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中國水球隊長熊敦瀚美照瘋傳 高顏值成熱話 真實面貌令人震驚

最新娛聞

廣告

東京奧運正式開鑼,各種賽事固之然成為焦點及話題,各國各地派出的高顏值運動員亦成為網上熱話。日前中國女子水球隊隊長熊敦瀚在社交網貼出在訓練場的照片,一張出水濕身美照,火速成為網絡熱搜,未正式出賽已成為網絡紅人﹗不過今日卻被揭出真面目,令一眾網民相當震驚﹗

文:東方新地|圖:熊敦瀚IG及微博照片中
23歲的熊敦瀚來自湖南岳陽,身高178cm,在中國女子水球隊近十年,是首批水球運動員,是隊中大姐大,今次以隊長身份出戰奧運。日前熊敦瀚在IG及微博分別貼出,身穿紅色國家隊服,在東京訓練場接受訓練後的相,熊敦瀚一頭濕長髮放在一邊,紅卜卜的臉頰上還留有水珠,顏值之高令她火速成為網上紅人﹗

東京奧運 水球 熊敦瀚
熊敦瀚日前貼出在東京辰巳国際水泳場訓練後的相,立即在網上被瘋傳,大讚她高顏值﹗(圖片來源:熊敦瀚IG)

熊敦瀚的美照成為網上熱搜,網民留言大讚其高顏值五官及玲瓏浮凸的身材,鼻樑上的痣更成為她的標誌﹗網民大讚她「很有氣質﹗」、「水球隊出美女」、「有點像張栢芝」、「比明星更有明星臉」,在網上引來熱話﹗

東京奧運 水球 熊敦瀚
熊敦瀚在IG及微博都會po相。(圖片來源:熊敦瀚IG)
東京奧運 水球 熊敦瀚
熊敦瀚農曆新年貼出古裝扮相,瘋狂吸like﹗(圖片來源:熊敦瀚IG)

熊敦瀚第二次參加奧運

熊敦瀚小時候打羽毛球兩年,後來在當地游水學校被老師發掘,被挑選加入岳陽市游水學校,同年加入湖南省省隊,三年後被選入中國國家水球隊﹗曾代表國家在2013年亞洲青年錦標賽並獲第一名, 在希臘邀請賽並獲第四名以及2014年世界女子水球聯賽決賽第四名。15年在俄羅斯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助球隊獲得第五名,並獲得「國際健將」稱號,16年出戰巴西奧運,令中國隊奪得第七名﹗今次是她第二次參加奧運,她在隊中打中鋒位置﹗

熊敦瀚有一雙迷人眼睛﹗(圖片來源:熊敦瀚IG)
熊敦瀚有一雙迷人眼睛﹗(圖片來源:熊敦瀚IG)
東京奧運 水球 熊敦瀚
熊敦瀚代表中國到不同國家比賽。(圖片來源:熊敦瀚)

真面目令人崩潰

水球隊隊長熊敦瀚的高顏值連日受到網民高度關注,今日有網民將熊敦瀚上月的訪問片段上載,熊敦瀚在訪問中的真面目,竟然與其高顏值美照完全不同,訪問中的熊敦瀚長髮飄飄,鼻樑上的痣清淅可見﹗但五官完全不同樣,鼻樑扁,眼細,眼肚大,皮膚又偏黃。

(圖片來源:熊敦瀚微博)
熊敦瀚在社交網貼的美照﹗(圖片來源:熊敦瀚微博)

網民看後感到崩潰又震驚,大呼「世紀騙案」、「又一大照騙」、「因為中國水球不出名所以一直沒人留意嗎?」、「應該要接受國家懲罰﹗」、「品格太差這樣騙人」,亦有網民指:「請把焦點放在運動表現上吧」、「可以專心看賽事了,不用分心」。

東京奧運|中國水球隊長熊敦瀚美照瘋傳 高顏值成熱話 真實面貌令人震驚

熊敦瀚上月接受訪問時,鼻扁眼細面闊,而且哨牙,整體上比真實年齡成熟﹗最重要是跟她在社交網上的圖片,點睇都唔知同一人﹗(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熊敦瀚之前訪問時的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熊敦瀚之前訪問時的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