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李靚蕾為陳建州與范瑋琪澄清: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關係 徐若瑄仍未脫嫌

最新娛聞

廣告

王力宏被李靚蕾指控婚內多次約炮、召妓,不堪內幕更影射徐若瑄和王力宏出現越軌關係。事件不僅令徐若瑄成為風尖浪口,更傳出她的代言廣告工作遭受波及,再加上李靚蕾在12月21日傍晚突然在微博為陳建州與范瑋琪澄清,不過澄清名單上冇徐若瑄份,睇嚟千萬酬勞隨時凍過水。

文:東方新地|圖:[email protected]、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屬)、WEIBO@李靚蕾Jinglei

徐若瑄未獲李靚蕾澄清

在早前李靚蕾長達4千多字的長文中提及過,王力宏有一名男「已婚炮友」,當中的形容更令網民認為在影射下圖的飯聚,而徐若瑄則為那「已婚炮友」,及後徐若瑄漏夜發聲明撇清關係,並發聲明指「絕對沒有對不起我先生」,惟一直未有獲李靚蕾還清白。當大家以為事情因王力宏宣布退出娛樂圈而暫告一段落時,李靚蕾突然在12月21日傍晚於微博寫道:「據我所知,黑人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大量網友留言問「徐若瑄呢」,然而李靚蕾卻未有回應。

王力宏9月現身徐若瑄的聚會。(圖片來源:IG@vivianhsu.ironv)
王力宏9月現身徐若瑄的聚會。(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名單上沒有徐若瑄的名字。(圖片來源:WEIBO@李靚蕾Jinglei)
名單上沒有徐若瑄的名字。(圖片來源:WEIBO@李靚蕾Jinglei)
(圖片來源:WEIBO@李靚蕾Jinglei)
(圖片來源:WEIBO@李靚蕾Jinglei)

徐若瑄有11個廣告,1570萬港幣酬勞

據台媒報導,徐若瑄手上約有11個廣告代言,大至房地產、家庭電器、護膚品牌,小至按摩椅、手機遊戲,總之百足咁多爪,而且遍佈香港、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華人市場,因此保守估計徐若瑄總酬勞約有5600萬新台幣,折合港幣約1570萬元,都咪話唔和味。

不過,受王力宏離婚風波影響,徐若瑄即使火速極力澄清,指責都是不實爆料、詆毀和影射,更警告會訴諸法律,之後徐若瑄又呼籲王力宏盡快化解避免殃及別人,但事實是王力宏跪低宣布暫時退出工作,卻沒正正式式為牽連到的徐若瑄說話開脫。難怪會傳出徐若瑄近1570萬港元報酬的11個廣告隨時會「走先喇係咁先喇」。

徐若瑄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影響,形象受損,廣告隨時凍過水。(圖片來源:IG@vivianhsu.ironv)
徐若瑄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影響,形象受損,廣告隨時凍過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品牌割蓆下架徐若瑄banner

唔係亂噏,皆因已有民眾發現徐若瑄代言的眼鏡品牌,已經靜靜雞將印有她嘜頭的banner遮蓋處理,而當時眼鏡鋪的員工表示是按總公司要求,將徐若瑄的嘜頭撤走,但就未有提及是否和王力宏離婚風波有關。

Yumi最後都承認與王力宏有過情侶關係。(圖片來源: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屬))
Yumi最後都承認與王力宏有過情侶關係。(圖片來源: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屬))

徐若瑄無辜?

其實諗返轉頭,By2的Yumi否認與王力宏關係匪淺,李靚蕾即9秒9貼出疑似Yumi裸照對話圖,大巴大巴車埋去。今次李靚蕾替黑人和范范洗白又冇徐若瑄份,但蕾神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卻否認影射徐若瑄,到底蕾神之後會直接指證徐若瑄,定還是再開Post替她洗脫小三之名?件事未完㗎!

蕾神曾Post出疑似Yumi裸照的對話截圖。(圖片來源:WEIBO@李靚蕾Jinglei)
蕾神曾Post出疑似Yumi裸照的對話截圖。(圖片來源:WEIBO@李靚蕾Jinglei)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