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

林嘉欣搞展覽 群星捧場 子華神朝聖:你好有眼光!

最新娛聞

廣告

一向熱愛藝術林嘉欣,最近為日本著名藝術家渡部真由美(Watanabe Mayumi)擔任策展人在尖沙嘴K11搞展覽,吸引勁多圈中人捧場,包括男神黃子華、黃耀明、雷頌德、林海峰、葛民輝、林德信等到場參觀,還有仲有同嘉欣亦師亦友的張艾嘉、經理人林珊珊、小師妹蘇麗珊和西瓜等,而老公袁劍偉當然亦在場打氣。Karena 為配合馬戲團主題,精心佈置場館,又將畫作吊在半空中展出,別出心裁,連子華神都大讚佢有眼光㖭!

撰文:東方新地

林嘉欣 以馬戲團做主題

林嘉欣根據馬戲團為主題,為渡部真由美舉行名為「Send In The Clowns 」的首次海外作品展覽,除了用馬戲團的帳幕布簾布置展覽場入口,場內的畫作都吊在半空中,以及玻璃櫃展出雕塑,另一邊則以音樂和影像表達渡部真由美的作品。嘉欣介紹話:「渡部真由美想表達馬戲團中嘅種種感受,舞台上華麗又歡樂,但背後就完全相反。就好似光線同影子、白天同夜晚。而我就以直覺去設計布置,馬戲團表演例如空中飛人、踩鋼線、企波波都好似懸浮半空,所以我將畫作吊喺半空,營造浮下浮下嘅感覺!」

第二次搞展覽

前年嘉欣首次擔任策展人,為日本書法大師井上有一舉行名為「花」的展覽,今次第二次舉辦展覽,現身捧場嘅男神黃子華笑言:「坦白講,佢上次做策展介紹嗰位唔係普通藝術家,要好識藝術先得,今次呢位啱我呢啲道行唔係咁高嘅人。」仲賣口乖大讚:「你好有眼光,睇咗幾幅畫,好有趣!呀,展覽到幾時?吓,剩返3個月?好快賣晒,大家快啲嚟啦!」嘉欣笑話:「今日已經賣咗好多!」

「離地又貼地的工作」

林嘉欣前年曾為日本書法大師井上有一舉辦「花」展覽,大獲成功,今次再做策展人嘉欣花咗好多心血,佢喺Fb留言話:「再做策展人由遇見作品,惦記著,尋找藝術家,討論再討論,找場地,等…藝術家創作,拍短片,新畫作出現了,很感動,跟畫廊開會,討論時間,空間,設計,又拍短片,討論宣傳,進場地陳置,在順利和不順利之間掙扎,翻譯人員到了,做訪問,最後一晚,我在縫作品資訊,師傅在後面掛帳蓬…我認知的『策展人』,是一份可以離地又貼地的工作。」

培養囡囡藝術細胞

女神林嘉欣除了愛演戲,本身都好鍾意藝術,之前曾經同麥當勞合作推出過多本兒童繪本,深受小朋友喜愛!嘉欣做咗媽咪之後,也積極培養兩名女兒Kayla和Sofie的藝術細胞,帶囡囡學畫畫、玩手作和參觀藝術展等。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