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小喬

「元祖娘娘」杜小喬展示素顏真面目惹爭議 獲網民力撐:只係正常老化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已經32歲的「元祖娘娘」杜小喬(現名:杜以辰),近日在社交網分享了數張素顏照,卻被網民狠批「冇見一排劣成咁」,直指她被歲月摧殘,驚變一個普通「師奶」!但亦有不少網民力撐她只是正常老化,但仍靚過好多女星!
杜小喬 素顏杜小喬。
素顏杜小喬。(圖片來源:IG@tosiukiu)

「元祖娘娘」杜小喬 步入中女Mode開始變殘!?

不過今年已經32歲的杜小喬,已經開始慢慢被歲月摧殘,並開始踏入中女階段。有網民直指她「冇見一排劣成咁」,當中指杜小喬雀斑、細紋、眼袋都浮現,就連五官都比以前出事,眼睛位置出現下垂,形容她為「生完仔唔care外表嘅師奶咁」。

杜小喬 事實上杜小喬對自己的素顏十分自信。
事實上杜小喬對自己的素顏十分自信。(圖片來源:IG@tosiukiu)
杜小喬 仲開心舉V。
仲開心舉V。(圖片來源:IG@tosiukiu)

網民唔同意:咁L正仲想點?

不過都有網民持相反意見,認為杜小喬依然仲係唔錯,直言「咁L正仲想點?」、「咁都叫劣?」、「可愛!我鐘意」,亦有網民就認為只是因為正常老化,並沒有咁誇張,又指其素顏影相當然係有少少輸蝕,但都靚過好多女明星!

杜小喬 網民仲勁讚素顏的杜小喬充滿仙氣!
網民仲勁讚素顏的杜小喬充滿仙氣!(圖片來源:IG@tosiukiu)
杜小喬 不過就嫌棄佢實在太瘦,叫佢係時候增肥!
不過就嫌棄佢實在太瘦,叫佢係時候增肥!(圖片來源:IG@tosiukiu)

夥拍熊仔頭 以「娘娘」形象入屋

「元祖娘娘」杜小喬由2013年開始與知名YouTuber熊仔頭合作拍片,因為經常扮演「收兵」港女,所以「娘娘」及「典型港女」形象相當入屋,當時更被網民封為「女神」,要求對方要現在熊仔頭的每一條片中。

杜小喬
(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杜小喬
(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演音樂劇撻著無綫藝人譚永浩

當時外界亦盛傳杜小喬曾與熊仔頭拍拖,不過兩人均沒有承認。直到2019年,杜小喬宣布因演出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而撻著無綫藝人譚永浩,兩人更不時在社交網公開放閃。

杜小喬 《我們的青春日誌》是香港首個長壽音樂劇,已上演超過4年,杜小喬在當中飾演Nancy。
《我們的青春日誌》是香港首個長壽音樂劇,已上演超過4年,杜小喬在當中飾演Nancy C。(圖片來源:IG@tosiukiu)
杜小喬 杜小喬和男友譚永浩。
杜小喬和男友譚永浩。(圖片來源:IG@tosiukiu)

低潮期患紅斑狼瘡

之後杜小喬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再出現在熊仔頭的頻道中,自揭原來患上紅斑狼瘡症,走過一段低谷期。不過之後她都克服疾病,並再次走到螢幕前,其後亦參與過劇集以及電視節目的拍攝,近年更以音樂劇方向出發。

杜小喬
(圖片來源:IG@tosiukiu)
杜小喬
(圖片來源:IG@tosiukiu)

重溫杜以辰帶男友譚永浩上《熊仔頭》接受Q&A兩度落淚 重提紅斑狼瘡症折磨多年

去年《熊仔頭》第一次拍片玩Q&A,找來第一代女神杜小喬接受挑戰,當日杜以辰明顯有備而來,由男友譚永浩陪住現身,熊仔頭以幾條無厘頭問題當熱身,在譚永浩面前問杜以辰有冇鍾意過自己,又要杜以辰在男友與熊仔頭之間二揀一。

杜小喬 杜以辰
一直陪在杜以辰身邊的譚永浩,被熊仔頭指係「come兄弟」,佢一味傻笑。(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杜小喬 杜以辰
熊仔頭突然玩認真,說到多年的合作,杜以辰講到喊,原來她曾向熊仔頭要求演出機會,連配角都唔介意做,男友譚永浩個樣好擔心。(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杜以辰一時感觸

熊仔頭提及杜小喬22歲已經開始在《熊仔頭》拍片,更因此在網上走紅,不過熊仔頭擔心再冇突破,所以近年只在大製作才搵杜以辰演出,令觀眾以為杜以辰紅了所以不再拍《熊仔頭》,為此熊仔頭覺得自己只顧及拍片效果,沒有理杜以辰的感受,覺得自己做得不好,杜以辰聽到這番說話哭了起來。

杜小喬 杜以辰
熊仔頭問杜以辰以後做配角路人甲好唔好,杜以辰話唔好。(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杜小喬 杜以辰
熊仔頭突然轉話題講自己的乳頭,杜以辰爆料話拍片時曾見過他的乳頭是粉紅色。(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杜以辰:有呢種病有苦自己知

熊仔頭一時認真問,一時又搞笑,一句「仲可以曬得太陽嗎?」,令現場氣氛變得非常凝重。杜以辰眼鼻都紅了,表示這個問題絕不能拿來講笑,因為只有她或同樣患有紅斑狼瘡症的人才會深深體會到痛苦,而她因為這個病影響到內臟,曾導致腎炎,關節與皮膚都有影響,杜以辰表示經常會感到疲累,不過她喊住話會積極面對,努力工作令自己的生活過得好一些。

杜小喬 杜以辰
熊仔頭突然問7年前發現患上紅斑狼瘡症的杜以辰可唔可以曬太陽。(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杜小喬 杜以辰
杜以辰認真地說絕對不可以拿紅斑狼瘡症來講笑。(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杜小喬 杜以辰
杜以辰14年確診患上紅斑狼瘡症,憶起在醫院的日子,直言是「呢世人最驚一次」,因為腎炎好嚴峻,她要即時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拮一支針落去抽腎組織,想起都恐怖。(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杜以辰淚灑《熊仔頭》第一條Q&A

時至今日杜小喬仍然好受網民歡迎!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tosiukiu、YouTube@FHProductionHK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