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啟明

梅啟明老婆Joey三段錄音終極爆料 直斥他又要窮又要玩女人

最新娛聞

廣告

已故天后梅艷芳的母親梅覃美金(梅媽),早前登報同兒子梅啟明脫離母子關係。日前梅啟明忽然召集傳媒,聲稱有人冒充梅媽登報,矛頭直指其胞弟的兒子,現時已經40多歲的梅柏麟,並已報警處理。及後梅啟明正印夫人Joey再向傳媒爆出三段錄音,直斥梅啟明講大話,揭開他的貪錢真面目!

「躝癱」梅啟明激到梅媽入醫院兼出軌 太太Joey怒斥:係咪人嚟㗎!
太太Joey決定大義滅親撕開梅啟明的真面目。(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相關文章:梅媽登報脫離母子關係 梅啟明報警質疑姪仔背後操縱

Joey披露三段錄音

第一段-梅啟明向梅媽攞錢

在梅啟明公開與傳媒接洽之後,其正印太太Joey即向傳媒爆出三段錄音,第一段是Joey曾向梅啟明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勸告對方不要再到醫院打擾梅媽。豈料梅啟明卻堅持以「冇錢」為理由向梅媽攞錢。

梅啟明表示已報案。
梅啟明日前表示已報案指有人在背後操控梅媽。(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第二段-Joey欲與梅啟明離婚

至於第二段錄音,Joey表示有意向與梅啟明離婚,認為有外遇的梅啟明對兒子傷害太深,更建議他在離婚之後和「有米泰妹」結婚過有錢人的生活,更勸告他窮就要不玩女人。另一方面,早前梅啟明曾經公開表示每個月從梅媽身上領2萬元去供養兒子,但Joey就爆料表示很長時間沒有收過他的家用,更試過有一次在她身上拿走$6,000,連個仔嘅零用錢都冇!當Joey要求梅啟明還錢時,梅啟明更回覆去醫院問梅媽拎錢再還。及後Joey再爆料指,梅媽不肯給梅啟明錢的原因是因為他拿錢後去玩女人。

梅艷芳|梅啟明入稟高院告《梅艷芳》侵權 梅媽罕有割席:佢財迷心竅!
另一方面Joey又稱梅啟明認為問梅媽拿錢是「理所當然」、「天公地道」。(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第三段錄音-梅啟明對兒子不聞不問

最後一段錄音中,Joey表示同梅啟明不知悔改,即使梅媽已經年屆99歲,但梅啟明仍然認為從梅媽身上得到的錢是自己應有的,但Joey強調那拿錢其實是他的胞妹所有,又形容梅啟明的行為與「搶」沒有分別,最後Joey又透露,梅啟明的兒子來香港後,他對兒子卻沒有關心過。

相關文章:「躝癱」梅啟明出軌兼激到梅媽入醫院 太太Joey返港攤牌:係咪人嚟㗎!

「躝癱」梅啟明激到梅媽入醫院兼出軌 太太Joey怒斥:係咪人嚟㗎!
梅啟明早前入稟高院控告安樂影片,指其製作發行的電影《梅艷芳》侵犯版權,要求賠償。繼聲稱被兒子激到入院的梅媽日前高調「割席」後,梅啟明再被爆出偷食消息,早前現任馬來西亞籍太太Joey曾炮轟他是「躝癱」!(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