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校草

校花校草2022|嚴選六位最高質校花 大方Abbie惡鬥仙氣Angelina

最新娛聞

廣告

由Youtube頻道《試當真》主辦的選秀節目「校花校草2022」,已由51位參賽者中選出30強,當中共有15男15女,再交由網民在IG中畀心心選入20強。經過網民近日熱烈討論,大家心目中都對參賽者有不同意見,其中6人就成為參賽者中的大熱門,以下就為大家嚴選眾人心目中六位最高質參賽者。

1. 陳欣欣(Abbie):最大方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硬照「趕客」失先機

19歲的Abbie於香港大學就讀英文教育,她的專長及興趣都是舞台劇表演。她曾在訪問中自己有玩過音樂劇,並指自己非常有表演欲,10年後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有目標的演員。不過在票選階段,Abbie的硬照好像「得罪化妝師得罪攝影師」,看起來似乎毫不吸引,但經網民了解後就直言:「張cover 趕客,ig 正到暈」,由於性格大方,網民認為佢有姿勢有性格。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IG@abbxash)

校花校草2022丨19歲Abbie官方宣傳照太密實趕客 IG相力證為人大方表演欲強

2.伍珮鈺(Cathy):最嫵媚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鬼馬小靈精

19歲的Cathy體形豐滿,IG上不乏泳裝照片。她拍照時有雙楚楚可憐的大眼,然而動態的Cathy(伍珮鈺)非常鬼馬,直認喜歡整蠱朋友。她想成為一個可以一直帶到歡樂比大家嘅演員,會有自己目標,可以一直保持初心,堅持努力追夢,而且希望可以越嚟越瘦。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IG@pppuiyuk._)

3.趙君瑜(Angelina):最有仙氣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仙氣女神識放閃

22歲22歲Angelina身高1.73米,有模特兒的身型,早前更獲有超過9000票的支持,說話輕聲、拍照時又充滿仙氣,IG有很多不同造型的照片,而跟男友合照更加閃爆觀眾。講到十年後的目標Angelina希望挑戰不同性格的角色並增進自己嘅演技,無論係舞台或者大螢幕等都可以嘗試並享受其中,成為一位更全面嘅藝人。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IG@wty1127)

4.王紫影(SHADOW):撞樣迪麗熱巴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20歲的Shadow(王紫影)同樣是大熱門之一,她外表漂亮又氣質十足,被網友大讚撞樣迪麗熱巴。Shadow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電影學系,在第二輪投票中暫時獲得超過8000票,在15位校花人選中排名第三。而就在最近,在歌手林家謙昨日推出的新歌《邊一個發明了ENCORE》MV中,更見到學生妹造型的Shadow。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IG@wty1127)

5.12號 吳伊琳(510):人氣第一名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清純可愛搞笑路線?

19歲的510早前獲票數最高、近13,000票。她勝在皮膚白、眼大大,她報身高時搞笑地說:本來想寫162cm,怕面試時需要現場度身高會被踢爆報假,雖有把0.5cm也寫進去,結果寫成「161.5cm」,跟其他校花不同的是,她說自己的偶像是黃子華與吳君如,必行搞笑路線,更直言如果順利入行,會以吳君如作為目標。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6.何映俞(Katherine) :上過J2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IG@thenextera2022)

「女神轉身」做校花

20歲的Katherine身高1.7米,於浸會大學國際學院修讀文化研究,平時的興趣是跳芭蕾舞。她覺得目前的自己好迷惘,各方面都想試,想知道自己最適合係邊方面。另外,就係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位被大家尊敬嘅藝人。去年她曾參與由余德丞、林俊其主持的無綫J2節目《真·女神轉身》,與余德丞繞手仔上手工班,更透露男友出軌。

校花校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

校花校草2022|全民票選開始 一文睇清30強 《狂舞派》皓嵐成最大熱門

《試當真》校花校草2022最高質有邊幾位?

目前校花校草2022已由51位參賽者中選出30強,當中共有15男15女,近日網民展開熱論,有6人已成為大家心目中最高質的參賽者⋯⋯點擊即看:嚴選六位最高質校花

《試當真》校花校草2022賽制是怎樣?

由「試當真」主辦的「校花校草 The Next Era 2022」日前進行公開招募靚仔靚女,首先NTR票選30強;然後開始全民IG票選20強,並進行一連9周的投票。點擊即看:一文睇清30強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bbxash、IG@pppuiyuk._、IG@wty1127、IG@wty1127、[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