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32歲林明禎大戰47歲徐若瑄 網民列3大原因寶島女神完勝

最新娛聞

廣告

林明禎過去一年幾乎都在香港工作,她更表示伯在香港搵樓長住,令不少網民留言「求偶遇」。近日有網民出以「當年嘅徐若瑄即係依家嘅林明禎」為題出post引起激烈討論。

林明禎定徐若瑄 殘酷大對決

「揀林明禎定後生時的徐若瑄」堪稱殘酷大對決,皆因林明禎與徐若瑄同樣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而且也曾在香港發展事業,同為女神級人馬難免有比較。

徐若瑄 林明禎 6月1日林明禎32歲生日,換上一頭長假髮出席活動,甜度爆登﹗
6月1日林明禎32歲生日,換上一頭長假髮出席活動,甜度爆登﹗(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徐若瑄 林明禎 林明禎上月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一上台,全場哄動,好受香港觀眾歡迎,更在台上多次放電冧爆軒公﹗
林明禎上月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一上台,全場哄動,好受香港觀眾歡迎,更在台上多次放電冧爆軒公﹗(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徐若瑄五官精緻「鏈贏」林明禎

林明禎雖然成功俘虜不少fans,但有網民認為徐若瑄女神年資至少橫跨兩代人,地位冇得輸。更有網民貼出徐若瑄早年寫真照片及電影照片,指初入行徐若瑄早就成為宅男的集體回憶。當大家見到徐若瑄舊照後,紛紛轉軚,留言:「雖然明禎BB係靚,不過徐若瑄一比上去就明顯正好多」、「徐若瑄全身上下純天然美女」、「徐若瑄五官精緻好多」、「講正一定係徐若瑄,林明禎係甜囉﹗」

林明禎鮮有性感演出不敵徐若瑄

徐若瑄外貌氣質撼贏林明禎是一大原因外,網民再列出兩大原因指為何「放棄」林明禎。一,徐若瑄曾拍攝寫真、三級片,即使曾有過「大尺度」的過去,但仍無損女神形象,實屬娛樂圈中少見。網民表示當年睇過指徐若瑄寫真集相:「佢輯寫真,之後冇人能及」,更指林明禎未有徐若瑄當年之膽量,留言:「林明禎肯全裸影寫真先同徐若瑄比啦﹗」、「要等明禎BB拍咗三級片,我先考慮拎佢同徐若瑄比﹗」、「徐若瑄本寫真衝出港台紅到去日本」等。

徐若瑄 林明禎 寫真集《Venus》
徐若瑄寫真集《Venus》。(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徐若瑄有才華獲封「全能藝人」

徐若瑄除了相貌姣好之外,令人睇高一線的是其本身的才華,歌、影、視瓣瓣掂。徐若瑄不單為自己的作品作曲填詞,更曾為周杰倫的《可愛女人》、《龍捲風》、《簡單愛》、《開不了口》等歌曲填詞,同時亦曾為梁詠琪、方大同、楊丞琳等人曾詞。此外,她更曾任電影監製,更大讚:「就算用依家年過40嘅徐若瑄去同依家林明禎比,都係揀番佢!」

林明禎 網民指現年47歲的徐若瑄依然好索﹗
網民指現年47歲的徐若瑄依然好索﹗(圖片來源:IG@vivianhsu.ironv)
林明禎 徐若瑄才華洋溢,曾為周杰倫《龍捲風》填詞﹗
徐若瑄才華洋溢,曾為周杰倫《龍捲風》填詞﹗(圖片來源:《龍捲風》MV截圖)
林明禎 《開不了口》都是由徐若瑄填詞﹗
《開不了口》都是由徐若瑄填詞﹗(圖片來源:《開不了口》MV截圖)

雖然與徐若瑄二選一對決之中,林明禎輸畀對方,不過林明禎依然有不少支持者,老老實實,輸畀徐若瑄,邊個唔心服口服先?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IG@vivianhsu.ironv、IG@minchen333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