號,不過在2015年時換上了34號,而朴敏英就是3月4日生日。

2016年,二人在差不多的時期都上傳了在加州的照片。

二人也在2016年12月相同時期上傳了在香港的照片到Instagram。

二人都是養同一品種的小狗。

最大的一個跡象就是朴敍俊曾在2017年時上傳了一段拍攝房間的短片,片中看到一雙黑紅鞋子和一頂黑色帽子,都跟之前朴敏英穿過的一樣。

朴敍俊承認12年前已對朴敏英有好感

朴敍俊在《金秘書》的記者發布會中提到,以前服兵役期間有追看朴敏英有份出演的電視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亦是從那時開始留意朴敏英。

對於被爆拍拖三年,朴敍俊之前透過所屬公司直接否認戀情。不過對於被問到結婚的消息,朴敍俊就沒有直截了當地否認,而是回答了:「很忙,沒有時間。」

戀愛模式與「雙宋情侶」極相似

之前宋仲基與宋慧喬因為拍攝《大陽的後裔》而相戀,最初都是跟雙朴一樣都是否認戀愛傳聞,不過隨即宣布婚訊。基於雙宋和雙朴都是姊弟戀,在Instagram上亦被人找到戀愛跡象,所以有不少人都認為雙朴會像雙宋情侶一樣,很快成為雙朴CP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