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惠

「艾妞」身材好仲行頭十足!楊秀惠座駕要成xxx萬…

最新娛聞

廣告

相隔22年回巢拍劇,《大帥哥》張衛健好嘢!唔止個人魅力依舊,最難得連帶身邊一班演員嘅表現都令人刮目相看,當中自然包括二姨太艾妞楊秀惠啦!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來源:楊秀惠Instagram、電視截圖

楊秀惠 行頭十足

拍劇個民初姨太造型玲瓏浮凸又養眼,返到嚟現實,楊秀惠真身嘅身材一樣好,最緊要仲有個美容集團老闆娘身份,加添多一份貴氣。日前楊秀惠約埋朋友去咗銅鑼灣食飯,揸架車係過百萬保時捷SUV,雖然由頭到腳手袋同鞋一身名牌,不過感覺專業高貴多個炫富,女強人即係女強人!

鏡頭前係妖艷艾妞,鏡頭後就回復事業女強人身份,不過真身嘅身材一樣玲瓏浮凸,好養眼!

同女性友人出銅鑼灣食飯,貴為老闆娘嘅楊秀惠一身名牌出巡,連座駕都盡顯身份。

拍劇忙,打理自己美容生意亦相當困身,楊秀惠同友人食完飯後,接連上落幾間商業大廈,電話又一直響個不停,日理萬機。

《大帥哥》演技大爆發 入行14年首獲認同

TVB電視劇《大帥哥》不但張衛健成為當期熱話,就連裡面的配角都備受關注,特別是飾演大帥姨太艾妞的楊秀惠,在第7集中就說到羅義要保護艾妞回大帥府,而艾妞因為想和真大帥一起而拒絕,但是原來他已經另有佳人,忘記了艾妞,羅義為了救艾妞而中刀受傷。

艾妞覺得羅義受傷都是因為自己,所以感到非常內疚,認為自己就是紅顏禍水。

楊秀惠在車裡面大哭到妝都花了,連觀眾看了都感到她的驚慌和害怕,回到大帥府向大帥哥懺悔,還覺得自己不乾淨,哭戲更進一步,網民都大讚楊秀惠演技大爆發,比以前進步了很多。

入行了14年,楊秀惠終於獲得觀眾的認同,但原來楊秀惠在接這個妖艷歌星艾妞一角之前曾經猶疑過,因為跟她以前飾演的風騷角色差不多。她也很感激張衛健在拍戲的時候幫了她很多,在那場哭戲他還幫她重新編過所有對白,變得更加人性化,讓她更加入戲。

從以前在《四葉草》時紅不起的角色到慢慢做一些配角,現在終於讓觀眾見到她的演技,相信她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而且楊秀慧外表也變得愈來愈漂亮,期待看到未來更多她的好戲。

楊秀惠長腿 色誘張衞健

楊秀惠擁有一雙43吋長腿,大台當然會好好利用她的天賦本錢,在《大帥哥》飾演「艾妞」的她為了討大帥哥歡心,不惜妖精上身,身穿性感睡衣,發晒姣咁問狄奇想要佢化身蜘蛛精定白骨精!

見佢扭完纖腰又用埋腳撩弄大帥哥,出動索腿幫對方massage,騷首弄姿!

張衞健回佢一句:「Yo!打妖精之嘛,使乜驚呀!」超搞笑!

秀惠喺網上以素顏開live,佢話:「頭先嗰個蜘蛛精艾妞,大家有冇睇,不過嗰啲係演技,楊秀惠真人唔係咁㗎⋯⋯」佢又留言話「楊秀惠VS艾妞,請問這個自毀形象角色嗎?連楊秀惠都堅決否認佢識艾妞啊!」又笑言:「監製其實我只想扮演一個正常順眼的女生角色,但看來我沒那種命啊,輪也不會輪到我。」

不少網民認為楊秀惠跟日本女星崛北真希很像,但是在她清純外表底下,卻埋藏著一個擅長演繹小三角色的靈魂。

事實上,不少監製都重用楊秀惠……對靚腿,由《鬼同你OT》泳衣晒腿、到《來自喵喵星的你》以黑絲勾引陳豪,今次又出動對腳對付張衞健!

隨著她對扮演狐媚角色愈發得心應手,在劇集中的表演亦更加自如,她曾試過在《心理追兇》中露腿獻吻,亦試過在《來自喵喵星的你》以美腿誘惑陳豪,可見她美好的身材,成為了她在演出上最大的武器。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