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楊千嬅為內地奶粉廣告代言 重P圖激發網民熱議 吸客變趕客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放眼神州的楊千嬅,推出全新廣東歌有意回歸本地樂壇,不過身體卻好誠實,人就繼續在內地吸人仔,仲被奶粉品牌封為「首席形象大使」,海報中的楊千嬅被指因重度P圖而激發網民熱議,再加上近日在微博開Live唱歌走晒音,楊千嬅都係返上去做綜藝算啦!

楊千嬅 楊千嬅一家三口北,上生活。
楊千嬅一家三口北,上生活。(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在內地吸人仔力強,大小活動都有她蹤影。
楊千嬅在內地吸人仔力強,大小活動都有她蹤影。(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楊千嬅全力搵人仔

楊千嬅去年全家移居內地,北上全方位接Job,為了參加《聲生不息》更兩個月冇見過囝囝Torres,好博。楊千嬅唔止參加綜藝節目繼續發展歌唱事業,仲密密接廣告做代言,早前成為奶粉品牌的內地「首席形象大使」,估唔到會引起咁大迴響。

楊千嬅 就係呢張海報引起網民熱議。
就係呢張海報引起網民熱議。(圖片來源:Facebook@多功能阿婆楊千嬋)
楊千嬅 網民發現楊千嬅為奶粉代言,估唔到仲係官方原版海報。
網民發現楊千嬅為奶粉代言,估唔到仲係官方原版海報。(圖片來源:Facebook@多功能阿婆楊千嬋)
楊千嬅 官方海報。
官方海報。(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楊千嬅廣告重手P圖似蠟像

近日有網民發現該奶粉品牌的宣傳海報曝光,海報中的楊千嬅身穿白色西裝外套,連髮色都由紫色變成深藍色,而焦點就落在楊千嬅的容貌上,因為海報過分重手P圖,令楊千嬅望上去好怪好唔自然,就像蠟像館內的蠟像一樣。網民在討論區上議論紛紛,認為海報好趕客好嚇人,有人留言「飲奶粉飲到咁」、「邊個敢買?」。

楊千嬅
(圖片來源:Facebook@多功能阿婆楊千嬋)
楊千嬅
(圖片來源:Facebook@多功能阿婆楊千嬋)
楊千嬅
(圖片來源:Facebook@多功能阿婆楊千嬋)

直播唱歌一樣唔掂

海報出事楊千嬅都唔想,不過佢最耍家的唱歌都出事,為了宣傳新廣東歌〈上善如酒〉,楊千嬅在微博開Live獻唱,點知被網民批評到體無完膚,行走的CD被指走晒音,完全聽不入耳,不過楊千嬅本人就依然好投入,仲對鏡頭派飛吻。

楊千嬅 楊千嬅在微博唱歌給你聽,被網民指變成走音給你聽。
楊千嬅在微博唱歌給你聽,被網民指變成走音給你聽。(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風騷派飛吻。
楊千嬅風騷派飛吻。(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楊千嬅 紫頭楊千嬅唱Live逼爆鏡頭。
紫頭楊千嬅唱Live逼爆鏡頭。(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楊千嬅 網民cap低楊千嬅唱音的一刻。
網民cap低楊千嬅唱音的一刻。(圖片來源:Facebook@多功能阿婆楊千嬋)
楊千嬅 網民指楊千嬅唱Live勁走音好難聽。
網民指楊千嬅唱Live勁走音好難聽。(圖片來源:Facebook@多功能阿婆楊千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楊千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多功能阿婆楊千嬋、微博@楊千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