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二汶 盧凱彤

林二汶疑借盧凱彤離世「偷食」業內人士爆料:無知又無恥

最新娛聞

廣告

林二汶由ViuTV轉投TVB,再創作《中華頌》向進軍內地鋪路,不過近日不斷有負面消息傳出,繼忠實fans以7000字長文怒斥其宗教後脫粉後,今日(5/7)又有傳媒業界人士爆出林二汶疑似借好友盧凱彤死訊呃女仔。事件引發軒然大波,除了連累到二汶「師尊」被侮辱之外,亦累埋百老匯戲院遭洗版手投訴!

林二汶 林二汶連日來爆出各種負面新聞,最新消息有指她疑似借好友盧凱彤死訊來欺騙感情。
林二汶連日來爆出各種負面新聞,最新消息有指她疑似借好友盧凱彤死訊來欺騙感情。(圖片來源:ig@lam2)

林二汶被爆疑借好友盧凱彤離世偷食

林二汶近日傳出各種負面新聞引起網民討論,今日有傳媒業界人士爆林二汶借其好友盧凱彤死訊來偷食。帖文指當時盧凱彤剛離世一個月,林二汶疑似藉此向不同人發露骨短訊,更指內容「要幾四 仔有幾四 仔」,而且提到林二汶自認好色。該帖文又強調林二汶「無知又無恥、假仁假義」,以及質疑其宗教信仰。

林二汶 林二汶與已故好友盧凱彤昔日感情要好。
林二汶與已故好友盧凱彤昔日感情要好。(圖片來源:ig@lam2)

業內人士指控林二汶全文:

我深信,做音樂嘅人至少要有信念、有風骨,嗰隻拜財神嘅bad Taste人形X 點解喺圈中冇晒朋友、同人山人海發生咩事,局外人唔會知。我淨係知道 —— 呢隻半人半豬o係佢10幾年拍檔死咗一個月,日日夜夜send message喺度呃X條,呃到去我身邊嗰個。內容要幾四 仔有幾四 仔,又要洗底 褲,又要食蛋X,仲自認係好鹹 濕,仲係咁中傷我。

一個咁無知又無恥嘅人,不配開口埋口用音樂宣揚愛。

假仁假義,見到個豬樣就想嘔。

P.S. 網上面係咁鬧佢半人半X嗰啲唔係我嚟㗎,我都係跟人哋鬧㗎咋!

林二汶 有業內人士爆料指,林二汶疑似借好友盧凱彤死訊欺騙感情「偷食」。
有業內人士爆料指,林二汶疑似借好友盧凱彤死訊欺騙感情「偷食」。(圖片來源:Facebook@Yuki Kwok)

再爆林二汶當時已有另一半係出軌偷食!

繼而再有網民爆料指林二汶當時對該女仔講「個天攞走咗盧凱彤,但係將你送咗比我」,以拍擋名義「呃女仔」之外,仲爆當時林二汶係有另一半,事後以一句「可惜只係錯嘅時間遇上對的人」同埋自己係公眾人物,唔可以俾女朋友知道自己偷食,如果唔係女朋友會承受唔住的理由就完事,不了了之。

林二汶 有網民繼續爆林二汶當時已有另一半但偷食。
有網民繼續爆林二汶當時已有另一半但偷食。(圖片來源:ig@littletimlittlebing)
林二汶 網民繼續爆料
網民繼續爆料(圖片來源:ig@littletimlittlebing)
林二汶
(圖片來源:ig@littletimlittlebing)

林二汶IG回應近日網上指控 向師尊道歉

林二汶就連日來負面新聞出post回應,她先向其宗教的師尊及教友道歉,然後又指不用擔心她人信了邪教。當中提到自己信教前追逐「四色五音」,又指她所屬的道堂做善事的錢是出自教友沒有募捐。又指要修行人可以擁有物質,因為替人消災解厄有所犧牲。而且要明白世間的苦才有智慧開導眾生,是入世修行。

做人不故步自封,繼續向前走

林二汶 林二汶唱百老匯戲院的開場「禮儀片」,街知巷聞!
林二汶唱百老匯戲院的開場「禮儀片」,街知巷聞!(圖片來源:YouTube@Broadway Circuit)

百老匯Facebook被網民洗版要求換人

鑑於百老匯戲院的開場「禮儀片」是由林二汶獻唱,而且非常街知巷聞!林二汶事件發酵後,大批網民湧入百老匯Facebook要求立即換掉歌曲,否則會群起罷睇,留言表示「聽到佢把聲即刻有心情」。有指Facebook專頁管理員曾一度刪去相關留言,但由於群情洶湧,最後仍然是充斥住針對林二汶的留言。

林二汶
(圖片來源:百老匯Facebook截圖)
林二汶
(圖片來源:百老匯Facebook截圖)

林二汶IG回應全文如下:

林二汶
(圖片來源:IG@lam2)
林二汶
(圖片來源:IG@lam2)
林二汶
(圖片來源:IG@lam2)
林二汶
(圖片來源:IG@lam2)
林二汶
(圖片來源:IG@lam2)

林二汶被指如何利用亡友之名?

有傳媒業界人士爆林二汶借其好友盧凱彤死訊來偷食⋯⋯詳情請看

林二汶有何回應?

林二汶於即日在社交網發長文,先向⋯⋯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am2, ig@littletimlittlebing, fb@Yuki Kwok、YouTube@Broadway Circuit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