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茜堯

楊茜堯二次產後修身成功 激罕晒腰分享紮肚秘技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2歲的楊茜堯(前名楊怡)先後為老公羅子溢(前名羅仲謙)誕下一女一子,湊夠一個「好」字,兩年抱兩肚皮又漲又縮就最受罪,所以產後楊茜堯努力修身。今日楊茜堯在社交網激罕晒出穿上貼身Tee的近照,唔止上圍升級,身形仲fit過做女時。

楊茜堯 楊茜堯2016年與羅子溢結婚,2020年2月和2021年12月先後誕下女兒和兒子,湊成「好」字。
楊茜堯2016年與羅子溢結婚,2020年2月和2021年12月先後誕下女兒和兒子,湊成「好」字。(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 展現修身成果

楊茜堯這兩年忙於生B變得低調,去年12月秘密誕下細仔後,要照顧一對年幼子女更加深居簡出,今日她突然在社交網上載了兩張極養眼的近照,身穿白色貼身短上衣,露出一大截腰腹,照片中的楊茜堯在短短5個月已經修身成功,變回索媽。

楊茜堯 楊茜堯產後5個月極速修身激罕大晒平坦小腹與纖腰。
楊茜堯產後5個月極速修身激罕大晒平坦小腹與纖腰。(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 有網民指楊怡瀲似李施嬅。
有網民指楊怡瀲似李施嬅。(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 網民大讚楊茜堯好Fit。
網民大讚楊茜堯好Fit。(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 全靠紮肚極速修身

楊茜堯留言透露產後修身的方法,因為生完第二胎忙於湊仔,真係無時間打理自己,她在文中多次向一間美容公司致謝,表示多謝該公司的紮肚服務令她重拾完美身形,平時甚少更新社交網的楊茜堯,今次如此大方露腰,唔通係做埋代言人?

楊茜堯 另一張近照更凸顯楊茜堯的升級上圍。
另一張近照更凸顯楊茜堯的升級上圍。(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 楊茜堯分享她的修身方法,不忘為美容公司賣賡廣告。
楊茜堯分享她的修身方法,不忘為美容公司賣賡廣告。(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揚言疫後出山搵奶粉錢

暫時做全職媽媽的楊茜堯,湊仔女親力親為,雖然辛苦但她亦非常享受親子樂,好趁這段時間學習做一個稱職的媽媽。楊茜堯與老公羅子溢已達成兩年抱兩的心願,早前楊茜堯表示兩個夠晒數,如無意外應該唔會再生。楊茜堯表示唔會息影,為了搵奶粉錢,儲多個錢讓仔女有舒適生活,疫情後她計劃返內地商演及去外地登台,有好劇本都想出去拍劇,順便可以休息一下。

楊茜堯 兩年抱兩的楊茜堯,即使陀B期間都keep得好好,冇水腫之餘四肢仲好纖幼。
兩年抱兩的楊茜堯,即使陀B期間都keep得好好,冇水腫之餘四肢仲好纖幼。(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 楊茜堯個肚皮經歷兩次脹縮,難免會有鬆弛,所以產後要好好護理。
楊茜堯個肚皮經歷兩次脹縮,難免會有鬆弛,所以產後要好好護理。(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 楊茜堯表示湊仔雖辛苦,但她非常享受,不過都要有Me Time讓自己休息。
楊茜堯表示湊仔雖辛苦,但她非常享受,不過都要有Me Time讓自己休息。(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 已為一子一女之父的羅子溢,努力拍劇賺錢養家。
已為一子一女之父的羅子溢,努力拍劇賺錢養家。(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楊茜堯生完大女拍《家族榮耀》 木偶鼻再成焦點

楊茜堯為搵奶粉錢,生完大女復出之作《家族榮耀》,被不少網民指她在劇中的鼻樑變得更高、鼻翼位置收窄,鼻頭也變得圓潤,疑似經歷了再度進化。

楊茜堯入行多年來由於鼻形變化太大,令她的鼻子有「木偶鼻」之稱。
楊茜堯入行多年來由於鼻形變化太大,令她的鼻子有「木偶鼻」之稱。(圖片來源:微博@楊怡TaviaYeung是楊茜堯)

網友:就嚟似夏蕙姨

在《家族榮耀》第3集,楊茜堯發現劇中老公黃浩然有私生子,兩人坐在床上演出一場對手戲時,燈光從側邊射向楊茜堯,卻被發現她的鼻樑非常透光,令網民紛紛質疑她的鼻樑中充滿填充物,並留言說「太透了吧?」、「 真係好透」、「透光嗰下幾恐怖」、「出道時個鼻仲靚」、「就嚟似夏蕙姨」等等。

楊茜堯同劇中老公黃浩然坐在床上談心,燈光由側邊射向楊茜堯,卻意外令她的鼻樑透光。
楊茜堯同劇中老公黃浩然坐在床上談心,燈光由側邊射向楊茜堯,卻意外令她的鼻樑透光。(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雖然這段戲份不算長,但明顯見到楊茜堯鼻樑中有透光的部分。
雖然這段戲份不算長,但明顯見到楊茜堯鼻樑中有透光的部分。(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楊茜堯 去年尾撐甩囡囡,與老公羅子溢到內地拍劇,劇中楊怡陀住大肚喪跑避開車輛爆炸一幕觸目驚心。
楊茜堯對上一部作品已是2018年的《再創世紀》,有網友指她在新劇的喊戲和3年前在《再創世紀》中的表情一樣,獲眾多網友力撐她演技已達巔峰,又指她喊戲好有感染力,這張大肚狂奔劇照更被網民惡搞P成萬能圖。(圖片來源:《家族榮耀〉預告片截圖)

重溫楊茜堯堅稱有高鼻全靠化妝奇技

楊茜堯由95年出初道時的扁扁大鼻妹,進化成如今高鼻妹,但楊茜堯仍堅稱變靚靠化妝,更曾邀請女記者出手捏鼻,力證自己無隆鼻。

02年《流金歲月》的楊茜堯仍屬包面人,同時亦鼻扁扁。
02年《流金歲月》的楊茜堯仍屬包面人,同時亦鼻扁扁。(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有相爲證,04年尚在起步階段的楊茜堯,鼻子扁而大;但四年後慢慢上位連鼻頭厚度亦上埋位。
有相爲證,04年尚在起步階段的楊茜堯,鼻子扁而大;但四年後慢慢上位連鼻頭厚度亦上埋位。(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楊茜堯 08年向高空發展。
08年向高空發展。(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2011年在《點解阿Sir系阿Sir》擔正的楊茜堯,個鼻比08年又高咗,但當事人仍堅稱係靠化妝奇技。
2011年在《點解阿Sir系阿Sir》擔正的楊茜堯,個鼻比08年又高咗,但當事人仍堅稱係靠化妝奇技。(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楊茜堯2012年憑《名媛望族》封視后,咬劉松仁嘴唇一幕令人印象深刻,亦突顯出其高挺鼻樑。
楊茜堯2012年憑《名媛望族》封視后,咬劉松仁嘴唇一幕令人印象深刻,亦突顯出其高挺鼻樑。(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楊怡TaviaYeung是楊茜堯、微博@網劇家族榮耀、《家族榮耀》發相及截圖、IG@tavia_yeung、新傳媒照片庫