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烈唯-徵徵-遊行

多名網民到梁烈唯IG 感謝6月9日參與「反送中遊行」

最新娛聞

廣告

昨天6月9日是香港大事「反送中遊行」的日子,不管大家立場如何,看到這麼多人遊行,相信大家都要關注一下。而今日有大量網民到梁烈唯的Instagram留言,感謝他參與了6月9日的遊行,想不到一向愛國的徽徽竟然會「反送中」。

撰文:徽徽我撐你|圖片:Instagram

多名網民到梁烈唯IG 感謝6月9日參與「反送中遊行」

梁烈唯(徽徽)做事一向低調,就連Instagram都隔幾日才會出post,他最新一張相就已經是4日前的球場擺post相,經過昨天103萬人的大遊行,竟然有人到他的IG留言,表示69遊行看到他,十分驚喜,感謝他的付出,網民紛紛指想不到徽徽只是表面愛國。

之後開始十分多網民到徽徽的IG表達感謝,更引來連登巴絲討論,有巴打表示「你班友仔,徽徽無去都俾你哋屈到去咗,一定俾TVB封殺」,但再有巴打指有很多人都看到他,咁究竟徽徽有無去到69遊行呢?就要等佢自己回應喇~

梁烈唯宣布改名

其實每到新一年,大家多少都期許在一年做點改變,而梁烈唯就身體力行去改個名先,2019年第一日在社交平台貼文寫道:「#再見2018# 2019年,讀書的,學業進步!高考大成功!工作的,事事順利!樣樣稱心!做生意,鴻圖大展!生意興隆!梁競徽敬賀! ​​​​」不過大家一時三刻未必習慣喇,畢竟大家平時都叫開「唯唯」,但無論如何大家以後請叫佢「梁競徽」!

網民即刻取笑

雖然梁競徽未有回應改名的原因,以往也有不少藝人想改名轉運,但相信他這次改名決心都幾大,事關他連ig名都改埋做「king_fai326」。不過想像力豐富的網民又怎會放過人稱負評王的梁烈唯,更笑稱梁競徽是「梁勁廢」!

雖則新名有什麼寓意大家就暫時不得而知,但從字面上看,「競」有競爭,競賽的意思,而「徽」在《爾雅·釋詁》中就有善的意思,所以自古以來都廣受帝王喜愛,例如唐高宗在位期間第一個年號就是「永徵」有永遠美好之意,而北宋最後一任皇帝的廟號就是「徽宗」。由此可見,睇嚟「徽徽」對未來應該有非常大的寄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