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施嬅

李施嬅戴巨型鑽戒宣布婚訊 另一半原來係圈外人

最新娛聞

廣告

正身在加拿大拍攝劇集《Blood and Water》(血與水)第3季的李施嬅(Selena),今日(2月8日)中午忽然在社交網晒出兩張戴著巨型鑽戒的相片,宣布自己即將結婚的喜訊,短短三十分鐘已經獲得過萬人畀like,而她的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陳山聰、袁偉豪等,都紛紛向她送上祝福!

文:東方新地|圖:李施嬅IG圖片及新傳媒圖片庫

李施嬅:甜蜜的新嘗試

本月12日將踏入40歲的李施嬅(Selena),終於趕在40歲前定下人生大事,在今日(8日)中午她於社交網晒出兩張相片,其中一張她在食指上戴著一隻巨型鑽戒,正身處錄音室錄音,而另一張相中,這隻鑽戒則被戴在她的無名指上,同時有一名男士正緊捉著她的手,兩隻手側邊有一份甜品,而甜品碟上更有用朱古力漿寫著的「Congratulation」。

李施嬅戴巨型鑽戒宣布婚訊
李施嬅今年嘗試做歌手,入錄音室錄音。

李施嬅在貼文中留言:「牛年一定會更好。因為有這樣的新嘗試🎤,也有甜蜜的新嘗試。💍YES! Good night🤓 Year of the Ox.New and exciting beginnings.」同時又Hashtag「感恩」、「blessings」、「ISaidYES」。

李施嬅戴巨型鑽戒宣布婚訊
又宣布答應求婚的喜訊,不過未有透露另一半的樣子及背景,睇相看到對方膚色似乎相當黝黑。

李施嬅發文後短短三十分鐘已經獲得過萬網友畀like,她的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陳山聰、袁偉豪等,亦紛紛向她送上祝福!

李施嬅戴巨型鑽戒宣布婚訊
朱晨麗第一個向李施嬅送上祝福,陳山聰就祝她「牛年一定行大運」。
李施嬅戴巨型鑽戒宣布婚訊
袁偉豪約李施嬅一齊晨跑慶祝。
李施嬅戴巨型鑽戒宣布婚訊
JW、宋熙年、何雁詩等都紛紛恭喜李施嬅
李施嬅戴巨型鑽戒宣布婚訊
張達倫、黎芷珊都送上祝福。

「我哋認識好幾年」

到了下午李施嬅終於向傳媒透露未來另一半是和她認識了好幾年的圈外人,她以短訊表示:「其實我哋認識好幾年了,大家一齊好開心,也很感恩他對我工作上的支持和包容。好開心終於可以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婚禮)日子未定,可能要等疫情過後先。他是圈外人,感激大家給我們一些空間,到時再有消息,再同大家分享。收到大家的祝福,也感到非常幸福。多謝大家關心。」

李施嬅話可能要等疫情過後先可以舉行婚禮。
李施嬅話可能要等疫情過後先可以舉行婚禮。

李施嬅前年曾自爆有一名圈外男友,不過她一直刻意低調處理戀情,以免圈外男友樣貌曝光。

李施嬅戴巨型鑽戒宣布婚訊
「胡說八道會」一眾好姊妹繼胡蓓蔚及胡杏兒後,李施嬅將會成為第三個人妻成員。

李施嬅 勇闖美國做女一

前年四月李施嬅約滿離開TVB,並簽美國經理人公司外闖,目前她正身在加拿大拍攝劇集《Blood and Water》(血與水)第3季,由於當地疫情嚴重,劇集早前一度要停拍,當時李施嬅曾返港休息及完成《金宵大廈》續集拍攝,到今年年初她才再度飛返加拿大開工。

李施嬅戴巨型鑽戒宣布婚訊
憑第二季《Blood and Water》打入有「加拿大奧斯卡」之稱的《2019加拿大銀幕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李施嬅更在該劇第三季升呢做女主角。
李施嬅戴巨型鑽戒宣布婚訊
李施嬅在《金宵大廈2》同上集一樣,一人分飾兩角。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李施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