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浸浸識行路 Yumiko好滾動

梁浸浸識行路 Yumiko好滾動

最新娛聞

廣告

 

梁浸浸日前同爸爸梁學儲及媽媽Yumiko到遊樂場玩,期間梁浸浸被爸爸以兩隻手指輕輕拖住行路,梁浸浸不但行得好穩,更表現相當興奮!原來梁浸浸要到下月8日先滿一歲,對於女兒咁快識行路,難怪Yumiko滾動說:「可以讓我看一整天的畫面」。

行了一整天,Yumiko再上載女兒洗白白靚相,戴上款式似清朝帽嘅梁浸浸,可能見被媽咪影相,雖然擺出嬲爆表情,但一樣咁可愛!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