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競徽

梁競徽北上食大茶飯 拍戰爭科幻片做男一 打變種怪獸巨蟒蛇

最新娛聞

廣告

國家終於有任務畀梁競徽(原名梁烈唯)喇!愛國的梁競徽轉戰內地市場,最近他在橫店拍攝了一部抗日cult片《浴血狂蟒》擔正做男一,飾演豪情壯志的軍人去打仗,這套戰爭科幻片在內地非常破格,梁競徽除了要抵抗敵軍,仲要同一條變種巨蟒死過,真係好有發揮囉!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梁競徽微博圖片、《浴血狂蟒》劇照

 

梁競徽
梁競徽早前出席內地電影《浴血狂蟒》開鏡,男主角企正中間,好威威!
梁競徽
《浴血狂蟒》集軍事動作和科幻怪獸元素於一身,除了梁競徽,另一主角就是這條變種大蟒蛇。

梁競徽北上狂搵奶粉錢

梁競徽(原名梁烈唯)近年主力返內地發展,拍劇、拍電影、商演乜都接,搵奶粉錢養仔女同老婆,早前他接拍了一套科幻電影《浴血狂蟒》,今次仲做埋男主角,據電影資料顯示,此片以1945年發生的緬北滇西反攻戰為背景,故事提到中國應英方要求,派了一支遠征軍入緬對抗日軍。戰鬥中有三架飛虎隊戰機被日軍擊落在雲南原始森林大娘山中,而日本研究的生化武器在叢林中泄露,導致一條巨蟒變異,劇情相當離奇。為了飾演熱血軍人,梁競徽在電影中留了鬍子,增添男子氣概,演活了那種壯志情懷,角色似為愛國的梁競徽度身訂造。

梁競徽
愛國的梁競徽近年一直北上發展演藝事業,在橫店逗留了好幾個月拍攝《浴血狂蟒》。
梁競徽
梁競徽在其中打仗場面滿臉鮮血,壯志豪情好熱血。
梁競徽
梁競徽在片中一幕大喊一位隊中同志的名字,悲壯的表情完全演活了一位愛國的中國軍人。

變異巨蟒嗜殺軍人

這部影片要描述了1945年,緬北滇西反攻戰時期,中國應英軍要求,派遠征軍入緬支援英軍作戰。軍隊集結於印緬邊境的雷多地區,對日軍發動攻勢,想要打戰中國西南的國際交通線。戰火四起,戰鬥中,有三架飛虎隊戰機被日軍擊落在雲南原始森林大娘山中。同時叢林中因為日本研究生化武器,毒氣加劇,導致叢林裡的動物變得狂暴,尤其是其中一條變異巨蟒變得狂暴嗜殺,令整隊軍人陷入危機。

梁競徽
梁競徽近日也在微博上載了多張劇照,可見畫面槍林彈雨,他舉槍猛烈掃射,姿態威武。不過畫面就未有看到巨蟒的出現,外界猜測是全靠後期製作。
梁競徽
梁競徽在戲中的造型也引來一番討論,他特地留了鬍子,頭髮散亂,有網民大讚他這個硬漢造型很帥氣,亦有網民批評造型像「山賊」。

網民笑指人如其名

梁競徽在戲中身為男主角,戲份固然相當多,抖音已經有這部電影的預告片觀看,梁競徽同時也在微博貼上多張戲中的劇照,可看見他在戲中有不少浴血及打鬥場面,在香港拍過不少警匪片的梁競徽應該駕輕就熟,不過仍要加多一份愛國激情,對於梁競徽做抗日戰爭片男一,不少網民都潑冷水指他人如其名「勁廢」、有人甚至提議他既然如此愛國,不如直頭去參軍喎……

梁競徽
梁競徽在微博出po時不忘表揚中國軍人:「中國軍人~就是牛~」他更入晒戲,看來已經把軍人角色演上腦,在照片留言:「保家衛國!這是我們的使命」並表示有機會參與這次拍攝非常開心。
梁競徽
梁競徽日前相約同樣北上發展的前無綫藝員陳志健一齊食飯,鏡頭下的他不修邊幅。

網民插競徽

梁競徽內地殺出新血路 拍戰爭科幻片做男一 打變種怪獸巨蟒蛇

梁競徽
網民笑梁競徽冇改錯名。
梁競徽
又叫梁競徽直頭去參軍表忠誠。
梁競徽
愛國梁競徽被踢爆在香港幫襯日資超市。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