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

李嘉欣插喉入ICU經歷驚險48小時 十日後日回復狀態即偕老友暢飲

最新娛聞

廣告

李嘉欣突然在社交網公布入院消息,自爆一度危急送入ICU,大美人李嘉欣更貼出插住喉卧病床的照片,未有透露患甚麼病,但就指今次「執番條命」,驚險走過鬼門關﹗不過大約十日之後,李嘉欣已經安然無恙出院返屋企,仲飲返杯慶祝添!

文:東方新地|圖:IG@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48小時ICU內搏鬥

51歲李嘉欣日前(15日)在社交網貼出躺卧病床及插喉的照片,並留言:「這48小時在加護病房,執番條命,衷心感謝專業的醫護人員團隊的無微不至。令到家人疲於奔命和擔心實在對不起😭#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李嘉欣 ICU 插喉
李嘉欣插住喉在病床上,周圍布滿醫療儀器,但李嘉欣看來尚算精神,還對鏡頭微笑﹗原來之前曾走過鬼門關﹗相當驚險﹗(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 ICU 插喉
手也插住喉﹗(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突然心跳加速,立即被送入ICU

李嘉欣回覆傳媒查詢病情時,透過工作人員統一回覆:「多謝大家關心,在此先向家人和媽咪說聲對不起,因為真的令到所有人好擔心,好擔心,這是令我最心痛的。事情發生在今個星期二凌晨,我忽然感到心跳加速,同時覺得有呼吸不到的感覺,加上腳步浮浮,於是立即聯絡相熟醫生,結果醫生要我立即到醫院,抵達醫院後,我立即被送入ICU搶救。
可幸的是,我全程保持清醒,醫生還告訴我,如果我再遲點搶救,「呢個世界差少少就無咗李嘉欣」在ICU搶救了兩日,終於可以返回病房,現在已經回家休息了!
人的身體就是這樣,一個器官影響一個器官,今次血壓急降,令肝臟、腎臟、心臟、肺等各個重要器官都受影響。而將這件事告訴大家,因為好想提醒所有人,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關心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東西比健康重要,活著就是勝利,遇到任何事都要保持正能量﹗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黎姿、謝安琪祝李嘉欣早日康復

李嘉欣出po後即獲大批圈中好友慰問,包括有黎姿、謝安琪及「天下第一關」鄭紹康等﹗素顏穿上睡衣的李嘉欣,一臉倦容在病床上,但不少網民留言慰問之餘,大讚病容嘉欣依然省鏡,「變咗病美人」、「點可以仲keep住個靚樣﹗」、「果然係最靚港姐﹗」等﹗

李嘉欣和黎姿好老友﹗(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和黎姿好老友﹗(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事隔十日李嘉欣再蒲頭

曾經入ICU博鬥48小時,李嘉欣嘅安復進度非常良好!在大概10日之後,於1月24日李嘉欣再次在IG蒲頭,更透過限時動態分享自己化妝靚樣,兼與好友陳欣健的女兒陳早茵(Joanne)嗒返杯嘅合照!其實她在入ICU三日之後已經康復出院,仲同朋友聚餐都不知幾生猛!李嘉欣果然夠硬淨!

嗒返杯慶祝康復啫!(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嗒返杯慶祝康復啫!(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 ICU 插喉
上月李嘉欣擔任《全民造星4》評判及頒獎嘉賓﹗(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
李嘉欣 ICU 插喉
被指為最強評判陣容之一的李嘉欣頒獎給《全民造星4》冠軍Marf。(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

李嘉欣除夕後未有更新社交網

李嘉欣不時更新社交網,分享工作及生活點滴,但自去年12月31日出po後未有更新,直至1月15日自爆入ICU才再現社交網﹗除夕post留言「May the year of 2022 be filled with love, joy, laughter and great health! Happy New Year」﹗李嘉欣的新年願望正正是身體健康﹗

李嘉欣 ICU 插喉
李嘉欣除夕出post講出新年願望﹗(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 ICU 插喉
李嘉欣和夫婿許晉亨去年尾結婚十三周年﹗(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和囝囝感情好好﹗(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和囝囝感情好好﹗(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李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