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應廷

全民造星4|JER柳應廷被指搭上「翻版朱茵」Alice 正印女友嬲爆結束5年情

最新娛聞

廣告

柳應廷(Jer)於本月初被爆與圈外女友Kelly感情生變,更互相取消追蹤對方的IG,似乎5年情已經玩完。近日有傳媒爆出Jer與Kelly鬧分手的導火線,竟然是Jer疑搭上《全民造星4》翻版朱茵許寶恆(Alice)。

文:東方新地 |圖:IG@huii_alice、[email protected]、IG@jeremylaous、MV《春日》截圖、連登討論區

Jer疑搭上《全民造星4》Alice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於本月初與拍拖5年的圈外女友Kelly傳分手,Kelly除了刪除二人在IG的合照外,更取消關注Jer。雖然Jer出席活動時否認分手,解釋因爲工作太忙未能陪伴女友而引起爭執,又稱會努力氹番對方。不過,Jer日前被發現亦同步取消關注Kelly的IG,似乎5年情已經玩完。而事件今日(15/12)再有新發展,Jer被傳媒爆出與Kelly鬧分手的導火線,原來是Jer疑搭上《全民造星4》有翻版朱茵之稱的許寶恆(Alice)。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於本月初被爆與圈外女友Kelly感情生變。(圖片來源:)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於本月初被爆與圈外女友Kelly感情生變。(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Jer與圈外女友Kelly近日互相取消追蹤對方IG,似乎5年情已經玩完。(圖片來源:)
Jer與圈外女友Kelly近日互相取消追蹤對方IG,似乎5年情已經玩完。(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今日(15/12)有報導指Jer疑搭上《全民造星4》有翻版朱茵之稱的許寶恆(Alice)。(圖片來源:)
今日(15/12)有報導指Jer疑搭上《全民造星4》有翻版朱茵之稱的許寶恆(Alice)。(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造星女Alice背男友主動追求

報道指Jer早前因擔任《造星4》25強導師時而結識了22歲的Alice,雖然Alice已經有男朋友,但仍主動向偶像Jer展開追求攻勢,同Jer交換電話號碼後,經常私下聯絡,而Jer亦沒有避忌。但後來東窗事發,Jer的正印女友Kelly發現此事,即嬲到嗌分手。報道更指,Alice跟身邊人說Jer想和女友分手,自己又想跟男友分手,二人在這個時間相遇是一種緣份。而Jer今日凌晨在IG留言,似是回應傳聞。他說︰「請不要信一些不實的報道,這件事會影響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東窗事發,Jer圈外女友Kelly嬲到嗌分手,結束5年情。(圖片來源:)
東窗事發,Jer圈外女友Kelly嬲到嗌分手,結束5年情。(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報道指Jer早前因擔任《造星4》25強導師而結識20歲的Alice。(圖片來源:)
報道指Jer早前因擔任《造星4》25強導師而結識22歲的Alice。(圖片來源:ViuTV《全民造星4》截圖)
有指Alice已經有男朋友,但仍主動向偶像Jer展開追求攻勢。(圖片來源:)
有指Alice已經有男朋友,但仍主動向偶像Jer展開追求攻勢。(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報導指Alice同Jer交換電話號碼後,經常私下聯絡,而有正印女友的Jer亦沒有避忌。(圖片來源:)
今年22歲的文員許寶恆(Alice),拍攝《全民造星4》時被花姐直指似朱茵。由於勝在靚女加上有活力,Alice表演時甚得評判歡心,成功打入25強。(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Jer今日凌晨在IG留言,似是回應傳聞。(圖片來源:)
Jer今日(15/12)凌晨在IG留言,似是回應傳聞。(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Jer留言:「請不要信一些不實的報道,這件事會影響的人實在太多太多。」(圖片來源:)
Jer留言。(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正印女友刪相兼取消追蹤

其實柳應廷(Jer)與文青女友Kelly在《全民造星》第一季(2018)進行之前已經拍拖,至今已經第五年。雖然未見經常放閃,但感情向來都相當穩定,但早前就有網民發現Kelly已取消追蹤男友Jer的IG,而且二人的合照亦在Kelly的IG突然消失。另一方面,Kelly的限時動態又分享了一段日語歌《春日》的MV,雖然此歌是蠟筆小新劇場版電影《蠟筆小新 新婚旅行~散失的廣志~》的主題曲,但歌詞內卻有玄機,例如「曾幾何時一個人 曾幾何時兩個」、「而我們立下了彼此的誓言」、「而太過怯懦的男人」等等,似乎意有所指。

JER與女友一向感情穩定。(圖片來源:IG圖片)
JER與女友Kelly原本感情十分穩定。(圖片來源:IG圖片)
JER與女友一向感情穩定。(圖片來源:IG圖片)
本月初Kelly突然取消追蹤男友Jer的IG,而且二人的合照亦在Kelly的IG突然消失。(圖片來源:IG圖片)
Kelly的IG已經沒有JER的踪影。(圖片來源:IG@kelly.chung.ka.yu_)
Kelly的IG已經沒有JER的踪影。(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不少網民都讚好「分手」……

JER在早前的節目《調教你MIRROR》中表現出同女友很體貼。(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JER在早前的節目《調教你MIRROR》中表現出同女友很體貼。(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春日》的歌詞似有弦外之音:

(圖片來源:MV《春日》截圖)
(圖片來源:MV《春日》截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Dnw_OowbA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