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

楊思琦收費陪聊5分鐘要4位數 被網友嘲缺錢要狂撈金

最新娛聞

廣告

43歲楊思琦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業務相當多元化,有登台、拍短片、開直播、出席活動等等,近日她更被發現忽然在抖音的直播間開啟了一個「付費連線」的服務,實行1對1收費陪聊,令網友嘩然!

楊思琦 直播宣傳收費陪聊項目

現年43歲的楊思琦日前在抖音開直播和網友聊天時,被發現直播間的右下角多了一個「付費連線」的連接,有指直播時楊思琦更對在直播間約1,500名網友表示:「大家想和我聊天的,可以點擊下邊的付費連線!」

楊思琦 楊思琦被指在抖音開直播時,多了一個「付費連線」的項目。
楊思琦被指在抖音開直播時,多了一個「付費連線」的項目。(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楊思琦「付費連線」需填寫申請理由

這個「付費連線」顯示網友需要支付8,888抖幣,才可以與楊思琦進行1對1的付費限時連線,而連線最大時長為5分鐘,但需要填寫申請理由,然後被楊思琦選中才能通過。

楊思琦 點入「付費連線」的選項後,需要填寫申請理由。
點入「付費連線」的選項後,需要填寫申請理由。(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楊思琦陪聊5分鐘收費過$1,400

抖幣為在抖音使用的虛擬幣,與人民幣的兌換率為7:1,換算8,888抖幣約為1,270元人民幣,即約1,484港元,即楊思琦每陪網友聊天5分鐘,便可收取約需1,484港元。

王心凌 楊思琦近年融入內地市場,早前大玩國內好興的打油詩自我介紹。
楊思琦近年融入內地市場,早前大玩國內好興的打油詩自我介紹。(圖片來源:IG@szekikk)

網友嘲吃相難看

網友對楊思琦此舉議論紛紛,有不少網友留言指她貴為港姐冠軍「這個方式不太好吧?一個演員能缺錢到這種程度」、「這撈金撈得也太明顯了吧」、「吃相難看」等,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件事情很正常,沒必要過分解讀」、「不想花錢的可以不連線啊,人家又沒強迫你支付」等等。

楊思琦 影片中楊思琦無戴口罩走在街上時,路人都有戴著口罩。
近年楊思琦在抖音拍片屢受批評,早前她拍片介紹廣州美食時,就被轟無戴口罩通街走。(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重溫楊思琦載歌載舞為內地高考生打氣 騎呢look加奇怪背景惹負評

現年43歲嘅楊思琦近年將事業發展嘅重心放喺內地,除了不時登台表演之外,亦經常拍拍上抖音,同內地網友互動。早前適逢內地高考開鑼,不少內地藝人都喺社交平台發文為學生們打氣,而楊思琦向來緊貼風向,亦於抖音上拍咗一段歌舞片為高考生加油,但就引來一堆負評。片中楊思琦由打扮、歌聲同舞姿都十分奇怪,加上背景場地風格怪異,令人睇到十分尷尬。

楊思琦 楊思琦拍片為內地高考學生打氣。
楊思琦拍片為內地高考學生打氣。(圖片來源:微博@楊思琦截圖)

楊思琦騎呢look載歌載舞,奇怪背景勁重風塵味

片中所見楊思琦身著藍灰色渲染T恤加爛牛加黑色鞋,配搭不倫不類。而佢喺片中翻唱咗李克勤跟王赫野合作嘅洗腦神曲《秒針》,此歌係廣東話加普通話混合,楊思琦演繹時不但甩beat,仲要發音極唔準,再配搭過時又唔協調嘅舞姿令觀眾睇得好尷尬。而楊思琦拍片的背景亦非常奇特,有甩漆嘅墻、晾在外嘅衫、紅燈籠同懷舊燈箱,極具年代色彩,亦令短片充滿風塵味。而有眼利嘅網民就發現原來背景係位於廣州一間以還原八、九十年代嘅舊廣州生活色彩為主題嘅網紅小食店。

楊思琦 楊思琦翻唱李克勤跟王赫野合作嘅洗腦神曲《秒針》。
楊思琦翻唱李克勤跟王赫野合作嘅洗腦神曲《秒針》。(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楊思琦於片中以藍灰色渲染T恤加爛牛加黑色鞋,配搭不倫不類。
楊思琦於片中以藍灰色渲染T恤加爛牛加黑色鞋,配搭被指不倫不類。(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觀眾睇到尷尬癌發作,引大量網民留言負評

短片上載後令觀眾睇到尷尬癌發作,已經忽略為學子們打氣嘅重點,大量網民睇完後留言表示負評,批評她的歌聲同舞姿不堪入目。網民指楊思琦歌聲難頂,跟不上節奏,發音不準,舞姿更加係毫無美感,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下次不許唱了」、「告訴我你是故意的好嗎」、「這讓我很尷尬」等等,還有網民留言話「點樣設置以後不刷到你」。

楊思琦 楊思琦拍片載歌載舞。
網民狠批楊思琦歌聲難頂。(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昔日港姐淪酒吧登台,全因品味出事

楊思琦係2001年香港小姐冠軍,亦係單屆獲獎最多嘅21世紀港姐,但如今人氣大不如前,自去年開始到內地發展,雖然北上發展通常係拍劇、帶貨直播、登台,但見到楊思琦近日於內地酒吧登台,亦令網民唏噓不已,認為楊思琦係「一手好牌打到爛」。但有不少網民認為除了因為昔日醜聞和人氣下降外,更係因為楊思琦衣著品味差,打扮欠缺氣質和吸引力,日常穿著配搭奇怪,經常出事,所以先會令佢北上發展高不成低不就,不如人意。

楊思琦 楊思琦於抖音中打扮大媽味濃。
楊思琦於抖音中打扮大媽味濃。(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楊思琦日常打扮。
楊思琦日常打扮。(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楊思琦衣著配搭怪異。
楊思琦衣著配搭怪異。(圖片來源:微博@楊思琦截圖)
楊思琦 楊思琦被批衣著無星味。
楊思琦被批衣著無星味。(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直播陪聊收費幾多?

楊思琦日前在抖音開直播和網民聊天,直播間更向網友表示可在下方與她進行付費連線⋯⋯詳情請看

楊思琦有經濟困難嗎?

網友對楊思琦此舉議論紛紛,有不少網友留言指她貴為港姐冠軍這個方式⋯⋯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zekikk、抖音@楊思琦、微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