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凱寧

梁凱寧保守不再 激罕曬S形身段!前新聞主播獲網民勁讚「世一蜜桃」

最新娛聞

廣告

前TVB新聞主播梁凱寧(Maggie)一向因為甜美外貌及澎湃上圍備受網民關注,離開新聞小花的崗位之後,梁凱寧就開始活躍於社交網站,經常與網民互動,獲封貼地女神。現時她除了是大學兼職講師外,又主持港台節目,又做言語治療師,工作比以前更充實,成個人都更加陽光正面!

梁凱寧破格著貼身瑜伽褲 平日最愛騷美腿

梁凱寧(Maggie)日前在社交網上分享自己做運動時的照片,並表示:「作為醫療節目主持嘅我,深深明白運動嘅重要性,所以無論幾忙都一定要做運動。我近期最enjoy做重訓,大家呢?」

梁凱寧 梁凱寧現時正擔任港台節目《醫生與你》主持。
梁凱寧現時正擔任港台節目《醫生與你》主持。(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
梁凱寧 連黃婉曼都留言大讚她:「好fit」。
連黃婉曼都留言大讚她:「好fit」。(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

在梁凱寧分享的相片中,可見她筋骨十分柔軟,大展自己做瑜伽的功力!不過最引起網民焦點的,都是梁凱寧穿著的緊身運動背心以及瑜伽褲,上衣展露出完美的S形身段,而下身瑜伽褲則將「練有所成」的蜜桃臀展現了出來,網民都忍唔住勁讚「世一籮柚」。

梁凱寧 梁凱寧是前TVB新聞主播,因為甜美外貌備受網民關注。
梁凱寧是前TVB新聞主播,因為甜美外貌備受網民關注。(圖片來源:TVB截圖)
梁凱寧 S形曲線展露無遺。
S形曲線展露無遺。(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
梁凱寧 仲有蜜桃臀。
仲有蜜桃臀。(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
梁凱寧 獲網民大讚係「世一籮柚」!
獲網民大讚係「世一籮柚」!(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

梁凱寧IG不時大派福利

梁凱寧自從2019年離開無綫後,就開始接任不同工作,可以話係撈到風生水起。而她亦不時在IG上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動態,更不時派福利畀Fans,其中最煞食的莫過於一對長腿!梁凱寧更不時會展示出其完美身段,令唔少Fans都睇到心心眼。

梁凱寧籃球場邊大騷美腿

早前梁凱寧就Po出一輯著Oversized籃球衫的照片,於籃球場邊大騷美腿。有網民更指佢的造型似足《男兒當入樽》中角色赤木晴,她於帖文中提及:「有哥的孩子像個寶,哥哥成日都摻我同佢啲朋友一齊玩。雖然我全場只係坐喺場邊做啦啦隊梁襄,幫阿哥同表哥打氣。其實我想當年都係籃球校隊㗎……(小學)」,更貼出一段扮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的片段,超可愛!

梁凱寧 紅色比堅尼展身材

網民一向對於梁凱寧的形象都感到十分正面,仲形容對方十分「貼地」,更同網民互動大玩「你問我答」,當中盡顯個一份「貼地感」以及女神的親民。梁凱寧仲曾經在IG上破格貼出著紅色比堅尼潛水的畫面,盡顯佢性感的身段!

梁凱寧在水中與鯊共舞。
梁凱寧在水中與鯊共舞。(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
梁凱寧 梁凱寧在水中與鯊共舞。
優美的泳姿令人目不轉睛。(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

梁凱寧為何叫做梁姑娘?

梁凱寧自2020年開始修讀語言病理碩士課程,近日佢開始到醫院實習,更話日後希望開診所,近日晒出多張著住白袍兼戴眼鏡的自拍靚相⋯⋯詳見:梁凱寧化身實習俏姑娘

梁凱寧離巢後有什麼發展?

近日梁凱寧在社交網宣告終於修畢碩士課程,並將會開始新工作⋯⋯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